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四百一十六 抵达万安寺

四百一十六 抵达万安寺

    一顿完全由野味组成的晚餐让刘莽感觉这趟万安寺之旅还是很有期待的。尤其是看到一边同样吃得满嘴流油的赵敏,他的心情就更加愉悦了。

    不管怎么说,这出行的第一天在刘莽看来一切都还算顺利。如果没有身后那帮蒙古骑兵跟着,或许就更美好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这支庞大的队伍就在刘莽等人游山玩水的情况下,缓慢地想着目的地——万安寺进发。

    虽然,期间也有几个门派的弟子提出加快一下行进的速度,可是刘莽又怎么可能会听。他一个绝世大高手,能够亲自前来营救那些个笨蛋就已经很给面子了好不好!还要求这,要求那的!有能耐你们自己去救啊!

    刘莽这么一说,那些个门派的弟子立刻就没了声音。他们可是知道眼前这个年纪轻轻的华山派掌门有多厉害。不说别的,就是当初那五百个围攻刘莽的武林高手随便拿出几个来他们这些人都对付不了,又怎么敢在刘莽的面前放肆。

    如此几天之后,刘莽一行人终于是赶到了万安寺外,看着寺内那高耸的万安塔,刘莽的心中不禁在想:“这里有我在,这座塔应该是不会被烧了吧!”

    “相公,这就是你说的那处囚禁了各派掌门前辈的万安寺吗?”长孙鸿玲凑到刘莽的身边一脸好奇地问道。

    在这赶路的几天里,刘莽已经抽出时间将自己的那套锻体之法传授给了长孙鸿玲几女。虽然时间尚短,但是长孙鸿玲这个武学奇才的进境却是神速。因此,长孙鸿玲对于即将可能发生的战斗特别的期待。这就好比一个刚刚学会了某个公式的学生总是期待着老师能够考和那个公式有关的题目一样。

    对此,刘莽是乐见其成的。毕竟,想要成为他的女人,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培养自己的战斗意识。因为,他将来需要面对的战斗将会越来越多,如果到时候他还需要分心去照顾自己的女人,那么他和他的女人离死也就不远了。

    听了长孙鸿玲的问话,刘莽微微点头道:“看到那院子里的高塔了嘛!那里就是关押各派掌门前辈的地方。一会儿,咱们首先就是去解救那些人,然后让各派弟子将他们带走,而咱们几个留下来断后。”

    “相公,为什么不让各派的人和咱们一起断后呢?那些各派的掌门前辈实力也是不弱的。”听到刘莽的计划,一旁一直没怎么说话的任盈盈却是开口问道。

    刘莽听了任盈盈的提议,不禁苦笑道:“那些掌门前辈早就被赵敏那丫头命人下了药,如果没有解药,或者药效没过之前,他们就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甚至,有些人还不如普通人呢!所以,与其留着这些人拖咱们后腿,还不如让他们先走,咱们还能够更加从容地离开。”

    “下药?那咱们直接找赵敏那丫头要解药不就行了!”岳灵珊见长孙鸿玲和任盈盈都跑来和刘莽说话,她也毫不示弱地跑来插嘴道。

    然而,对于岳灵珊的建议刘莽依旧是摇头苦笑道:“你还是别让赵敏参与进来了。不然,她说不定直接就将那些掌门前辈给毒死了。她可是最喜欢在一种解药中加入另一种毒药的存在,这种女人,除非你把她给上了,否则千万不要相信她,她没一刻不是在想着法儿的骗你。”

    “呵呵!没想到刘大掌门对小女子这么了解啊!怎么?难道刘大掌门是对小女子有什么想法不成?不然,你为什么连和你老婆们睡觉的时候都要带上我呢?”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过来的。反正,当刘莽的话音落下知己,赵敏的声音便已经是出现在了刘莽几人的耳朵里。

    顺着声音望去,刘莽发现此时的赵敏正在一脸玩味地看着知己。那脸上的神情,丝毫都没有要被自己破坏计划的样子。相反,似乎自己至今所做的一切都还在对方的掌握之中一般。

    “这不对啊!”见到赵敏的神情,刘莽的眉头不禁微微皱起。随后,他便抬头再次望向不远处的万安寺,眼中渐渐地就生起了一抹惊惧之色。同时心中暗道:“靠!不是吧!这丫头不会在这里给我设置了个陷阱吧!如果这座塔里没有人质,而是一座空塔呢?”

    “不对!空塔一定会很快便被我们发现。所以,对方一定是在这塔里安排了一些门派的掌门前辈,剩下的更多的应该是她赵敏的手下,或者大元朝的士兵。”

    “而且,说不定这万安塔里都准备好了易燃之物,万一对方发现无法达到预期的效果,可能就会给自己上演一出火烧万安塔来。”

    想到这些,刘莽扭头再看赵敏的时候,眼神儿都有点儿不对了。此时,赵敏在刘莽的眼中哪里还是什么美丽的女孩儿啊!简直就是个带着死亡微笑的死神少女。

    “怎么了?难道我说到刘大掌门的痛处了?还是说,刘大掌门终于是下定决心,打算杀我了?”赵敏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的表情十分的轻松、随意。

    只是,如果有人去仔细观察赵敏的话,就会发现她的手正丝丝地抓着自己的衣角,很有一种将衣角抓烂的架势。

    对于这些个细节问题,刘莽因为思维的偏差而没有发现。所以,此时在听了赵敏的问话后,他也就没有多想,而是直接回答道:“我想杀你的话,早就杀了!何必要等到现在?你难道真的以为我是害怕身后跟着的那一万蒙古铁骑吗?”

    “难道不是吗?”赵敏微微有些错愕地问道。

    “呵呵~”刘莽听了赵敏的话不禁微微一笑,遂回答道:“当然不是!就那一万人的精锐骑兵,别说是我了,就是军燕也能够凭着一己之力将其剿灭。这样你还会认为我会怕那一万蒙古铁骑吗?”

    “…”听到刘莽的这个回答,赵敏不禁微微一愣。好半天,她才缓缓地扭头看向同样站在刘莽周围的独孤军燕,有些不相信地再次问道:“他…说的是真的吗?”

    独孤军燕点了点头,并没有给出什么口头上的答复。但仅仅是这样,便已经让赵敏感到心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