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十、被跟踪

十、被跟踪

    十、被跟踪

    一连几天,南宫辰都抽出时间接送夏千儿上下班,多少少女羡慕嫉妒恨,南宫辰有空就牵着夏千儿的手逛街吃饭,夏千儿的脸上整日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错过,上天都有过错……

    “喂,辰,我知道了,拜!”现在的夏千儿叫辰自然许多

    夏千儿一早接到南宫辰的电话,说这几天比较忙,不能接送她上下班,夏千儿自然乖乖的  自己去挤公交了。

    “大家听我讲一下,我们为天辰国际设计的etc和mall的两个品牌的衣服天辰国际很满意,所以作为经理的我为了感谢大家,今晚天朝酒店我请客!”季云霞说道

    “好啊,谢谢云姐!”大家开心的说道

    忙碌的一天结束了,大家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坐车向天朝酒店出发。

    “我敬大家一杯,感谢大家为公司的尽心尽力!”季云霞举起酒杯

    “干杯”酒桌上你一杯我一杯,大家聊得不亦乐乎

    南宫辰还在公司开会,天辰国际这几天为了新项目都忙的不可开交,南宫辰天天加班到深夜。

    滴滴。滴滴……

    “辰,我回去了,你也早点休息!”一条信息显示在南宫辰的手机里

    南宫辰放下手机继续开会,夏千儿看了看手机,见南宫辰没有回信息就知道他在忙,和别的同事道别后,在酒店门口等车。

    天空闪烁着星星,一盏盏路灯照着路边的树,拉长了夏千儿的影子,看了看时间已经10:23分了,不知道今天怎么了,出租车也少的可怜,夏千儿总觉得有人跟着她,但回头却什么都没有,也行是自己想太多了,心里却还是不由的害怕起来,她想打电话给南宫辰,又怕打扰到他。

    “再等会吧,还是等不到就打电话给辰!”夏千儿想着紧了紧手里的包

    “千儿,真的是你,你怎么那么晚还一个人在这!”甲壳虫停在夏千儿面前,南宫菲儿打开车窗

    “菲儿,我在等车!”

    “上车!”夏千儿上了车,不远处出现一个带着墨镜的中年男子,打着电话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菲儿,我都很久没见到你了!”夏千儿说道

    “我上礼拜出国了,学校安排的,走得急没来的及跟你说,刚跟朋友在这吃饭,开车看到你,以为认错了,没想到真是你,我打算明天去找你,把礼物送给你!”菲儿说了一通,夏千儿则静静的听着。

    “我还有礼物?”

    南宫菲儿点点头,车在小区门口停下,菲儿将一个精致的盒子交给夏千儿,盒子里装着两块  有法国著名钟表设计师麦特、卡龙设计的情侣表。

    “菲儿,这是情侣表!”

    “是啊,送个你和我哥的!”

    “你,你都知道了?”夏千儿被说的不好意思起来

    “好了,快回去吧,我也走了!”说着驾车离去

    夏千儿看着这对情侣表,不由的笑起来,回到家洗完澡快十二点了,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沉沉的睡去。

    偌大的书房里放着两个欧式的书柜,上面放着各种书籍,有英文的,法文的,韩文的……书房中间放着一张欧式的书桌,旁边一盏落地灯,简单又不失奢华。一位五十出头的男人坐在书桌前,嘴里叼着雪茄,手上拿着装了红酒的高脚杯。

    “夏千儿,24岁,设计公司的一名设计员,父母几年前去世,有个姐姐一年前失踪,一个人居住在碧海云天!”男子汇报着夏千儿的资料。

    这男子正是在天朝酒店不远处出现的那个墨镜男,是南宫凌天派去调查夏千儿的背景。

    “背景倒是干净,适合辰儿,找机会跟她谈谈,你下去吧,再跟几天!”南宫凌天说道。

    “是,老爷!”男子退出书房。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子洒在桌上,夏千儿伸了伸懒腰,揉着朦胧的眼睛走向卫生间,一番梳洗,换了一套ol装,夏千儿整个人精神了不少。

    迈着轻快的步伐,夏千儿向公交站走去,上班高峰期,马路上行人匆匆,又是同样的感觉,夏千儿觉得有人跟踪她,但一回头却还是什么都没有。

    “千儿”

    “辰,你今天没说来接我呀!”夏千儿有点惊喜

    南宫辰嘴角上扬,示意夏千儿上车,好几天不见,两人一见面自然有很多话说。

    “千儿,明天礼拜六,有什么安排!”

    “好好睡个懒觉,后天找菲儿逛街!”

    “就没时间留给我,那我明天回来吃晚饭!”南宫辰握了握夏千儿的手。

    “恩!”夏千儿点点头,微微一笑

    南宫辰将夏千儿送到公司楼下,额头一吻才依依不舍的放开夏千儿,然后驱车回公司开始忙碌的一天,夏千儿被幸福的感觉包围着,早已把被跟踪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