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十七、情人节的礼物

十七、情人节的礼物

    清晨太阳微微露出头,夏千儿还未从梦醒中交换,隔壁王阿姨家音乐声肆意回荡,《情人节快乐》这首歌重复地播放着,夏千儿这才想起今天是七夕。

    夏千儿光着脚走到窗边,拉开窗帘,阳光瞬间铺满了整个房间,从六楼往下看,大街上密密麻麻的人群在流动着,一团团红色、蓝色冲击着她的视觉,那是红玫瑰、蓝色妖姬等一束束情人节的礼物,夏千儿一阵失望,拉上窗帘向房门外走去。

    屋子里空荡荡的,时钟滴答滴答的响着,夏千儿打开客厅的电视机,电视上到处播放着情人节的节目,什么牛郎织女,什么七夕的由来……

    “无聊。”夏千儿低咒一声关了电视,将遥控器随手往旁边一放。

    咕噜噜……肚子提出了抗议,夏千儿揉了揉肚子走向房间。

    一袭米色的连衣裙,收腰的设计将夏千儿的曲线完美体现,外加一件中袖小西装,将头发高高盘起,白色的皮肤上透着淡淡的红晕,一双白色的高跟鱼嘴鞋,简约不失性感。

    “为什么一个人不能过情人节。”夏千儿站在小区门口,看着街上人来人往,自我安慰的想到。

    吃过早餐,夏千儿拎着包漫无目的的走在步行街上,这条熟悉的街让她想起了曾经和韩志远在这里海誓山盟,也是在这条街的米洛咖啡厅结束了这段感情。

    还是熟悉的装修,熟悉的服务员,熟悉的咖啡香味,夏千儿走进了米洛咖啡厅,找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来,看着牵手拥抱的情侣,她有点想南宫辰。

    “如果现在辰在,我们应该也在逛街吧。”夏千儿靠着窗外,思绪飞的好远

    “小姐,喝点什么,小姐?”服务员拿着菜单问道

    “一杯卡布基诺,谢谢。”服务员的询问把夏千儿从幻想拉回了现实,她轻轻叹了口气

    “小姐,您的咖啡!”服务员将咖啡和一支玫瑰花放在桌上

    “这……”夏千儿不解

    “这是本店赠送的,小姐,七夕快乐。”

    “谢谢。”夏千儿道了谢,抿了一口咖啡

    服务员拿着餐盘回到柜台,夏千儿依然看着窗外,突然,她的眼睛里折射出一个熟悉的背影,是南宫辰,旁边一个女的拿着一大束玫瑰花,也许是距离太远了,看不清那女的是谁,长发及腰,身材高挑,看的出应该是个漂亮妩媚的女人。

    “韩雅心。”夏千儿突然灵机一动,脑海里闪过三个字

    13647……

    “喂,菲儿,你哥呢?”

    “出国了。”南宫菲儿道

    夏千儿失落的挂了电话,将头转向咖啡厅,厅里同样放着《情人节快乐》,不少情侣说笑着,羡煞旁人。

    夏千儿付了钱,匆匆离去,她的心像被抽空了一样,招了招手上了出租车……

    回到家还是冷冷清清,夏千儿脱掉所有的伪装,换了身睡衣,将自己狠狠的甩在床上,盖着被子蒙头大睡,天不从人愿,越想睡脑袋就越清醒,翻来覆去。

    折腾了半天,下午一点夏千儿才沉沉睡去,从左岸名苑回来,她的睡眠一直不太好,今天不用上班,又没人约,就在家好好补个美容觉。

    记忆就像洪水,埋藏在夏千儿内心深处,等她熟睡,洪水就向她的脑海最深处袭来,画面断断续续播放着,像电视剧,一颗晶莹的泪珠从她的眼角滑下来,沾湿了枕头。

    错过,上天都有过错……

    夏千儿的手机铃声在卧室里响起,睁开朦胧的眼摸索着床边的灯橱,摸到手机铃声早已停止,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19:45分,天空已经星辰满布了。

    手机再次响起,按下接听键:“喂,菲儿,什么事啊。”

    电话那头的南宫菲儿不停的啜泣着:“千儿,我哥他,我哥他出车祸了。”

