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九、七彩手链

九、七彩手链

    柔和的月光透过窗户折射到六楼的卧室里,房间床上激烈的碰撞的男女身上沾满了汗水,强壮的男人,半醒半醉的娇柔女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紧紧的贴合在一起的身体似乎要融合到一起,浅浅的*吟和床铺摇曳声在安静的房间里回荡着,淫扉而混乱。

    良久,声音静止,男人满足的叹了口气,搂着女人睡去,床下凌乱的散落着夏千儿的衣裳和南宫辰的浴巾,粉红色的胸罩和黑色蕾丝*裤……一切显得那么暧昧。

    天刚破晓,淡青色的天空还镶着几颗稀落的残星,夏千儿慢慢睁开眼,看见身边躺着一个的男人,再看看自己,她似乎明白了什么。

    坐起身来看看床上那滩血,显得格外刺眼,也行是第一次,她觉得浑身酸痛,下身更似要被撕裂了一般,稍稍一动就痛的她倒吸冷气。

    她小心翼翼的从床上下来,走进卫生间,冲了个澡,出来看见熟睡的南宫辰,她不知道该用什么身份去面对他。

    夏千儿从衣柜拿了套衣服,换好后匆匆离开了家。她坐在小区的凉亭里不知所措。

    南宫辰醒来见夏千儿不在身边,以为她去上班了,想到昨晚的事南宫辰不由的会心一笑。

    ------13467……------嘟嘟------

    “喂,林秘书,帮我送套衣服到碧海云天15幢602室!”

    林清清将衣服送去,南宫辰换了衣服带着林清清驾车回公司,一路沉默,车在天辰国际门口停下,南宫辰、林清清回到各自的岗位,开始忙碌的一天……

    夏千儿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打开门见屋里空荡荡的,她竟有些失落,回到房间她将床单扔进洗衣机,换了床干净的,又跟公司告了假,她需要好好休息两天。

    “难道他只是把我当成一*情的女人,也是,他多情多金!”夏千儿想着泪水不自觉的滑过脸颊。

    笨蛋有短信,笨蛋有短信……夏千儿拿起床边的手机,一条短信

    “千儿,晚上我想吃你做的菜,等我回来,辰!”南宫辰放下手机,继续埋头工作

    “咚咚……总裁,这份文件……”

    看到南宫辰的短信,夏千儿的心情不自觉的好了起来,他让她等他回来,像是刚新婚的小夫妻,想到这里夏千儿从床上坐起来,尽管浑身酸痛未消,她还是顶着烈日出去买菜……

    梅菜扣肉、香菇鸡汤、糖醋排骨……夏千儿在厨房忙的不亦乐乎

    错过,上天都有过错……

    “喂,你……哦,我知道了,拜!”夏千儿接到南宫辰的电话,说有应酬不来吃饭了,夏千儿失落的放下电话,解下围裙蜷缩在沙发上,电视里放些什么她已全然不在乎。

    天辰珠宝店门口停着一辆保时捷,南宫辰从车里下来,门口的迎宾迎了上去

    “总裁,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店长卑躬屈膝道

    “把设计部上星期设计的新款discus  bracelet(七彩手链)拿来!”南宫辰冷冷道

    店长示意将手链拿来,然后奉上,南宫辰依然面无表情,店长手心都出了汗

    “包起来!”

    天辰珠宝向来都是独一无二的,有专门的设计师,自然不会与其他首饰撞衫。

    南宫辰将包好的手链放进裤袋,驱车离开,他要把惊喜带给夏千儿,他要给她最好的。早上醒来看到床上的那一滩红,他知道那是夏千儿的第一次,他想保护她,不受任何人的伤害,自从韩雅心离开后,他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车在碧海云天15幢停下,南宫辰加快脚步走进电梯,这一刻他想快点见到夏千儿

    “叮”电梯在6楼停下,门缓缓打开

    叮咚、叮咚……

    夏千儿从沙发上下来,光着脚跑去开门

    “谁啊,你……”夏千儿见到门外的南宫辰竟有些不知所措

    “怎么,不欢迎我?”南宫辰调侃道

    夏千儿摇摇头和南宫辰一起进了屋,看着桌上的菜南宫辰知道是为他精心准备的,而他一句不来了,让夏千儿有多失望。

    “可以开饭了吗?有点饿了!”南宫辰摸了摸肚子

    “恩,你坐着我去盛饭!”说着走进厨房

    夏千儿端着两碗米饭从厨房出来,俨然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

    “好香啊,我不客气了!”说着南宫辰大快朵颐起来

    看着南宫辰吃的那么香,夏千儿心里洋溢着幸福的滋味。

    “怎么,我脸上有东西?”南宫辰看着发呆的夏千儿问道

    夏千儿红着脸摇摇头,低头不语,饭后夏千儿在厨房洗碗,南宫辰在客厅看电视,时不时发出一些笑声,他从不看那些无聊的肥皂剧,今天看来还是挺有意思的……

    “你要喝茶吗?”

    “咖啡好了!”

    夏千儿端着一杯牛奶从厨房出来,放在南宫辰的面前,然后顺势在沙发上坐下,她略微有些紧张。

    “千儿,你怎么给我牛奶啊?”

    “你别老是喝咖啡,对身体没好处,喝了牛奶早点回去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呢!”

    “这是在关心我吗?”

    “没,没有!”夏千儿心虚的答道

    “送你!”南宫辰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精致的盒子

    “什么东西?”

    “打开看看”

    “哇,好漂亮!”盒子里装着一条七彩手链,铂金手链上七种颜色的宝石,代表着七种不同的心情。

    “我帮你带上!”说着南宫辰将手链拿在手上示意给夏千儿带上

    夏千儿摇摇头,收回了手,起身向房间走去,她不知道该用什么身份去接受他的礼物,她竟自卑起来。

    “千儿,怎么了?”南宫辰拉住夏千儿,似乎看穿了她心中所想

    “没什么,只是累了,你早点回去吧,那么贵重的礼物我不能要!”

    南宫辰用力一拉,站着的夏千儿顺势倒在南宫辰的怀里,挣扎着,却被南宫辰牢牢抱住。

    “做我的女朋友必须乖乖听话!”

    “女朋友?”夏千儿重复着这三个字,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南宫辰

    “恩,你不愿意?”

    “我……”夏千儿还没来得及回到就被南宫辰的唇堵住了嘴。

    一番热吻,夏千儿差点晕过去南宫辰才放开她,拿起茶几上的牛奶一饮而尽,然后对夏千儿微微一笑。

    看了看时间已经8:53分,南宫辰将手链给夏千儿带上。

    “我要回去了,还有一份文件要做,你早点睡!”说着在夏千儿额头一吻

    “恩,你开车小心点,早点休息!”夏千儿不好意思道

    南宫辰点点头出了门,夏千儿见南宫辰进了电梯才关上门。看了看手上的手链,想着南宫辰说的话,夏千儿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又让她觉得有点不真实。

    南宫辰一路向着夏千儿的一颦一笑,尤其是她脸红的样子更让南宫辰觉得她可爱,他确信自己爱上了这个可爱的女人,他想保护她一辈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