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四百二十七 返回神国,走起……

四百二十七 返回神国,走起……

    听了刘贝的这番解释,刘莽终于是释然了。确实,就比如他之前进入的修仙路游戏世界,在那里度过了十几年的他回到现实之后才发现,现实世界的时间居然仅仅是过去了六个小时而已。如果不是因为突然之间发现自己的游戏仓不好用了,说不定仅仅是这种巨大的时间反差就能让刘莽恶心到吐。

    而现在,因为一连串的突发事件,却是让刘莽忽略了那种时间不对等的差异感。这不得不说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只是,现在因为刘贝的话让刘莽想起了修仙路,自然而然地便又想起了那里面的几个老婆,遂直接开口问道:“对了!刘…妹妹!你知不知道游…父亲弄得万界游戏中的那个修仙路游戏?”

    “修仙路?那是什么游戏啊?我怎么没听说过?”刘贝听了刘莽的问话,不仅愣住了,有些疑惑地反问道。

    “你不知道?难道你不玩儿那万界游戏吗?”听到刘贝的回答,刘莽不仅感到有些意外。毕竟,那万界游戏乃是游戏之神,也就是他亲生父亲弄出来的。那么,作为他的女儿,刘贝不可能不了解这个万界游戏啊!

    于是,不死心的刘莽便开始给刘贝讲起他在修仙路中所经历的那些事情:“当时我是直接被变成了一个婴儿,然后……”

    “你说的应该是试炼空间吧?”刘贝虽然没有听说过刘莽提到的“修仙路”这个游戏,但是她听了对方给她讲述的游戏过程后,便知道对方说的是什么了。

    “试炼空间?那不是游戏世界吗?”刘莽听了刘贝的话,不仅一脸愕然地反问道。

    刘贝摇了摇头,道:“父亲弄出来的万界游戏中只有几个是真实的游戏世界,其他的都不过是由最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弄出来的虚拟游戏罢了!而在这几个真实的游戏世界中,却是并没有你说的修仙路。而按照你刚刚讲述的那番经历,我倒是觉得那里更像是咱们家族的试炼空间,是专门用来培养咱们的精神境界的。”

    “只是,三妹怎么会将你弄到那试炼空间中去呢?难道你的**修为高于你的精神境界了?需要到那里去好好地提升一下精神境界?”说到这里,刘贝不仅抬眼仔细地观察起刘莽来。

    看了半晌,她这才恍然道:“还真是!你这精神境界明显是最近才涨上来的。那么说之前你确实是肉身实力高过了精神境界,故此三妹才私下里将你放进了试炼空间。只是,如此一来三妹可是犯了家规的,如果不出意外,她现在应该会被我妈给关进惩戒空间,去接受处罚了。”

    “家规?惩戒空间?那是什么地方,会受到什么处罚?”一听刘贝说起这些,刘莽瞬间就不淡定了。毕竟,刘贝口中的那个三妹是因为他刘莽才触犯的家规,现在人家受罚他怎么可以不关心一下呢?

    听到刘莽的询问,刘贝微微一笑,解释道:“哦!这个家规等哥哥你和我回去后就知道都有什么了。至于那惩戒空间和处罚嘛!”

    “惩戒空间,是一处和试炼空间很相似的空间。”

    “在这里面,存在着许多的自然奇景。在这些自然奇景中,有十八样是能够对修炼者的身体造成伤害的。所以,父亲就将这处空间设置成了咱们刘家的惩戒空间,凡是触犯了家规的刘氏家族成员,就必须要进入那处惩戒空间,依次接受那里面的十八样自然奇景的洗礼,只有全部通过了那十八样自然奇景的洗礼,她餐能够从那惩戒空间中出来。”

    说到这里刘贝停顿了一下,待看到刘莽那一脸担忧的神情后,她不仅摇了摇头,遂接着说道:“好啦!你就别提她担心了。那地方我和她可是去过了不止一次。现在我们基本上都快免疫那里的刑罚了。所以,三妹如果被我母亲丢到了那里,铁定是没什么问题呢!我们唯一需要做的,便只有等,等对方从那惩戒空间中出来再说。”

    “那…真的没问题吗?”刘莽还是有些担忧地问道。

    刘贝摆了摆手,微笑地说道:“安啦!那里我也去过很多次了,根本就没有说的那么可怕,别担心,还是和我先回去继承父亲的神国空间吧!到时候,说不定你可以直接把三妹从那惩戒空间放出来呢!”

    “…真的?等我继承了父亲的神国空间真的就能将三妹从那惩戒空间中放出来吗?”刘莽一脸惊喜地问道。

    刘贝见刘莽此时的表情,不仅很无奈地摊手说道:“所以说啊!你要赶紧和我赶回神国去完成继承仪式,然后才能够知道到底能不能放三妹出来啊!不然你在这里多耽搁一秒,三妹就要多在那惩戒空间中呆上一秒。那多可怜啊!”

    “好!好!那咱们马上就去!还有,记得带上你的两个嫂子!”刘莽一听刘贝这话,立刻有些迫不及待说道。还好,即便如此的急切,他依旧没有忘了让刘贝带上葇和苓溪。

    “陛下,咱们都走了,那华夏帝国怎么办?”在一旁听了这么长时间的苓溪见刘莽和刘贝的对话基本结束了,立刻便插话问道。

    “是啊!是啊!咱们都走了,万一帝国方面出了什么问题,他们要找谁来做出决定呢?”葇此时也在一旁提醒道。

    听了苓溪和葇的这番话刘莽不仅再次一愣,随即有些不舍地扭头看了看自己周围的建筑和环境。良久才叹了口气,咬着牙说道:“不管了!让他们自生自灭吧!”

    “可是!那…”听到刘莽的决定,葇张嘴还想对刘莽说些什么。

    然而,不等葇的话说完,刘莽便已经开口打断道:“好啦!这个世界缺了谁都一样能运转,你就别把自己想的那么重要了。不是我吹!就算咱们再也不回来了,咱们的华夏帝国依旧可以在这黄林星上好好地存在。甚至,说不定今后它还有可能一统黄林星呢!”

    出言劝慰了葇一嘴之后,刘莽便立刻扭头看向刘贝,开口道:“好啦!咱们还是赶紧走吧!我还想早点儿救出三妹呢!”

    “好!那我这就带你们离开这里,进入神国空间。”有了刘莽的这番话,刘贝再也不迟疑,直接便发动了返回神国空间的法术。

    下一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