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四百二十六 几百岁的妹妹了解一下!

四百二十六 几百岁的妹妹了解一下!

    刘莽听了刘贝的这番话后,说实话,不激动那是假的。毕竟,他当初仅仅是通过融合那块神格碎片获得了那么一小片独自空间就把他给高兴的不得了。现在,一个神明遗留下来的庞大神国空间等着他来继承,这是什么?

    这就是一个刚刚赚到了一百块钱的农民工突然被人找到,并告诉他,他是一个万亿富豪遗落在外的孩子,现在万亿富豪嗝屁了,需要他回去继承万亿富豪创建的庞大的商业帝国。这种突然被一个巨大的馅饼砸中的感觉,让刘莽好半天都没有反应过来。

    直到一旁的刘贝再三催促道:“哥哥,你还是赶紧和我回去吧!三个娘都在等着咱们呢!还有神国内的那些契约管理者,都在等待着你这个未来的神国主人回去主持大局呢!”

    被刘贝的话惊醒的刘莽扭头看向身边的刘贝,有些不敢置信地又问道:“你说的这些都是真的?你真不是游戏之神派来逗我的?”

    “…”听到刘莽的这句问话,刘贝不仅翻了个白眼儿,没好气地说道:“我们有病啊!费这么大的劲过来骗你?要不是因为你是我亲哥,我真想削你一顿。”

    这回,轮到刘莽无语了。刘贝这种女汉子的言辞实在是和她的造型不搭啊!不过,如果细品的话,刘贝给刘莽带来的感觉还真不错!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反差萌?

    当然了,不管这是不是反差萌,刘莽都必须要给出个反应了。不然,他怀疑眼前这个看起来像是个纯真少女的刘贝,说不定真的会削他。

    虽然,以刘莽现在的实力,还感应不出刘贝的真实实力。可也正因为如此,他才更加确定,自己这个便宜妹妹实力一定不俗。搞不好对方都已经成为神灵了呢!

    当然了,这也就是刘莽的一个猜测罢了。毕竟,想要成为神灵可不是那么容易的。这一点,自从他拥有了那方独立空间后便已经知晓了。所以,他更相信,自己的这个便宜妹妹很可能是神话巅峰,无限接近神灵的那种境界。故此,对方说想要削他那绝对是有那个能力的。

    于是,当刘贝的话音刚落下不久,刘莽便开口说道:“这个没问题。不过,是只有我自己可以去吗?我能不能带上几个人一起去啊?”

    “带人?”听了刘莽的问话,刘贝先是一愣。不过,很快她便了然地看向葇和苓溪,然后一脸恍然之色地问道:“是要带我这几个嫂子去吗?”

    刘莽点了点头,道:“不止她们两个,我…”

    说到这里刘莽微微一愣,他这才想起在修仙路中的那几个老婆他还没有想到办法兑换出来呢!原本,要是能够联系上游戏之神的话,或许还能够找到办法。可是,现在游戏之神已经重伤沉睡了,就连唯一可以和对方沟通的神使甄奋也挂了。这让他上哪儿想办法去啊?

    正想着,刘莽的目光恰巧落在了一旁的刘贝身上。看着这个便宜妹妹的容貌,刘莽的眼睛却是越来越亮。随后激动地一把拉起刘贝的手,声音有些颤抖地问道:“刘贝,妹妹!好妹妹!亲妹妹!你…你是不是就是当初接待我的那个长着翅膀的小女孩儿?”

    “长翅膀的小女孩儿?接待你的?”刘贝被刘莽问得微微一愣。不过很快她便反应过来,露出一副恍然之色道:“哦!你是说三妹吗?那是父亲和一个翼族女子生的孩子,算是一个私生女吧!虽然这件事情我们大家都知道。但是,因为当时那个翼族女子并没有被父亲迎娶,甚至到现在都还没有给个名份。所以,三妹只能算是父亲的私生女了。”

    “怎么?你已经见过三妹了吗?她都和你说什么了?”说着,刘贝不仅一脸好奇地看向刘莽,等待着他的回答。

    听了刘贝的讲述,刘莽这才恍然大悟。原来那是自己的三妹,而眼前这个刘贝显然是自己的二妹了。弄明白了这些的刘莽突然又有了一个新的疑问,遂问道:“那个,咱们父亲到底有几个孩子?”

    “三个啊!呃!算上你四个!”刘贝回答道。

    “那还有一个是谁?我也见过吗?”刘莽饶有兴趣地又问道。

    刘贝听了刘莽的这两句问话,不仅顿了顿,这才有些落寞地说道:“四妹现在才三岁,是二娘生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四妹的体质很弱,根本就不适合修炼任何功法,只能作为一个普通人生活在父亲的神国当中。现在还好,她才出生没多久,身体中还充满了生命力。可是,百年后,如果她离开父亲的神国空间,必然会和甄奋一样,瞬间苍老而死。除非,那是你能够达到或者超越父亲巅峰时的境界,然后把你的神力加持到她的身上,让她也能够做到长生不老。”

    “无法修炼功法吗?那是为什么啊?难道就连游戏…父亲他也改变不了吗?”刘莽有些疑惑地问道。

    刘贝摇了摇头,道:“父亲看了,也直摇头,说没有办法。因为,四妹的身上有着父亲的因果线,导致他无法在四妹的身上做出改动。”

    “不过,父亲却没有说我们不行。所以,如果咱俩和三妹如果能够达到父亲的境界,或许可以帮到四妹也说不定。”说到这些的时候刘贝却是又摇了摇头,接着道:“只是,成神真的很不容易,我已经在神话巅峰境界卡了数百年,至今都没有突破。也不知道父亲说的那丝契机到底什么时候出现。”

    “数…数百年?不是,你今年多大了?”刘莽听了刘贝的述说,瞬间发现的不对劲儿的地方,遂问道。

    要知道,刘莽即便是加上他在修仙路游戏中生活的时间,也才活了五十几年。可是,眼前这个口口声声喊自己哥哥的小女孩儿居然张口就说自己修炼了几百年,这是不是有点儿太扯了?

    听到刘莽如此一问,刘贝立刻便知道刘莽是怎么想的了。遂咧嘴一笑,道:“哎呀!哥哥,你想什么呢?难道你不知道有一种神术是可以改变某片空间内的时间流速吗?我在修炼的时候便会进入那种父亲特意弄出来的空间修炼,如此一来,外界只过去一天,我却是已经修炼了一年。所以啊!我几百岁了却还是你的妹妹,这没毛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