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十三、菲儿的怒气

十三、菲儿的怒气

    夏千儿的衣服一件件褪去,床上一对chi身luo体的男女互相对望着,即使看不清对方的脸,但依然记得彼此的样子。

    “千儿,准备好了吗?”

    “恩”夏千儿轻声应道

    浅浅的呻yin声和床铺摇曳声随机在房间响起,这一夜,南宫辰不知要了几次,到天快亮才满意的抱着夏千儿睡去……

    马克西姆的钢琴曲在房间里响起,这是南宫辰的手机铃声,南宫辰打开灯,闭着眼摸到床头柜的手机,夏千儿转了个身继续睡去。

    “什么事?”南宫辰不满的接听着电话

    “在哪里?好,我马上过去!”南宫辰挂了电话,从衣柜找出一套衣服,随意洗漱一番驾车离去。

    --------13647….嘟嘟---------

    “起床了,在家等我,五分钟到,跟我去医院,快!”

    南宫菲儿还在跟周公约会,接到南宫辰的电话极不情愿的起了床,电话那头的焦急和医院二字让菲儿觉得情况不对,洗漱一番。忍住被吵醒的怒火,站在门口等南宫辰的到来。

    车在门口停下南宫菲儿开了车门一股脑坐上副驾驶,车随机开动。

    “哥,怎么了?”南宫菲儿见南宫辰车开的飞快,问道

    南宫辰不作答,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前方,车在医院门口停下,南宫辰下了车向医院走去。

    这是南宫家族的私人医院,环境清幽,完全不像别的医院一股消毒药水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高级酒店。

    南宫辰走到手术室前,菲儿小跑着跟在后面,手术室的灯亮着,让人不由的心一紧。

    手术室外的走廊沙发上坐着一个女人,一头金黄色长发高高盘起,高额头,身材修长,穿着一袭黑色长裙,白净端庄的脸庞显出坚定又略带淡泊的神情,她就是南宫凌天的现任妻子顾美云,南宫菲儿见到她才意识到父亲出事了。

    啪……一声清脆的声音回荡在走廊里。

    “贱人,你对我父亲做了什么?”南宫菲儿对着顾美云咆哮道

    顾美云低头不语。

    菲儿见顾美云不作答,举手又想给她一巴掌,却被一只强劲有力的手抓住,她转头看了看抓着她手的人龙飞。

    “放开!”南宫菲儿冷冷道

    龙飞放下菲儿的手道“小姐,你冷静点,夫人没对老爷做过什么!”

    南宫菲儿冷哼一声,愤愤的走回南宫辰身边,而南宫辰则一言不发,静静的看着手术室的灯。

    手术灯灭了,许文山从手术室出来,摘下口罩,一一打招呼。

    “许医生,我父亲怎么样?”南宫菲儿抓着许文山的手臂问道

    “小姐,老爷已经没什么危险了,只是他的心脏有衰竭的迹象!”许文山说道

    “那会怎么样?”南宫辰终于开了口,依旧冷冷的

    “这个很难说,如果维持现状应该没什么问题,如果还有衰竭的迹象,恐怕……”许文山没有说下去,但大家都明白他的意思。

    南宫凌天被推出手术室,煞白的脸上布满了皱纹,戴着氧气罩,紧闭的双眼,让这位年过半百的男人显得比同龄人更加苍老。

    “老爸!”南宫菲儿喊着跑过去

    一席人也跟着车床走向病房。

    这里的病房像个五星级酒店,有客厅、书房、阳台、卫生间,还有专门负责照顾病人的护士。

    床边的机器不断运转着,大家都在等待着南宫凌天醒来…….

    夏千儿醒来已经九点多了,她揉了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浑身酸痛,床的另一边早已失去了温度。

    “上班去了吗?怎么都不叫我,哎呀……”夏千儿嘟囔着想下床,也许是昨天太过激烈,下身的疼痛让她深深吸了一口气。

    夏千儿看了看时间,给季云霞打了个电话,在卫生间冲了个澡,套上一件南宫辰的衬衫,宽大的衬衫盖住了臀部,,露出白而修长的腿,领口微微敞开,浅浅的ru沟让夏千儿整个人显得娇小妩媚。

    肚子提出抗议,夏千儿在厨房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什么吃的,只好在拿橱柜的泡面来充饥。

    海边的别墅远离市中心的繁华和喧闹,静静的矗立在海边,这是南宫家族的私人海滩,除了偶尔有几个海滩管理员,平时几乎见不到人,别说什么出租车和私家车了,根本是看不到。

    夏千儿站在房间的落地窗前,看着一望无际的海,思绪拉的好远,突然,她看见远处有一堆东西,不像石头,不像贝壳,是什么?

    穿着拖鞋跑下楼向海边走去,近了才看到那是昨天南宫辰为她准备的生日蛋糕,幸福的感觉在脸上和心里蔓延开来。

    索性坐了下来,双手抱膝,海风夹杂着淡淡的腥味吹拂着她的长发,海水像个调皮的孩子拍打着她的双脚……

    “少爷,老爷一时半会醒不过来,你们都先回去吧,这里有人会照看的!”许文山看了看床头的仪器,确保没什么异样说道。

    “不,我要陪着凌天!”顾美云含泪说道

    “你给我滚,我爸不需要你陪!”说着南宫菲儿想去拉顾美云

    “够了,菲儿,我们走!”南宫辰道,声音不夹杂任何温度

    南宫辰兄妹两一先一后走出病房,留下了顾美云和龙飞。

    “我送你回家!”南宫辰说道

    “哥……”南宫菲儿还没说什么,眼泪不听话的滑落下来。

    “好了,别哭了,他会没事的!”南宫辰将菲儿抱在怀里安抚道

    --------13467……嘟嘟---------

    “我今天不回公司了,帮我取消所有的安排!”南宫辰挂了电话,车随机向水云间驶去

    车在别墅门口停下,南宫菲儿吸了吸鼻子下了车,见南宫辰依然坐在车上便问道:“哥,你不是不回公司了吗?”

    “我去左岸名苑,千儿在那!”

    “我也想去,想吃千儿做的饭!”南宫菲儿说着坐会副驾驶

    菲儿说到千儿做的饭,才想起左岸那没吃的东西,只有上次去过夜剩下的泡面,南宫辰将车迅速掉头向超市开去……

    “哥,好重啊!”说着菲儿将大包小包扔进后备箱。

    南宫辰笑着摸了摸菲儿的头发,眼里充满了宠溺,两人坐上车,向左岸名苑出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