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四百一十 王朝的由来

四百一十 王朝的由来

    刘莽一边向着自己的住处走去,一边想着如何整肃华山派的内务。说实话,虽然他将劳德诺赶下了山,但是这华山之上还有没有别派的卧底,刘莽却是不知道了。

    毕竟,地球上那些有关笑傲江湖的作品都只是描写了华山派的几个主要角色,令狐冲、劳德诺、梁发、施戴子、高根明、陆大有、英白罗、岳灵珊,林平之,就这么九个人又在各种笑傲江湖的作品里亮过像,至于其他的人,则只是一个数字而已。

    然而,等到刘莽来到这个融合了笑傲江湖元素的凡间界后,刘莽才发现,岳不群带领的华山派居然是一个有着近千人的大门派。

    近千人是个什么概念?刘莽在地球上直到上大学才知道一千人站在一起是个什么感觉。那还是他刚刚大一报道后参加军训时感受到的。一千多人站在一起那场面,震撼的刘莽就算是穿越到了黄林星都没有忘记。直到……

    直到他手下渐渐地变得人才济济,同时他统领的华夏帝国人口也急剧地提升上来后,他才渐渐地习惯了那种震撼。因为,现在仅仅是他手下的士兵,就已经超过了万人,以前那种一千多人的场面现在在他看来却是已经成为了小场面。

    只是,不管如何,一千多人还是不少的。尤其是对于江湖武林,一千多武者的威力可是比一千多士兵更加的让人忌惮。

    当然了,如果是在正面战场上,一千武者未必干的过一千精锐士兵。可是,如果这一千武者散于江湖,那么再想用一千精锐士兵去对抗那就有些痴人说梦了。

    所以,现在刘莽就好奇一点,那就是这个凡间界的王朝究竟是怎么管理他们境内的那些武林门派的呢?那些个武林大派难道真的就那么服从管束吗?

    这个问题,直到刘莽见到任盈盈才算是有了一个准确的答案。

    “其实,现在还存在的那些王朝国度基本上都是由某个超级大派演化而来的。比如说大秦王朝,他们就是由玄甲门建立起来的王朝。经过几代的发展,俨然已经是一个体制非常健全的王朝了。在大秦境内的所有门派,都必须要遵循大秦朝廷的政令,不然就会迎来大秦王朝玄甲卫的围剿。而那些玄甲卫,就是大秦王朝前身玄甲门的精锐门人组建的。”任盈盈一边给刘莽揉着肩膀,一边给刘莽解释道。

    “哦?那宋朝呢?”刘莽可没听说地球上的秦朝是什么玄甲门组建的。毕竟,在地球上,怕是连玄甲门这个门派都不曾存在过。不过,既然任盈盈这么说了,那这个世界中的大秦王朝必然就是那什么玄甲门所建的了。那其他王朝呢?心中升起了浓浓好奇心的刘莽立刻便问出了自己的疑问。

    “宋朝?那是烈火门所建,如今宋朝的皇帝就是地三十六代烈火门门主的子嗣。”任盈盈只是微微一顿便回答了出来。

    “烈火门?怎么这里也有个烈火门吗?”听了任盈盈的诉说,刘莽不仅喃喃自语道。

    “这里?难道其他的地方也有个烈火门吗?”任盈盈听了刘莽的自语不仅微微一愣,随即却是摇了摇头道:“不可能,我阅遍了魔教的典籍,并没有听说其他地方还有个烈火门啊!”

    刘莽被任盈盈的这一句话给惊醒了过来。随后他只能是打哈哈道:“是我记错了!那个门派不叫烈火门,叫战火门。”

    “战火门?这个我没听说过,世上有这个门派吗?”刘莽胡编的一个门派名字立刻让任盈盈皱起了眉头,有些疑惑地问道。

    见任盈盈那皱起的眉头,刘莽立刻心疼地说道:“好啦!别管那什么烈火门、战火门了!你还是再给我说说那些王朝的事情吧!”

    “哦!”听了刘莽的问话,任盈盈这才放弃了在自己脑中搜索有关战火门的信息。随后,她想了想才接着说道:“说起这些王朝,他们最大的一个特点,那就是都出现过一个超越了五绝人物。也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凌驾于五绝的人物,他们的门派才能够在这门派林立的世界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王朝。而如果这些门派在建立了王朝之后数代内再没有出现过一个超越五绝,或者五绝的人物。那么,在百年之内,他们也将走向死亡。为下一个王朝腾地方。”

    “…”听了任盈盈的这番描述刘莽不仅撇了撇嘴,心道:“这怎么听着和修仙界的情况差不多呢?”

    “等等!修仙界的那些门派不会就是凡间界那些超越了五绝的存在飞升仙界后建的吧?这个…还真有那个可能性啊!”

    “如果这样的话,我是不是可以借此机会带着人去将那几个在修仙界和我们刘氏家族为敌的门派给灭了?我想以我现在的实力,收拾几个凡间界门派还是手到擒来的吧!”

    刘莽这边还在盘算着是不是借着这次的机会打击报复一下那些在修仙界老是和他们刘氏家族作对的那几个门派呢!任盈盈的话却是再度传入了他的耳中。

    “相公,不瞒你说,我们魔教也建立过一个王朝。只是期间因为东方不败的出现,让我们的那个王朝提前崩解了。所以,现在我们才会被那些所谓的武林正道逼迫的如此狼。”说到这里,任盈盈的眼中不仅露出了一抹伤感的神情。

    “怎么?你很像拥有一个王朝吗?”看到任盈盈那有点儿难过的模样,刘莽不仅心疼地问道。

    任盈盈听了点了点头道:“是啊!那是我父亲毕生的愿望。可是到死,他都没有看到魔教重建王朝的那一幕。”

    “这样啊!”刘莽答应了一声后,想了想才又说道:“那如果我可以帮你让魔教再建立一个王朝呢?你觉得怎么样?”

    “真的?”任盈盈听了刘莽的话不仅一脸不信地看着刘莽,等着对方的肯定回答。

    刘莽点了点头道:“自然是真的!我拿这个骗你做什么!”

    “太好了!如果相公可以帮我实现这个愿望的话,以后你说怎样就怎样。”一见刘莽点头,任盈盈立刻满脸兴奋地跳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