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四百一十一

四百一十一

    看到任盈盈那兴奋的模样,刘莽不仅有些好笑。他在现实世界那可是拥有着一个统领数十万居民的国度,对于在这凡间界建立一个俗世的王朝,他真心没有什么压力。

    尤其是任盈盈刚刚也说了,一个门派想要建立王朝,那么最首要的问题就是他们门派中一定要有一个超越了五绝的人物。

    而很不巧,刘莽现在的实力就是那种超越了五绝的存在。这,还不是他全力以赴的状态呢!如果他全力以赴,那…怕是会直接被这凡间界的天道给踢出去吧!

    对于拥有着这种实力的刘莽,带领一个门派建个王朝算什么?

    任盈盈兴奋地蹦跳了一阵之后终于是渐渐地恢复了清醒。然而,还不等她开口问出她心中的疑问,门外便传来了岳灵珊的声音。

    “相公,父亲找你有事。”说着话的功夫,岳灵珊那窈窕的身段便已经出现在了刘莽的眼前。

    “岳父?他找我做什么?”刘莽虽然嘴上是这么问的,可是他的心中却是跟明镜儿似的。很显然,他的这个便宜岳父定然是因为劳德诺的事情找他的。

    虽然,劳德诺确确实实是嵩山派的间谍。但是,在这些年中,岳不群对他的这个二徒弟还是很看重的。毕竟,有令狐冲那个吊儿郎当的大师兄在那里摆这么,劳德诺这个二师兄那原本不怎么突出的优点都被无形地放大了。

    果然,当刘莽和岳不群见面了之后,岳不群只是稍作寒暄,便问出了他心中最大的疑问。

    “贤婿啊!你是怎么知道劳德诺是嵩山派派来卧底的?”岳不群问这句话的时候,眼睛是一直盯着刘莽的。显然,他是想要通过刘莽的面部表情来判断刘莽到底有没有说谎。

    然而,刘莽是什么实力,他如果想要说家伙,又怎么可能让眼前的岳不群看出什么端倪呢!他丝毫也不慌乱的将当初他给那些华山派子弟讲述的话再度讲了一遍。

    听了刘莽的这番讲述,岳不群很是自觉地就将那之中的一些不合理的地方给越过了。同时还给刘莽脑补了很多灵感,让这件事情看起来合理了许多。

    见岳不群不说话了,刘莽便也没有再出言打扰到他,而是直接离开了房间,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然而,今天好像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一般。还不等刘莽走回自己的小院儿,令狐冲便迎面跑了过来。

    “掌门,山下来了一群恒山派的师妹,说是来此拜见您。”一看到刘莽,令狐冲立刻便喜笑颜开地来到刘莽的面前,开口说道。

    “恒山派的人?她们怎么跑咱们华山来了?”刘莽嘴上说着,人却是已经转向,向着华山山门处走去。

    不长时间,刘莽和令狐冲便来到了华山山门处。

    正如令狐冲所言,此时在华山山门之外确实是站了不少恒山派的女尼。

    “各位恒山派的师姐师妹,我们华山派的现任掌门来了。你们有什么事儿就和他说吧!”刘莽和令狐冲更走到门口,走在后面的令狐冲便一个肩部跳到了刘莽的前面,然后伸手一指刘莽开口说道。

    “…”听了令狐冲的话,那些女尼不仅都是微微一愣。她们可没有料到这才多久没有和华山派联系啊!人家这就换了个掌门人?

    见到对面女尼们的那副表情,刘莽便知道这是因为什么。于是,他不仅露出了自然为很帅的笑容,看向那帮女尼的最前端带队之人,道:“这位恒山派的小师妹,你找我不只是有何贵干呢?”

    “啊?哦!那个…是这样的!”被刘莽的话惊醒之后,那个站在人群最前面的女尼现实一愣,随即脸色才恢复如常,开口解释道:“不久前,我们恒山派的几位前辈来咱家贵派举行的结婚典礼,以及继位大典。可是,从那之后我们便没有了她们的消息了。所以,我们这才寻来华山,想要问问掌门您有没有我们那些长辈的消息。”

    “…”这回,却是轮到刘莽发愣了。同时,他的心中却是暗自嘀咕道:“什么情况?那几个老太太这是又跑哪里去了?难道没有了修炼辟邪剑法的岳不群,又出来个其他的家伙来害那几个恒山老太太了不成?”

    刘莽在心中还没有想出个所以然呢!华山山下,影影绰绰地却是又上来了一批人。

    “这…是衡山派的各位师兄弟!”跟在刘莽身后的令狐冲只是伸脖子瞅了一眼山下,便立刻惊呼道。

    “衡山?这边的恒山女尼还没有应付完呢!怎么又来了一波啊?”刘莽一边在心中如此想着,一边也将目光投向了山下。

    此时,刘莽倒是也不急着去问那些恒山女尼了,而是扭头看向那渐行渐近的衡山众人。

    没用多长时间,那些衡山的人便已经来到了刘莽和令狐冲的面前,然后他们为首之人前走两步后便对着刘莽拱了拱手道:“衡山储龙文拜见刘掌门,此次前来打扰,还望刘掌门不好见怪!”

    听了对方的话,刘莽不仅微微点头。由此可见,这衡山传播消息的速度确实是要比恒山快上了很多。而且,他们一上来居然就认出了自己这个新任掌门,这让刘莽十分的受用。

    而另一边,听了那储龙文的话后,那恒山派为首的那个女尼也对着刘莽抱拳拱手道:“恒山仪和见过刘掌门,还请刘掌门帮我们找找我们的那几位前辈。”

    “哦?各位师妹,难道你们也是来找门派中的长辈的?”仪和这边刚刚说完,还不等刘莽接话呢!那边的储龙文便已经瞬间接上了话。

    而储龙文的这句问话,却是让仪和双眼一瞪,惊呼道:“难道你们也是?”

    储龙文倒是神色如常,点了点头道:“是的!我们也是来找前来华山参加刘掌门婚礼和继位大典的各位长辈的,不知道刘掌门有没有他们的消息。”

    “…难道是她做的?”听了恒山派女尼和衡山派弟子之间的这番对话,刘莽已经是大概地清楚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而与此同时,一个人名却是突兀地出现在了他的脑海当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