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十一、父爱如山

十一、父爱如山

    十一、父爱如山

    夏千儿带着南宫辰额头上甜蜜的吻,开始忙碌一天的工作,这几个月,季云霞接了不少大单子,公司自然忙的不可开交。

    “千儿,我们明天去逛街吧,听说咱们设计的etc和mall的那几套衣服已经上市了!”杨乐乐邀约道

    “对不起啊乐乐,明天我有事!”夏千儿抱歉道

    杨乐乐坏笑的点点头,示意明白了什么。

    --------星期六-------

    夏千儿身着一套家居服,肩挎一只环保袋出门去买菜,今晚南宫辰要来吃饭,她自然得好好准备一番。

    一圈超市逛下来夏千儿的环保袋已经装的满满的,哼着小曲走出超市,烈日当头,夏千儿招了招手,停在她面前的不是出租车,更不是南宫菲儿的甲壳虫,而是一辆奔驰商务车。

    从车上下来一个三十来岁的男子,西装革履,墨镜架耳,像电视中的保镖。

    “小姐,我们老爷想见你,请吧!”

    夏千儿见情况不对,转身就跑,却被牢牢的抓住,硬生生的拖进车里。

    “老爷,难道想抓我去做小老婆,不不不……难道是绑架?这是要去哪啊?”夏千儿心里想着却不敢作声

    车在幽静的山林一套欧式别墅前停下,夏千儿下了车,仔细观察这别墅,尖尖的屋顶,红色的顶瓦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醒目。

    茂密葱笼的竹子沿着小路错落有致的站成两排,翠绿的竹叶则在顶端逐渐合围,形成一个圆拱形的‘屋顶’浓烈的阳光和夏末炙人的热气就这样被隔绝在外了。

    “夏小姐,请吧!”黑子男子面无表情的说道

    “豁出去了!”夏千儿低估道,大步迈进屋子,房子分上下两层,楼下客厅和餐厅在一个区域,简约不失奢华,欧式的手扶静静的伫立在楼梯上,房子里放了许多名贵的花草,看的出主人是个爱花之人。

    “夏小姐请坐!”一位年过半百的男人从楼梯上下来,和蔼的脸庞上横蛮了皱纹,风吹着他稀疏的头发,早已斑白的两鬓,让人见了微微的心疼。

    “您认识我?”夏千儿问道

    “我是菲儿和辰儿的父亲南宫凌天!”男人自我介绍道

    “伯,伯父您好,您找我有什么事?”夏千儿明显  有些紧张

    “也没什么事,就是想和你聊聊菲儿和辰儿……”

    聊了许久,夏千儿知道南宫辰的母亲去世后,南宫凌天又娶了别的女人,南宫辰和菲儿一起之下从这搬了出去,南宫凌天讲了许多关于他们兄妹的事,看的出,他很爱他们两兄妹,只是南宫辰和菲儿不理解他的苦心。

    --------pm14:44-------

    “伯父,我得回去了,晚上辰约了我吃饭!”

    南宫凌天点点头,露出慈祥的微笑

    “夏小姐,希望我们见面是个秘密,不要告诉辰儿和菲儿!”南宫凌天说道

    夏千儿点点头走出了别墅,南宫凌天示意手下将她送回去。

    到家夏千儿放下手中的东西坐在沙发上回想南宫凌天的话……

    “希望辰和菲儿能理解他们的父亲吧!”夏千儿想着走到厨房开始忙碌起来。

    南宫辰在公司开会,批阅文件,忙的不可开交,时钟敲过十九下,夏千儿放在桌上的的菜已冷,失去了原来的温度,而夏千儿坐在沙发上等南宫辰竟等的睡着了……

    --------天辰国际会议室---------

    “那今天就这样,网经理明天一早把计划交给我,散会!”员工全部走出会议室,南宫辰合上电脑,伸了伸懒腰。

    忙碌了一天,南宫辰这时才稍稍放松一下,看了看表已经七点多,窗外霓虹灯闪烁,呼应这灯红酒绿的城市。

    南宫辰回到办公室,拿了车钥匙向电梯跑去,忙碌了一天,要不是肚子抗议,他竟忘了回千儿家吃饭的事。

    一路驰骋,车在小区楼下停止,南宫辰下了车,看了看六楼,漆黑一片。

    “难道千儿睡了?”南宫辰靠在车上,点了一支烟。

    抽了几口,南宫辰扔掉烟头向电梯走去。

    电梯在六楼停下,南宫辰大步走出电梯,他没有敲门,而是从地毯下拿出钥匙,打开门,屋里漆黑一片,只有客厅的电视还在上映着节目,南宫辰借着光走到客厅,见夏千儿睡着沙发上,呼吸均匀,他微微有些心疼。

    他将夏千儿抱进卧室,路过餐桌旁,借着皎洁的月光可以看到桌上精心准备的菜肴,而且不曾动过,只是失去了原有的温度。

    “这丫头还没吃饭呢!”南宫辰想着,将夏千儿放在床上,额头一吻,悄悄地退出房间。

    南宫辰从厨房盛来一晚米饭,打开餐厅的灯,坐在餐桌前大快朵颐起来,尽管菜都冷了,但他还是吃的津津有味。

    吃饭饭走向客厅,他的脚步停留在夏千儿的全家福照片前,照片中夏国梁夫妇平易近人,夏千儿姐妹两活泼可爱,看的出这个家曾经有多幸福……

    “明天拿份夏千儿的资料给我!”南宫辰挂了电话,坐在沙发上看起电视

    南宫辰和夏千儿交往以来从没见过她的父母,不管是车祸,住院,还是出院,他都不曾见过,所以他才让林清清找份夏千儿的资料,方便了解她更多。

    也许是太累了,南宫辰竟迷迷糊糊睡着了……

    清晨,太阳在鸟儿的欢快声中慵懒的伸伸胳膊,微笑着射出第一缕光辉,那道金灿灿的线,暖暖的照进客厅,占据了客厅的每个角落。

    叮咚,叮咚……一阵急促的门铃声让南宫辰从梦中惊醒,夏千儿也被门铃声吵醒,睡眼惺忪的走出房间。

    刚一出门,见南宫辰在客厅,猛然惊醒。

    “你,你,你……”好半天没说出话来

    叮咚,叮咚……南宫菲儿早已等的不耐烦了,昨天夏千儿约她今天去逛街,按了半天门铃没人开。

    “千儿你……哥!”南宫菲儿本想数落夏千儿一番,谁知道开门的竟是南宫辰。

    相互对视了一会,南宫菲儿看到客厅头发凌乱,身着睡衣的夏千儿,竟笑了起来,搞的南宫辰和夏千儿一阵莫名其妙。

    “哥,你还不去上班吗?”南宫菲儿突然问

    “哦哦,千儿帮我准备牙刷,上次换下的那套衣服还在吗?”

    夏千儿突然一惊,点点头,走向房间把衣橱的那套衣服递给南宫辰。

    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洗漱一番回了公司。

    南宫辰走后,夏千儿也换了衣服和菲儿一起去逛街,南宫菲儿各种猜想他们昨天晚上干了些什么,惹的夏千儿一阵阵的脸红,那套换下的衣服更是让夏千儿有口难辩,也只好由着菲儿开玩笑,但她心里却洋溢着幸福的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