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十五、英雄救美

十五、英雄救美

    清晨,太阳洒下一片温暖的光辉,白云在天空流浪,鸟儿飞到窗前,与人们窃窃私语,诉说着秋天的凄美和瑰丽。

    南宫辰早早的坐在客厅等着夏千儿和南宫菲儿,彻夜未眠的他看起来有点憔悴,干涩的嘴唇,布满血丝的双眼,让人见了不由的一阵心疼。

    “哥,可以走了,我上班要迟到了!”南宫菲儿一边说一边向楼下走来,夏千儿跟在她身后一言不发。

    南宫辰看了看夏千儿,走出了房子,南宫菲儿坐进后车座,夏千儿也钻了进去。

    “千儿,你怎么不坐前面呀。”菲儿问

    “我想和你一起坐。”夏千儿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一路上,大家都沉默不语,菲儿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南宫辰时不时透过后视镜看看夏千儿,夏千儿则将视线移向窗外。

    车在‘独一无二品牌设计公司’门口停下,夏千儿和菲儿打了个招呼下车向公司大厅走去。

    “菲儿,千儿昨天是不是问你雅心的事了!”

    “是啊,不过说真的,千儿的侧脸真像韩雅心。”菲儿回道

    “你连这个也告诉她了?”

    “我……她应该不会介意吧,只是像而已嘛。”

    南宫辰长叹一口气,菲儿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她不好意思的看了看镜子里的南宫辰,脸色大变,赶紧低下头。

    “哎呀,哥我上班要迟到了,你回头跟她解释不就得了,千儿不是那种不通情达理的人!”

    ………………

    南宫辰将菲儿送到学校,头也不回的驾车离开,南宫菲儿吐了吐舌头向学校走去,刚进学校大门就碰见了秦锋。

    “嗨,秦老师,你这么早!”

    “菲儿早,你男朋友真体贴送你上班。”秦锋显然不自在

    “什么呀,那是我哥,我先进去了,等下还有课!”说着菲儿走进校园,消失在人群中

    秦锋站在校门口,想着南宫菲儿的话,心里暖洋洋的的,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向校园里走去……

    从左岸名苑回到t市已经五天了,南宫辰几乎每天都抽空约夏千儿吃饭,可夏千儿总借故加班或者已经吃过了推托。

    南宫辰也去过碧海云天,不是大门紧闭,就是漆黑一片,每次都失望而归,然后一个人回到家喝闷酒……

    月上中天,皎洁温柔,柔和的月光把夜晚烘托出一片平静与祥和,月亮的光落在树丫上,落下斑驳的黑影,晚风轻拂,看似小巧的星星镶嵌在天边。

    花园的石桌上,一瓶红酒,一只高脚杯,酒瓶的酒慢慢见底,南宫辰坐在花园的摇椅上,不知是人醉还是酒醉,脸上泛出淡淡的红晕。

    “哥,哥……”南宫菲儿见客厅、书房、卧房都没有南宫辰的身影,便向外走去。

    “哥,礼拜天你约了千儿没有?”南宫菲儿见微醉的南宫辰问

    “有事吗,星期天我可能要出国。”

    “出国啊,星期天是中国人的情人节,你却要出国,本来还想让你哄千儿呢!”

    听到这里南宫辰像打了鸡血似的来了精神,思索一会道:“你有约吗,没有的话帮我一个忙。”

    “好啊,怎么帮?”南宫菲儿爽快道

    “到时候,你就跟千儿……”南宫辰将计划说了一遍

    南宫菲儿满意的点点头,做了个ok的手势,拍了拍南宫辰的肩膀向屋里走去……

    太阳早早的挂在天空,用它温和的光唤醒沉睡的人们,告诉他们新的一天即将开始。

    夏千儿早早的起床打扮了一番,出门去挤公交,路过公园,有不少老人,有的在晨练,有的在下棋,有的在喝茶,乐得自在。

    步行五分钟,终于到了车站,看着大街上匆匆而过的行人,夏千儿长叹一声,大家都在位生活而奔波。

    “千儿。”一个温柔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

    夏千儿左看右看,目光定格在一辆帕萨特前,车里的人探出脑袋,是韩志远,让她一阵失望。

    “上车,我送你去上班!”韩志远说道

    公交车如期而至,夏千儿挥了挥手告别韩志远上了车,她不想再与这个曾经爱过又伤害过她的人有任何瓜葛。

    韩志远见夏千儿不领情,失落地向公司开去,一路上他都闷闷不乐的,想起夏千儿,他不禁有些心痛,又有些后悔。

    ……………………

    还有两天就到七夕了,大街上人来人往,各家店都推出了七夕优惠价,生意好了不少,夏千儿无聊的闲逛着,她的目光停留在前方的一家巧克力店,进进出出的有不少人,光着手进去,拎着一盒巧克力满意的出来……

    “欢迎光临。”夏千儿进入了那家巧克力店

    柔和的灯光照在玻璃柜上,柜里的那些巧克力显得十分诱人,有小动物的,有心型上写字的,各种各样,让人眼花缭乱。

    “小姐,麻烦你帮我把这个包起来。”夏千儿指着一个大心形的巧克力道

    “好的请稍等,小姐您这是送男朋友的吗,我们这里可以免费在巧克力上加字。”售货员道

    “那就写个辰七夕快乐,千儿留。”

    夏千儿拎着巧克力出了店门,依然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路灯将她的身影拉的很长很长,自从左岸名苑回来,南宫几乎每天都约她吃饭,但都被她推脱了,以至于她和南宫已经三天没有通电话了,她还从南宫菲儿的口中得知,七夕他要去德国谈生意。

    “也许我们结束了吧。”夏千儿自我嘲讽着

    咕噜噜……肚子提出了抗议,她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早上喝了口水匆匆去上班,中午杨乐乐约她吃午饭她说不饿。

    她找了家路边摊坐下,点了碗面,随便吃了两口付了钱匆匆离去。

    “小姐,你一个人吗,跟我回家吧,我家离这很近的。”一个肥头大耳的中年男子道

    “走开。”夏千儿恶狠狠的道

    男子不再说话,开始动手动脚,夏千儿瘦小的身躯根本逃脱不了,她不知所措,拼命挣扎。

    “救命啊,救命啊……”一声声无助的叫喊,她好希望现在南宫辰出现在她面前,将这个恶心的男人撂倒。

    “喂,你在干嘛!”

    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夏千儿面前,他抓住胖男人就是一拳,胖男人吃痛的倒在地上,那男人扶着夏千儿向不远处的公园走去。

    “你没事吧?”

    “没事,谢谢。”

    “我送你回家吧,你在这等我,我去开车!”不等夏千儿拒绝男子向马路对面跑去

    一路上没有太多的话语,只是偶尔聊几句

    “你叫什么?”男子开了口

    “夏千儿。”

    “我叫楚浩宇,你家住哪?”

    “碧海云天。”夏千儿的回道总是淡淡的冷冷的

    车在小区门口停下,夏千儿道了谢,匆匆下车向15幢跑去,楚浩宇摇摇头驾车离去。

    “今天刚从澳大利亚回来就碰到这种事,这世界乱了。”楚浩宇自言自语道,他永远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

    夏千儿回到家,屋子里冷冷清清的,再想到刚才的事,她的泪水不争气的滑落下来,好一会才停止了啜泣。

    她深吸一口气,拿着睡衣向卫生间走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