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四百二十八 神国没认主,一切还要靠自己!(完结!)

四百二十八 神国没认主,一切还要靠自己!(完结!)

    随着一阵光芒闪过,刘莽一行人已经出现在了一个奇异的世界中。

    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

    刘莽的头顶上,是一片深邃的星空。在其中,刘莽看到了许多可或明或暗的星辰。然而,这些并不会令刘莽感到惊讶。而真正让刘莽感到惊讶的是,只要他想,他居然可以看到每一颗星辰上的情况。远近高低,任何角度的观察都能做到。甚至,刘莽还能够看到那些星辰背对着他的那一面是个什么情况,这就很神奇了。

    而在尝试这种可以仔细观察那些星辰模样的过程中,刘莽还发现,在那些星辰之上存在着很多神奇的生物。有人类形态的,有动物形态的,还有一些只有在那些电影、小说中才会存在的物种。甚至,有些物种刘莽根本就是第一次见到,绝对的千姿百态、精彩纷呈。

    而且,更让刘莽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每当看到一种生物的时候,这个生物的所有信息便会自动地出现在他的脑海里。那感觉是那么的自然,就好像事情本来就该如此一般。这不仅让刘莽惊叹这处世界的神奇来。

    然而,等到刘莽的视线从头顶上的那些星辰中转移到四周之后,他发现他的感叹似乎是发出的有些早了。

    因为,在他周围的空间中,他发现了一些刚加神奇的东西。

    那是一个个仿佛是肥皂泡一般的东西。只是,等你看清楚那些泡泡里面的情况之后,你就会发现,呵呵!那哪里是什么肥皂泡,那居然是一个个小世界。

    没错,那每个仿佛是肥皂泡的泡泡里面居然存在着一个个小世界。这些个世界有些刘莽知道,那都是某个电影、小说中所描绘的世界。而更多的,却是刘莽都不熟悉的世界了。

    而同样的,这些个世界的情况,也会在刘莽关注到它们的时候自动地进入到他的脑海,让他仿佛是这些世界的造物主一般,对于这些世界了如指掌。

    这其中,刘莽就看到了他曾经在万界游戏中进入过的几个世界。只是,让刘莽有些失望的是,正如刘贝说的那样,他最后进入的那个世界并不在这些小世界之中,他也就无法立刻将他的那些个妻子弄到自己的身边了。

    怀着一丝遗憾的情绪,刘莽的目光离开了周围那些世界泡(嗯!刘莽给那些包裹着一个个小世界的泡泡起的名字!),转而望向了他的脚下。

    是的,就是脚下。因为,刘莽的脚下并不是陆地,而是一片透明的云彩。呃!并不是说那云彩是透明的,而是这片云彩对于刘莽来说是透明的。如果你身在那片云彩之下,你会发现那就是一片再正常不过的白云了。自然,你也就看不到站在白云之上的刘莽了。

    透过脚下的云彩,刘莽看到了下面的景象。那是一片无边无垠的陆地。在这片陆地上面,生活着海量的人类和一些其他的物种。只是,这里主要还是以人类为主体的,其他的物种基本上都是人类的附庸。

    不要问刘莽为什么看一眼就能够看出这些,因为和之前的情况一样,当刘莽的目光落在脚下的那片陆地之时,这些信息便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之中。

    看着脚下的陆地,刘莽一时之间居然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此时的心情。

    而此时,刘贝的声音却是突兀地传入了刘莽的耳中。

    “哥哥!现在你已经来到了父亲的神国,我想神国应该也开始对你进行认主了。那么,接下来,在神国认主的这段时间里,我就给你讲讲咱们接下来将要面临的困难吧!”

    “哦!”刘莽下意识地答应了一声。随后却是眉头一皱,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同时说道:“神国空间认主?我怎么没感觉到?”

    “你……你没感觉到?难道神国没有给你提示吗?”听了刘莽的话,刘贝也有些傻了,她一脸惊恐地看着刘莽,口中却是喃喃自语道:“难道…难道连哥哥你都无法获得神国的认可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咱们怕是马上就要大难临头了。”

    “什么情况?刘贝,你能不能给我说的仔细一些?我怎么一句话都没有听懂呢?”刘莽一脸懵逼地开口问道。

    听到刘莽如此问,一脸惊恐的刘贝不仅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随即才悠悠地说道:“这个情况说起来并不复杂。就是那些害的父亲陨落的虫族虽然遭受到了父亲死前的重创,但以它们的种族特性,想来用不了百年,它们就会恢复到站前的鼎盛状态。到时候,咱们神国必将遭遇到它们更加猛烈的攻击。而那时候,如果没有人来主持神国进行主动防御,那么神国被它们攻破也就是时间的问题了。到那时候……”

    说到这里的时候,刘贝的脸上满是绝望之色。

    然而,与刘贝不同的是,听了刘贝的这番讲述之后,刘莽却是并没有露出丝毫的惧色,反而是伸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说道:“呃!百年吗?如果还有百年时间的话,咱们或许还有机会掌握抵御虫族的力量。”

    “你说什么?”听了刘莽的这句话,刘贝立刻一脸惊讶的看向刘莽,问道:“你说你有办法可以抵御住百年后的虫族攻击?”

    “我只是说有可能。至于到底有多大的可能,还需要我做进一步的尝试才能够确定。”刘莽并没有把话说满,因为他心中的想法也是刚刚产生,并没有通过深思熟悉,自然更没有什么实际的数据支持。就像他说的,如果想要确定他心中的想法能否达成,还需要他进行一些尝试才可以。

    然而,这些对于刘贝来说却是已经足够了。就像是一个溺水之人突然抓住了一根稻草一般,不管这根稻草到底能不能承受住溺水之人的重量和水流的冲击力,溺水之人都会将其牢牢抓住,以避免自己的悲剧发生。而此时,刘贝就是那个溺水之人。

    所以,此时刘贝也不管刘莽的想法能不能实现了,立刻一脸兴奋地出言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刘莽接下来的一切行动。

    而刘莽所想到的方法,则是利用此时所在地神国空间里的一切去发展他自己脑海中的那处空间。按照刘莽的猜测,他脑海中的那处空间应该和此方神国空间一样,是一个还没有成长起来神国空间。而只要他将自己的这处空间发展起来,或许就应该可以应对百年后的虫族攻击了。

    而听了刘莽的这个想法,刘贝才瞬间明白了为什么她的这个哥哥无法获得他父亲神国空间的认可了,因为他自己已经有了一个神国空间,哪怕那只是一个雏形,那也是神国空间啊!

    知道这一情况的刘贝哪里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只能是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刘莽培养属于他的那处神国空间,以期望百年之后可以抵挡得住再度崛起的虫族。

    于是,刘莽接下来需要做的事情也就明确了,那就是在刘贝的全力辅助下尽快壮大他的神国空间,并在这个过程中找出可以将他的那些老婆拉出试炼空间的方法。这,将是一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对于刘莽来说,却也是一次新的挑战。

    而在遥远的另一方空间之中,已经死去的游戏之神却是正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眼前的光幕,看着刘莽,刘贝他们的所作所为缓缓地点头。脸上,露出了一抹欣慰的神色自语道:“果然,只有没了我的存在,他们才能够真正地成长起来。既然如此,那我就在这里拭目以待吧!”

    ……

    全书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