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十四、他的过去

十四、他的过去

    车在左岸别墅门口停下,南宫辰从车上拿出买的东西进了屋,菲儿跟在后面时不时嘟囔两声。

    “千儿,千儿!”南宫辰喊了两声没人回应,便走向房间

    -------13656……错过上天……------

    “手机在,人会去哪呢?”说着看向窗外

    夏千儿静静地坐在沙滩上,一望无际的大海和她娇小的身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千儿!”南宫辰喊着跑过来

    夏千儿回头看见南宫辰,微微一笑,示意他坐下,南宫辰也心领神会,静静的坐在她身边。

    不一会南宫辰站起来向海水稍深处走出,然后将海水泼到夏千儿身上,见状,夏千儿自然不甘失落,两个人在海水里嬉戏着,太阳的余晖照在他们身上,将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许久,两个人才回到沙滩上,海水浸湿了两人的衣衫,海风吹来,阵阵凉意袭上身,夏千儿不由的打了个冷颤。

    “千儿,走吧,回去泡个热水澡,不然会感冒的!”说着牵起夏千儿的手向别墅走去

    南宫辰对夏千儿总是细心的照顾着,在她面前没有没有高傲的总裁架子,没有冷峻的脸庞,只有暖暖的关心和深深的爱护。

    夏千儿走进浴室,拿起喷头就往身上喷,一番梳洗后裹着浴巾从卫生间出来,头发上的水还在顺着发丝往下滴。

    “喜欢这里吗?”夏千儿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不等回头,南宫辰的双手就环住了她的腰。

    夏千儿看着窗外点点头。

    “这以后就是你的家了,随时可以来住,喏!”说着将别墅的钥匙放在夏千儿的手上。

    “这……”夏千儿想回绝,南宫辰的唇已经覆盖了她的语言

    “咚咚……千儿,我饿了,你好了没?”南宫菲儿说着推门进去

    “啊……不好意思,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到!”说着尴尬的退出房间关上门

    “你先下去吧,我换了衣服就来!”

    南宫辰点点头退出房间……

    夏千儿下了楼,在厨房忙碌开来,菲儿则帮她打下手,洗菜、切菜、端盘子,忙的不亦乐乎。

    糖醋鱼、蚂蚁上树、山药排骨汤、青菜香菇,南宫辰看着菜一碗碗端上来,搓了搓手,拿起筷子尝了起来。

    “千儿,南宫辰偷吃!”菲儿对着厨房里的夏千儿喊道

    夏千儿端着饭从厨房出来,看着他们兄妹两打闹着,会心一笑:“别闹了,吃饭了!”

    南宫辰和菲儿像听话的孩子,乖乖的坐下来静静的吃饭……

    “哥,看来只有千儿能把你制服啊,以前韩雅心在的时候也没见你那么听话!”南宫菲儿的一句话让气氛顿时变得紧张。

    夏千儿用余光看了看南宫辰一眼,然后低下头默默的吃饭,一餐饭下来,大家都食不知味。

    “千儿,我晚上和你睡!”南宫菲儿开口道

    “好啊!”夏千儿勉强挤出一个笑容,然后开始收拾碗筷……

    夜幕降临,秋天的夜晚是宁静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特别明亮,一轮明月挂在天上,撒下皎洁的月光,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白雾。

    “菲儿,讲讲辰以前的事吧!”夏千儿躺在床上说

    “我哥啊,自从妈妈过世后,他就沉默寡言的,本来跟老爸还能聊上两句,可自从老爸娶了那个女人后哥就不再理他了,还带着我搬出来,刚开始我们租的公寓很小,哥每天做好几份工,那时他才二十岁,大学刚毕业,虽然他聪明,但是没经验很多大公司都不肯请他,他只好做一些杂活!”南宫菲儿道

    “那现在的天辰国际呢,是你父亲留下的吗?”

    南宫菲儿摇摇头:“半年后,母亲的保险金理赔下来,有一千万百万,继承人是哥哥,他拿着这笔钱开始创业,妈妈叫陆天美,所以哥哥把公司名字取为天辰国际,他不断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你父亲呢?”

    “父亲知道哥哥创业,把自己的公司卖了,想把钱给哥哥,可是哥却不领情,父亲无奈也不再勉强,哥哥送我出国,创办天辰,真的很不容易。”

    夏千儿沉默,她从不知道南宫辰身上背负了那么多。

    “那你今天说的韩雅心是谁?”夏千儿许久才问到心中一直想问的话题

    “她啊,我哥以前的女朋友,几年前为了自己的事业出国了,哥哥还为此沮丧了很久呢,你出车祸那天,我们送你去医院,你躺在后车座,看你的侧脸像极了韩雅心呢……”

    “侧脸像极了韩雅心!”听到这句话夏千儿差点窒息,南宫菲儿在说什么她已经听不到了,泪水悄无声息的滑过脸颊。

    “原来我只是个代替品,我真傻,以为他真的爱我,原来……”夏千儿自我嘲讽着。

    时钟敲过二十三下,南宫菲儿经不住周公的邀约沉沉的睡去,夏千儿起身披了件衣服走出房间。

    楼下客厅一盏落地灯还亮着,南宫辰坐在沙发上端着一杯红酒,细细品味。

    夏千儿借着微弱的灯光缓缓走下楼梯,用余光扫了一眼客厅的南宫辰,不语,走向厨房,倒了一杯水向门外走去。

    “千儿,你去哪?”南宫辰见夏千儿要出去,便问

    “出去走走!”不等南宫辰说什么她早已出了门

    夏千儿在沙滩上坐下,夹杂着淡淡海腥味的海风吹拂着她的头发、面颊、身体的每一处,即使秋风凉,却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千儿回去吧,这样会着凉的。”南宫辰不知何时出现在夏千儿身后

    夏千儿看了看他,不作任何回答,依然静静的坐着,眺望着远方,她的思绪被拉的很长、很远。

    “明天送我去上班吧,我去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夏千儿站起身冷冷道

    南宫辰站在原地,他知道夏千儿心里在想什么,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只能让彼此都冷静一下。

    夜市寂静的,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夏千儿和南宫辰各自躺在床上辗转难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