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十六、遗失的礼物

十六、遗失的礼物

    楚浩宇驾车回到家,打开车门准备下车,眼角的余光瞥到了副驾驶上的一个袋子,袋子里有个精致的礼盒。

    楚浩宇眉头紧锁,思索了一会。

    “是她的。”没多想便关上车门往屋里走。

    夜已深,楚浩宇不再理会,打算明天去碧海云天的小区门口等夏千儿。

    “喂,回来了,好,明天见。”电话是南宫辰打来的,让他明天早点回公司

    寂静的夜晚,大地已经沉睡,微风轻轻地吹着,疲倦的月亮躲进了云层休息,只里留下几颗星星像在放哨。

    南宫辰端着酒杯静静的坐在客厅,手机在手上不停的翻转着。

    “要不要打个电话给千儿?”他的心里矛盾极了

    最终敌不过想念拨通了夏千儿的电话,电话那头无人接听,夏千儿正在浴室泡澡。

    不一会,夏千儿裹着浴巾从卫生间出来,手机的屏幕还亮着,上面显示一个未接来电,拿起床上的手机看了看,礼貌性的回了个电话。

    “喂,你找我有事吗?”夏千儿对着电话冷冷道

    “没,只是想看你睡了没,星期天我要出国,所以……”南宫辰有些失落,才几天夏千儿对他竟如此冷淡。

    “我知道了,你早点休息,晚安。”不等南宫辰说话夏千儿就挂了电话

    南宫辰盯着电话看了许久,一口饮尽杯中的红酒,迈着承重的步子向楼上走去,他的心情差到了极点……

    黎明,想一把利剑,劈开了默默的夜幕,迎来了初升的阳光。

    今天是星期五,夏千儿早早的起床梳洗了一番,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憔悴了不少,轻轻叹了口气。

    出门挤公交上班,这是她每天必做的事,和往常一样,大街上人来人往,夏千儿紧了紧外套,秋天的早上多少有点凉意。

    公交车在站牌前停下,大家争先恐后的上车,夏千儿找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看了看车里的人,她低下头玩弄着手指。

    楚浩宇开着车在公交车旁与夏千儿擦肩而过,来到碧海云天,在小区门卫处询问了夏千儿的消息,得知她已经出门去上班了,楚浩宇只好回到这里,带着那盒巧克力像天辰国际驶去。

    南宫辰一大早就在埋头工作,因为他下午要去德国谈合作的事,必须在明天中午赶回t市,这样他才有足够的时间为后天的七夕做准备。

    总裁办公室的大门被推开,楚浩宇走进办公室,手里拎着夏千儿的巧克力袋,南宫辰抬头看了看,嘴角上扬。

    “你终于肯回来了?”南宫辰调侃道,手还在不停地工作着

    “是啊,还给你带了礼物。”说着将袋子往桌上一放

    南宫辰打开盒子,一块心形的巧克力呈现在他眼前,上面赫然写着‘辰,七夕快乐,千儿’

    楚浩宇凑过来看了看道:“不会这个辰是你吧?”

    南宫辰不语,点点头。

    “真是你?”楚浩宇有点不相信

    “这巧克力……”许久他才问道

    “这也太巧了吧,我昨天回家途中救了一个女人,是她落下的。”

    “一个女人?”南宫辰心里一紧

    “是啊,她被一个老男人调戏,我救了她送她回家。”楚浩宇依然一副坏坏的样子道

    “她叫夏千儿,住在碧海云天?”南宫辰像在核对信息

    楚浩宇点点头,笑道:“你女人?”

    南宫辰黑着脸不语,将桌上的文件丢给楚浩宇。翻了翻手中的文件,是天辰和德国escada的合作企划书。

    “下午一点的飞机,这任务交给你了。”

    楚浩宇拿着企划书摇了摇头,耸耸肩走出办公室,南宫辰跟林清清交代了几句,便匆匆离去。

    夏千儿无精打采的对着电脑发呆,电脑屏幕黑了又亮,亮了又黑,如此反复……

    “千儿,千儿。”杨乐乐对着出神的夏千儿喊了好几声

    “啊,啊,什么事啊?”夏千儿回神道

    “你发什么呆啊,七夕怎么过,礼物买了没?”

    听到杨乐乐说道礼物,夏千儿才想起自己的巧克力那天遗落在楚浩宇的车上,可是人海茫茫她没有电话也没有地址要怎么找呢,她撇了撇嘴,责怪自己太粗心。

    终于熬到下班时间,夏千儿拖着无力的身体向公交站走去,依旧是人来人往,公交车缓缓驶来,靠站停止,乘客争先恐后的上了车,夏千儿好几次差点被挤到。

    车在云天小区站停下,夏千儿像个无主游魂一样,下了车向小区走去,远处的南宫辰第一眼看到了她,但是他没有过去,还有一天他就可以把所有误会和不开心解释清楚,他只能忍一忍,他偷偷跟着夏千儿来到十五幢楼下,看着她平安上楼,他才安心离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