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四百一十二 敏敏特穆尔驾到

四百一十二 敏敏特穆尔驾到

    谁?自然是那个总是喜欢耍阴谋诡计的赵敏了。想来,那个小妖精这是又想要通过控制这些门派的掌门来实现她一统江湖的计划了。

    只是,怎么就这么巧呢?

    刘莽想到这些后,对面前的众人淡淡一笑,道:“我想我已经知道是谁做的这一切了。虽然,你们的掌门、前辈并不是在我华山出的事。但是这些人毕竟是因为我的婚礼和继位大典才离开各自的门派,来到我华山的。这归途上遇到的意外,我华山也是需要付一些责任的。”

    “所以,我在这里以华山第十二代掌门的身份向各位保证,我们华山一定会将各位的掌门、前辈找回来。说句不好听的话,哪怕他们都已经遇难了,我们也会为各位找回他们的尸体,并将凶手绳之以法。”

    “……”对于刘莽这种附带霸气属性的宣言,在场众人都是有些适应不来的。而且,这最后一句是什么鬼?什么就要找回尸体,惩治凶手了?喂!咱们能不能不要这样咒人啊!

    然而,还没等众人将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呢!山下却是又陆陆续续地来了几波人。

    “唉!这次实锤了!就是那个小妮子干的!”一看从山下上来的那几波人的衣着打扮,刘莽就知道,这又是几个掌门或前辈参与了他婚礼和继位大典的门派子弟,他们来不用问也知道,一定也是来找寻失踪的掌门或前辈的。

    果然,待到这些人来到华山派的山门前后,各自便报出了他们所在的门派,和此来的目的。

    少林,武当,昆仑,峨嵋,华山,点苍,海南……一个个门派报上来,刘莽都不得不佩服赵敏那丫头,她居然敢搞这么大的事出来。难道她就不怕这些门派联合起来直接被她的大元朝给灭了吧?

    这样想着,刘莽扭头看向一旁的令狐冲,开口问道:“你知道大元朝的情况嘛?”

    “大元朝?那可是此方世界中有数的几个大王朝。他们疆域很大,实力很强,尤其是他们的骑兵,可谓举世无敌。”令狐冲仅仅是微微一愣,随即便开口回答道。

    听了令狐冲的回答,刘莽点了点头。他现在有点儿明白赵敏为什么那么大的胆子了。有蒙古骑兵在后面给她撑腰,她还真不用顾及这些门派的感受。

    而且,这里可不只是一个倚天屠龙记世界,想来以赵敏那丫头的能耐,以及大元朝的实力,身边儿也不可能就那么大猫小猫两三只了。所以,这丫头这么做还真没毛病。

    想明白了这些,刘莽不仅叹了口气。他还打算在华山之上好好地整合一下华山派内的力量,将他岳父岳不群给架空呢!现在看来,只能是先解决眼前的这件大事了。

    于是,刘莽便让一旁的一个守门的华山弟子回去喊他的那几个老婆,接着便一边从令狐冲那里了解和大元朝、和赵敏有关的信息,一边在那来安慰着一**前来找人的门派弟子。

    时间过去了一个多小时,独孤军燕几女终于是都赶来了。

    见到众女到齐了,刘莽便转头对那些前来找人的各派子弟道:“好了!既然人都来的差不多了,那咱们就上路吧!将那个胆敢劫人的歹徒绳之以法。”

    刘莽这话喊得倒是有那么几分气势。只是,接下来的一幕却是让刘莽和在场的各派弟子大跌眼镜。

    因为,就在刘莽的话音刚刚落下之际,一个女子的声音便从各派弟子的身后传了过来。

    “呵呵~刘掌门的口气不小啊!怎么?就带着几个姑娘和一群各派的三代弟子就打算来找我的晦气?”随着这声音的落下,一个身穿华服的少女,带着数百衣着各异,却各个太阳穴鼓鼓的汉子缓缓地从众人让开的道路上走了过来。

    而让众人自觉让道的并不是这华服少女和那数百汉子,而是他们身后那数千身着铠甲,手握弓箭的精锐士兵。

    看到那些士兵的状态,刘莽发现他们居然和自己手下的那些士兵十分的接近。虽然还有些差距,但是那也是因为他们没有刘莽的系统加成,无法做到精气神完美契合。

    所以,这些士兵确实不错,无愧他们那战无不胜的称号——蒙古骑兵。

    在刘莽欣赏那些士兵的时候,那华服少女已经带着那数百汉子来到了刘莽的面前。

    见到刘莽的眼睛一直在她带来的那些军士身上打量,少女微微皱眉,随即却是又展颜一笑,道:“刘掌门果然是英雄出少年啊!如此年纪就能够做到华山派掌门之职,这一点可真是领我佩服不已。”

    “你也不错!敏敏特穆尔,没想到你居然可以聚集如此多的武林高手。”刘莽听到那少女的话后,终于是将自己的目光从那些士兵的身上收回,随后一脸玩味地看向那华服少女,道。

    “…”听了刘莽的话,那华服少女的瞳孔不仅微微一缩,随后她有些疑惑地问道:“你…你知道我是谁?”

    “呵呵~”见到华服少女的这个反应,刘莽便知道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于是他脸上的笑容不仅更加自然了,同时开口说道:“敏敏特穆尔…哦!或者我叫你赵敏?怎么今天有兴致来我华山上做客啊?”

    “你…你果然知道我是谁!”华服少女,也就是赵敏此时的脸色变得更难看了。她一双杏眼直直地盯着刘莽脸,一字一句地问道:“说,你是怎么知道我的?我不相信你会对一个一直隐于幕后的小女子也如此关注。”

    见到赵敏此时的模样,刘莽不仅刚开心了。他一脸微笑地看着赵敏,语带调侃地说道:“要是说我早就看上你了呢?敏敏特穆尔郡主!”

    “你胡说!咱们之前从来都没有见过面,你怎么可能看上我?”听了刘莽的话,赵敏下意识地辩解道。不过,很快她便反应了过来,遂又微微皱眉道:“等等!我怎么和你说起这些废话来了!刘掌门,我今日来贵派是有件事情想要向江湖各派宣布的。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借用一下贵派的云中广场啊?”

    “云中广场?”听到这个名字刘莽就想笑。那不过就是一处天然的巨石形成的一处悬空的,巨大的、平整的平台,后来被华山派的人发现,并将其布置成了一处举办各种仪式的地方。

    结果,久而久之的,那里便被江湖中人戏称为——云中广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