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四百一十五 露营ing……

四百一十五 露营ing……

    这支庞大的,古怪地队伍走了几个小时候,天终于是黑了下来。

    于是,刘莽便找了一处自认为还不错的地方,下达了安营扎寨的命令。

    下一刻,除了刘莽和独孤军燕几女,以及赵敏外,其他人便都开始熟练地忙碌起来。由此可见,这些出来找寻掌门和长辈的各派子弟并不是第一次露宿野外了。就看他们拿出来的那些野外宿营的用具就知道了。

    反观刘莽几人,一个个你瞪着我,我瞪着你……好尴尬!

    “夫君,咱们似乎是忘了什么!”最终,还是身为大妇的独孤军燕开口说道。

    刘莽听了不仅尴尬地挠了挠头,道:“还真是!我这也是头一次露宿野外,还真就忘了还需要准备那些野外宿营的工具。”

    “相公,我这倒是有一套用具,要不你先拿着用!”众女中,有着丰富宿营经验的任盈盈说这话,便从自己的随身行囊中拿出了一些露营必备物品。只是……

    看着那些女性化十足的东西,刘莽不仅撇了撇嘴,道:“算了!我还是想想别的办法吧!”

    这时,一旁的长孙鸿玲却是微微一笑道:“相公,要不还是让我想给大家做一顿好吃的吧!”

    “呃!这个可以有!”一听吃的,刘莽的肚子立刻不争气地饿了起来。

    其实,此时的刘莽早就已经达到了可以辟谷的实力。只是因为他的实力被刘自在给封印了,这才再度有了饥饿的感觉。

    而其他人,自然也没有避免美食的诱惑。尤其是岳灵珊等几个吃过长孙鸿玲做的饭的人,那更是举起双手表示赞成。而且,和长孙鸿玲关系最好的穆念慈更是自告奋勇地给长孙鸿玲打下手。结果,穆念慈的这个提议立刻得到了众女的追捧,最后就是除了刘莽和赵敏,其他人都陪着长孙鸿玲去做饭去了。

    “这些都是你的女人?”直到长孙鸿玲几女都去为晚饭做准备了,一直被刘莽带在身边儿的赵敏这才突然开口道。

    刘莽点了点头,道:“是啊!都是我的女人!怎么样?我的眼光还不错吧!”

    “嗯!你的眼光是不错!不过,她们的眼光就不怎么样了。”赵敏用眼睛狠狠地瞪着刘莽,咬牙切齿地说道。

    “…你什么意思?”刘莽微微一愣,随即疑惑地问道。

    “我什么意思你不是很清楚嘛!”赵敏一脸玩味地说道。

    看到此时赵敏的表情,刘莽却是突然笑了起来。随即摇着头,有些无语地说道:“我说赵敏啊!你怎么变得这么幼稚了?你难道不知道,现在激怒我对你很不利的吗?”

    “我…我当然知道!可是那又怎么样呢?有后面那一万精骑在,你敢把我怎么样?”被刘莽这么一说,赵敏不仅有些底气不足地回应道。

    听了赵敏的回答,刘莽不仅收起了自己脸上的笑容,接着微眯双眼,看着赵敏那精致的脸蛋儿,道:“如果我说我敢呢?你又敢不敢尝试一下我的下限呢?”

    这下,赵敏是真的不管接刘莽的话了。毕竟,她现在还只是一个刚刚十六岁的小姑娘。虽然,在古代这个年纪都已经可以当孩子的妈妈了。可是,以赵敏的身份地位,她又怎么可能这么小就被嫁出去呢?没有了这种经历的赵敏自然还保持着一种女孩子的天真、无邪,以及一点点的胆怯。所以,对于刘莽的反击,她还真就不敢接。

    于是,无言以对的赵敏只能是顾左右而言它道:“你的女人们都去做饭了,难道你不打算给她们弄一下今晚睡觉的地方吗?”

    听到赵敏这么一说,刘莽发现还真需要怎么做。不然,等下吃完了晚饭他们要怎么休息呢?

    这样想着,刘莽便开始行动起来。

    虽然,因为没有经验,所以刘莽此次出来可以说什么都没带。但是,这却是难不倒刘莽。他最先做的就是利用自己那变态的功力为自己做出了一些简陋的工具。

    比如用尖锐的石片做成的石刀、石斧;比如用藤蔓做成的绳子;比如……

    看着刘莽就那么宛如一个超人般将那些野外的普通物品变成了一件件可以勉强使用的工具,赵敏突然发现,自己貌似是遇到了一个真正的劲敌。

    在赵敏的全程旁观中,刘莽通过那些简陋的工具,用了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这才弄出了足够众人居住的大窝棚。

    嗯!刘莽只做了一个大窝棚!一个足可以居住七八个人的大窝棚!

    直到此时,赵敏才反映过来,她看着眼前这个有点儿像是灌木丛的大窝棚,好半天才惊讶地开口说道:“你…你就弄这一个住的地方,那我怎么办?”

    “你当然也睡这里面啊!不然万一半夜你跑了呢!”刘莽一副理所当然地表情回答道。

    “你…我是一个还未出阁的女子,你居然让我和你睡在一起?你…你还不如直接杀了我呢!”赵敏听到刘莽的回答,立刻一脸气愤地说道。

    刘莽对赵敏摆了摆手道:“不!你错了!你是和我的几个老婆睡在一起,不是和我睡。我今晚需要守夜。”

    赵敏一听刘莽给出的这个回答,不仅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提起的心也缓缓地恢复了正常。

    然而,赵敏却是不知道,刘莽的真正目的是打算等所有人都睡着了之后,他再夜袭自己的几个老婆,感受一下野战的畅快感觉。

    时间一点点地过去,当刘莽将那大窝棚终于是整理好了的时候,那边儿做饭的长孙鸿玲几女也终于是忙完了。于是,两边再度聚集在了一起,开始品尝起长孙鸿玲用那些从周围找到的野菜、山珍做的晚饭。

    看着眼前那一个个用不知名的大叶子盛放的菜肴,刘莽的眼睛立刻就直了。他没有想到,在这种什么都没有的特殊情况下,长孙鸿玲居然还能够给他弄出这么多的,一看就很美味的菜肴,这种本事也是没谁了。

    “如果把长孙鸿玲带到现实中,那我不是又有口福了吗?”刘莽一边从长孙鸿玲那里接过用树枝做成的筷子,一边在心中嘀咕道。

    此时,他还在惦记着将自己身边儿的这几个美女老婆兑换出去的想法呢!只是,他又怎么可能知道,这个游戏世界和其他的游戏世界是不同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