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四百二十五 这是让我接收遗产的节奏吗?

四百二十五 这是让我接收遗产的节奏吗?

    当然了,如果刘莽想的这些被刘得住知道的话,他一定会瞪大双眼,然后用一种非常无辜的表情问道:“你那只眼睛看到我关注你了?我一天到晚都忙死了你知道吗?原本我就是想要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可是就因为一个虫蝗,我就要悲催地背负起操蛋的救世主身份,天天没日没夜地防备着那些可恶的虫子,哪里有时间关注你啊!要不是你有事儿没事儿联系我,我都快忘了还有你这么个儿子了。”

    …好吧!美丽的误会就让它继续下去吧!至少,现在刘莽看向小女孩儿的目光中就已经多出了许多之前都不曾有过的情愫。

    妹妹!是每一个男人的萌物。哪怕之前十几年都没有接触过,但是现在一旦确定了两人之间那种血浓于水的亲情关系,刘莽立刻就感觉站在自己眼前的小女孩儿变得可爱多了。

    按耐不住地伸手抚摸了一下小女孩儿的脑袋,刘莽这才开口问道:“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妹…妹妹!”

    “刘贝!”小女孩儿回答道。

    “刘备?不是…你爸怎么给你起了个男孩儿的名字啊?”刘莽一听刘贝的回答,差点儿没笑喷了。

    刘贝白了刘莽一眼,再次强调道:“是咱爸!”

    刘莽立刻笑着连连点头,然后才又问道:“咱爸怎么给你起个刘备的名字啊?这个名字要是给我还算凑合,虽然有点儿俗,感觉像是在蹭三国蜀帝的热度,但也不让人感觉另类啊!可是你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居然给你起这个名字…不是,你…三娘没有不乐意吗?”

    听到刘莽这了这么多,刘贝立刻就知道他是误会了。不过,还不等她开口解释,就听到刘莽提起了她的生母,立刻便撇了撇嘴,道:“她?这个名字就是她给我取的。她说我是她的心肝宝贝,可是不管是刘心、刘肝、刘宝都不怎么好听。所以,这才给我起了个刘贝的名字。我也是无语了,一个当妈的居然就这么随意地给自己女儿起名字,也不知道她这么起给我带来了多少麻烦。每次和人介绍自己的时候,都要和对方强调一点,那就是我名字里的贝不是刘备的备,而是宝贝的呗!烦都烦死了!”

    “呃!是这样啊!那还真是有些麻烦呢!”听到刘贝的解释,刘莽不仅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同时说道。

    刘贝再次瞥了瞥嘴道:“可不是嘛!原本我这么可爱一定会吸引很多异性神明的青睐的,可就因为我的这个名字,到现在都没有找到一个神仙眷侣,我妈还真是坑女儿啊!”

    “…”听到刘贝如此说,刘莽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接下句了。一时间,一种尴尬的氛围萦绕在刘莽的身周。

    好在,此时已经缓过神儿来的葇插嘴了。就听她一脸好奇地看向刘贝,开口问道:“你…你真是陛下的妹妹?同父异母的妹妹?”

    刘贝点了点头,脸上同时还露出了一副可爱的笑容,对着葇开口道:“嫂子好!”

    “呃…那啥!妹妹啊!你这是从哪里来啊?要不我先带你去休息一下啊?赶路怪辛苦的。”葇听到刘贝喊她嫂子,立刻就有点儿飘了,说话都磕磕巴巴的了。

    而另一边,苓溪却是突然开口问道:“妹妹,你来这里找陛下是不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需要我们帮忙啊?”

    “是啊!父亲之前在和虫族交战的时候,因为一个意外,被对方的高手偷袭受了重伤,加之最后为了消灭这次来犯的虫潮,破格施展了一次大规模杀伤性术法,导致最终的昏迷不醒。结果,他这一倒下,整个游戏神国立刻便陷入了完全停滞状态,这让咱们这个罗拉位面陷入到了最为危险的低防御状态。”

    说到这里,刘贝的目光不仅转向了刘莽,露出了楚楚可怜的模样,接着道:“所以,三个娘商量后决定,让我来请大哥回去,代替父亲暂时掌控游戏神国,让咱们罗拉位面能够度过这次的风险期。”

    听到刘贝如此详细的解释后,苓溪和葇都陷入了沉思当中。而刘莽则是一脸凝重,完全就没有即将接管游戏神国的兴奋之感。

    见刘莽的这幅模样,刘贝不仅有些心慌地恳求道:“大哥,你就答应三个娘的请求吧!不然,万一咱们罗拉位面现在的状态被那些可恶的虫子发现了,那就危险了。”

    听到刘贝这么说,葇和苓溪都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刘莽,等待着他的最后决定。

    见众人的目光都投向了自己,刘莽难得地脸红了一下。随后脸上露出了一抹苦笑,道:“看什么看!我去不就完了!”

    “不是!陛下,这件事情您还是三思为好!”葇有些为刘莽担忧地劝道。

    而苓溪呢?她倒是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眼含莫明神采地盯着刘莽看。似乎她是第一天认识刘莽一样。

    倒是刘贝,在听了刘莽的回答之后,第一时间从地上跳了起来。然后伸手一把保住了刘莽的脖子,高兴地欢呼道:“太好了!大哥同意跟我回去了。那罗拉位面也就有救了,我们大家都不用为将来担忧了。”

    听到看到刘贝此时的模样,刘莽不仅撇了撇嘴,道:“有这么夸张吗?我就是一个啥也不会的宅男,你们将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也不怕我给你们搞砸了。”

    “呵呵!大哥!你以为你从小到大所经历的那些事情都是毫无规律可言的随机事件吗?”听到刘莽的话,刘贝也没有反驳,而是说出了一句令刘莽微微皱眉的话语来。

    不过,刘莽并没有说出自己的猜测,而是跟着刘贝的话头,问道:“难道不是吗?”

    “当然不是了!自从你离开游戏神国之后,父亲和三个娘便花了大量的时间为你设计了一个人生规划。这个规划就是为了培养大哥成为游戏神国接班人而准备的。而大哥你之后的人生,也是完全按照那个大纲来的。可以说你经历的每一件事儿,都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刘贝说到这里稍微停顿了一下,这才继续说道:“就是通过这些事件的捶打、磨炼,大哥你已经具备了一个神国掌控者应该所具备的所有品质。只要你愿意,随我回去后你便可以接管爸爸留下的,那庞大的神国空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