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四百二十一 二女争“夫”?

四百二十一 二女争“夫”?

    感受着那握着自己手的柔荑,尤其是那上面的温度。说实话,这一刻刘莽还真有些心动了。毕竟,在地球上这种既美丽、漂亮,又痴情的女人可不是那么好找的。就从对方能够十年如一日地到峨眉山门前等着那个她口中的“大哥哥”就可以看出,她对那个“大哥哥”的感情有多深。

    所以,从某一秒开始,刘莽不仅有些嫉妒起那个至今多没有出现在周芷若面前的“大哥哥”了。嫉妒他的好命,能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女孩儿一直等着他。

    再看看自己呢?刘莽不仅在心中轻轻一叹。在地球是他就是没人爱的宅男一枚,而到了黄林星,虽然有了葇和苓溪,但是她们给刘莽的感觉总有些老一辈相亲后选择的伴侣,虽然可以咱一起好好地生活,甚至也能生活的很快乐、幸福,但是这其中却是少了那一份因为爱而产生的激情。

    而周芷若给刘莽的感觉就不一样。一个等待“自己”十年的靓丽女子就这么含情脉脉地站在自己的面前,还主动地拉着自己的手,这种状况让刘莽的心底瞬间升起了一种想要和眼前的女孩儿好好谈一场恋爱的冲动。这种冲动就是在独孤军燕的身上,刘莽都没有感觉到。

    然而,刘莽的这种感觉才刚刚上来。一边却是又另一只手伸了过来,然后一把抓住了刘莽的另一只手,开口说道:“小贼,当初你碰了我的身体,现在我要你对我负责!”

    “…”听了这个声音,刘莽立刻便知道,来人是赵敏这个鬼灵精。只是,对方这是什么意思?她不是说自己当初将她给绑了吗?这应该是仇人啊!怎么现在一上来就要自己这个“小贼”负责呢?

    还有,你们元朝人不是不在意这些的吗?草原儿女,马背上的民族,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扭扭捏捏呢?

    这样想着,刘莽扭头看向赵敏,一脸好笑地表情道:“我什么时候碰你了?碰哪儿了?我怎么没印象了?”

    “你…”对于刘莽这种不想认账的模样,赵敏不仅有些气急。不过,她的脑瓜毕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只是片刻,她便又有了想法,遂开口说道:“摸哪儿、碰哪儿你自己还不知道吗?被跟我装!”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现在,我就问问你,想不想将那些门派的人救出来?如果你想,那就要答应我三个条件。不然,即便你亲自出手,我敢保证,你也就不出他们来。”

    原本,听了赵敏的前半句话刘莽还打算出言辩解一番呢!可是当他听了对方后面说的那番话之后,眉头却是微微地皱起,接着有些疑惑地问道:“你不会在那万安塔下面埋了什么可怕的东西吧?”

    “…”听了刘莽的问话,赵敏不由得微微一惊,遂有些不可置信地反问道:“你怎么知道这些的?难道是有人背叛了我?”

    “靠!还真是啊!”一听赵敏的话,刘莽立刻就炸毛了,遂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道:“我说你个小妖精,你就不能消停一点儿吗?干嘛要把事情做得这么绝啊?你以为你这样帮你父亲就是真的在帮他吗?你就不担心你父亲功高震主,你们大元朝的皇帝卸磨杀驴?”

    “你…这不可能!”听了刘莽的这番话,赵敏那原本还充满自信的脸上却是瞬间变得有些惊惧、迷茫和彷徨。她这么聪明的一个人又怎么可能不明白刘莽说得是什么意思呢?

    确实,如果她按照自己的计划继续下去,只要能够成功一部分,她都可以为他的父亲汝阳王察罕特穆尔打造出一支深埋在江湖中的情报部门、暗杀组织以及后勤部门。可是,就如刘莽所说的那样,她这么做真的就对她的父亲有利吗?

    表面上赵敏这样做可以让她父亲的权势变得更大,是个好方法。可是,那是在她父亲是大元朝最高统治者的基础上的。而现在呢?她父亲不过就是大元朝的兵马大元帅,即便权势很大,那也是给人家大元朝皇帝打工的存在。

    而一个打工仔最忌讳的是什么?

    不是他无能!也不是他不听话!而是他太强大了!最终很可能强大到他的老板都害怕的地步。到那个时候,要么是他走出那最后一步,自己成为老板。要么,就是他被他老板开除,甚至暗中处理到的下场。

    这些事情赵敏不是想不到。而是,她不敢想。毕竟,不管出现那种情况,都不是她想要看到的。所以,她只能是自己麻痹自己,让自己忘记那些,只是向着壮大她父亲的势力这个目标努力着。

    确实,赵敏选择的这个方向还是不错的。只要她帮助她父亲壮大势力,那么以后她父亲的命运也就可以更好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会任人揉捏。

    只是,今天听了刘莽的这一番话,赵敏却是有些迷茫了。她发现,自己如果还按照自己的目标努力的话,很有可能就成为她父亲的催命符了。那是在死命地把自己的父亲推向一个危险的十字路口啊!

    想明白这些,赵敏额头上不由得留下了一滴滴冷汗。同时,她抓着刘莽手臂的手也更加的用力,似乎是生怕刘莽会突然消失一般。

    这种变化不仅让刘莽有些费解。他之前那么说,原本是打算用那些话动摇赵敏的信心,让她的心乱掉,从而忘了和“自己”的那点儿破事儿。可是,现在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对方抓自己抓得更紧了呢?

    而另一边,看到赵敏一直抓着刘莽的手不放,周芷若不仅眉头一皱,遂开口说道:“小妖女!你当初想要砍断我的手臂我还没找你算账呢!现在你居然还恶人先告状。哼!真以为你是大元朝的郡主我和大哥哥就怕了你吗?你也看到了的,大哥哥现在可是很厉害的,要是你还不放手的话,小心大哥哥将你的那双漂亮的手臂弄断。”

    “…”听了周芷若的这番话,刘莽眉头不由得跳了跳,心道:“我刚刚是不是说错话了?芷若这丫头和纯真、善良似乎也不搭边儿啊!这怎么一上来就让我将赵敏的手臂弄断呢?这还是我心目中的周芷若吗?难道这十年里灭绝师太早已经将她改造的差不多了?今天只是这些变化的最后时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