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四百二十二 意外发生

四百二十二 意外发生

    就在赵敏和周芷若在那里为了刘莽这个男人争得面红耳赤的时候,突然天空中传来了一声震天的响声。这一声震得在场众人都是纷纷捂住了耳朵,就连独孤军燕这个来自于修仙界的人也不例外。

    呃!有个例外!那就是刘莽。当这声巨响发生的时候,刘莽只是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花,接着他便发现自己已经退出了游戏,意识回到了游戏仓中的身体内。

    “这…我还没有完成一次…靠!刚刚我不会已经死了吧?”刘莽话说一半便改口道。

    确实,如果刚刚游戏中发生的巨变让他的游戏角色瞬间死亡,他可不就会立刻退出游戏,回归现实了。所以,他现在也就只能是如此猜测了。

    只是,虽然自己突然退出游戏的合理性被他找到了。可是这如何将他游戏中娶得那几位老婆兑换出来这事儿他却是又想不明白了。

    毕竟,这修仙路游戏可是没有存档一说的。也就是说,他现在死了出来之后,他所在的那个游戏世界便已经随着他烟消云散了。而他如果再次进入之后,迎接他的将会是另一个修仙人生。这…就有点儿头疼了。

    坐在游戏仓中想了半天,最终刘莽还是选择了再次进入游戏。不过,他却不是直接进入修仙路游戏,而是进入到了万界游戏接待大厅。

    一进入道万界游戏接待大厅,刘莽立刻就发现问题了。因为,这次他出现的地方并不是以前出现的那个大厅,而只是一个黑暗空间。

    在这个黑暗空间中,除了一块光屏之外,刘莽看不到任何的东西。而在那个仅有的光屏之上,刘莽也没有找到任何一款他曾经玩儿过的游戏,就是现在葇和苓溪她们正在玩儿着的星战前夜——晨曦都没有了。这不仅让刘莽感觉自己是不是进入了一个假的万界游戏大厅?

    抱着这个想法,刘莽退出了万界游戏大厅,然后再次选择进入。

    结果…刘莽再次回到了那个孤寂的黑暗空间。这一下,刘莽真的是有些心慌了。

    他连忙退出了游戏,跳出游戏仓,离开自己的卧室,向着葇的卧室跑去。结果,刘莽这才来到葇的卧室门前,那房门便已经从里面打开了。紧接着,出现在刘莽面前的,是同样一脸疑惑的葇。

    “你也发现了吗?”刘莽一见葇这副表情,立刻试探地问道。

    葇听到刘莽的询问,先是微微一愣,随即才点了点头,道:“我刚刚正在晨曦中统合那些最近加入咱们联盟的成员。结果,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我的眼前一花,便退出了游戏。等我再想进入晨曦的时候,游戏仓却是提示我,万界游戏列表中并没有晨曦这款游戏,让我再选择一款别的游戏进行体验。我反复试了几次,都是这个结果。所以…”

    听了葇说的这些,刘莽不仅有些傻眼了。他现在哪里还不明白,这根本不是他的游戏仓出了问题,而是游戏之神弄出来的这个万界游戏出了问题。而能够造成这一结果的因素,刘莽却是只想到了一个。那就是——游戏之神陨落了。

    当然了,这些还都是刘莽自己的猜测。到底是不是这么回事儿还需要他找到甄奋问问清楚。

    于是,刘莽打断了还想说什么的葇,然后拉起对方的手,便朝着大殿之外跑去。

    二人没花费多长时间便来到了甄奋居住的那个院落。接着刘莽也不去敲门了,直接一脚将那大门给踹开,然后一边往里面跑,一边高声喊道:“甄奋,你快出来给我说说到底是个什么情况,那游戏之神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我们之前还在玩儿的游戏现在突然就找不着了?”

    大门被踹开的声音,以及刘莽那大吵大嚷的声音立刻将院落中的所有孩童惊扰了过来。他们聚在一起,远远地看着刘莽和葇。

    而刘莽此时却是已经顾及不到这些孩子了,直接继续开口喊道:“甄奋,你给我说来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然而,不管刘莽怎么喊,就是没有见到甄奋出现在他的面前。

    好在,经过几次的来往,刘莽早就已经知道甄奋的住处了。所以,在迟迟看不到甄奋之后,他便领着葇直接闯入了甄奋的卧室,并按动了卧室里那台游戏仓的唤醒按钮。

    随着唤醒按钮的按下,一分钟后,甄奋的游戏仓舱门被打开了。只是,当刘莽看向游戏仓中的情形之时,却是瞬间明白了很多的事情。

    却原来,此时躺在游戏仓中的哪里还是那个年轻的甄奋,映入刘莽和葇眼帘的,赫然是一个须发皆白,满脸褶皱的老者。

    “你…你是谁?”怔怔地看着游戏仓中的老者,好半天刘莽这才开口说道。

    而听到刘莽的声音,躺在游戏仓中一动不动的老者这才是缓缓地睁开眼睛,然后目光有些呆滞地开口说道:“完了!全完了…”

    “…”见到如此情景,刘莽不由得微微皱眉。此时,他又怎么可能不明白,眼前这个老者其实就是甄奋。只是,此时的甄奋才是真的甄奋。而之前甄奋的模样,很有可能是因为游戏之神的原因。

    刘莽这边才弄明白这些,对面坐在游戏仓中的甄奋却是突然发出一声惊呼。随后两眼一翻,死了过去。

    “我靠!”一见这种情况,刘莽二话没说便打算呼出聊天窗口,喊那几个懂医术的医生来这里看看甄奋的情况。

    可是,让刘莽更加意外的是,他现在居然来聊天窗口都呼不出来的。

    “这什么情况?难道我身上的系统也瘫痪了?”刘莽嘴里墨迹着,意识却已经是沉入了自己的脑海之中。

    这不进来看还好。此时这意识一进入这脑海之中,刘莽立刻便惊讶的发现,悬浮在小空间上空的文明6游戏系统居然已经变成了文明1的模样。

    “这…这系统版本怎么还会倒退的吗?我这文明6玩儿的好好的,你这怎么就给我换了呢?你这么一换,那以前有的那些个功能不是都要消失了吗?”刘莽看着眼前那副简陋异常的游戏界面,心中直犯嘀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