    “你说什么,那他人在哪,好我马上过去。”

    夏千儿从床上坐起,迅速穿上衣服,海藻般的大波浪卷发披肩,一脸神色慌张,尽管她看见南宫辰和另一女人上了车,但是听到他出车祸她的心还是会疼会担心。

    随手拦了一辆出租车,一股脑钻了进去:“左岸名苑,师傅麻烦你开快点。”

    ………………………………

    “35块”

    夏千儿掏出一张50的,示意不用找了,匆匆下了车,看见南宫菲儿站在门口等她,穿着高跟鞋又在沙滩上,她只能一步一步走。

    “菲儿,你哥呢,怎么样了?”夏千儿着急的问

    “在楼上房间里,医生说以后有可能变瘸子,5555……千儿我哥变瘸子了你是不是不要他了?”南宫菲儿说着假装哭起来

    摇摇头抱了抱菲儿:“不会,不管辰变成什么样,只要他需要我,我就会在他身边。”

    夏千儿的眼眶早已湿润,拍了拍菲儿的背,向屋里走去,夏千儿进屋的那一刻,南宫菲儿嘴角上扬,一副得意的样子。

    她蹑手蹑脚的向二楼走去,她怕自己的高跟鞋会吵到南宫辰休息,二楼的房间门虚掩着,微弱的灯光照在房间的一角。

    咚咚……夏千儿轻轻的敲了下门,见没人回应便走了进去,房间里空荡荡的,偌大的床上没有南宫辰受伤的身影,只有一个用玫瑰花拼成的大爱心。

    夏千儿一阵疑惑,南宫辰悄悄地从背后将她抱住,着实让夏千儿一惊,转过头,南宫辰英俊的脸映入眼帘。

    “你,你不是……”夏千儿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南宫辰笑笑不语,夏千儿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转身要走,却被南宫辰牢牢拉住。

    “既然你没事我先走了”

    “千儿,你不是说就算我瘸了你也不会不要我的吗?”南宫辰眼神里流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

    “你,我……”夏千儿想辩解却找不到合适的词语

    “不说话当你承认了。”南宫辰竟耍起无赖

    “你不是去德国开会了吗?我昨天看到你陪着一个女人买花。”夏千儿将心中的不满道来

    “你看到是不是这一束啊?昨天看到我也不叫呢?”南宫辰不知从哪变成那么大一束花捧着手上。

    “这……”夏千儿早已感动的不行

    “我准备了礼物。”南宫辰指了指床上的玫瑰花

    夏千儿慢慢靠近窗边,将手伸向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拼成的爱心中,摸来摸去,好一会才摸到一个盒子,拿出来一看竟是她丢失的巧克力。

    泪水不争气的滴落在巧克力盒上,南宫辰见状,走过去将夏千儿搂在怀里。

    “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说着在夏千儿的额头一吻

    “这巧克力怎么会在这?”夏千儿不解,为什么遗失在楚浩宇车上的巧克力会出现在南宫辰的床上。

    “是浩宇给我的,他说救了你,你落下的。”

    “楚浩宇,原来你们认识?”夏千儿道

    南宫辰点点头:“那这九十九朵玫瑰送给你,你手上的巧克力是不是该送给我呢?”

    夏千儿接过玫瑰,将巧克力递给南宫辰,两个人相对一笑。

    “走吧。”说着拉着夏千儿往楼下走

    客厅空荡荡的没有人,餐厅里有微弱的光,那是烛光在随风飘动,南宫辰牵着夏千儿的手来到餐厅,绅士的移开椅子示意她坐下。

    酒杯的红酒经过烛光的照射显得格外红,洁白的餐盘中牛排和法式鹅肝等待着他们的品尝。

    “怎么样?”南宫辰切着牛排喝着红酒问道

    “恩,你做的?”夏千儿不敢置信的问着

    南宫辰摇摇头……烛光晚餐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此时夏千儿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夏千儿和南宫辰漫步在沙滩上,海风袭来,吹动着夏千儿的裙摆,像个公主,走累了,就坐在沙滩上看星星,看月亮。

    “千儿,我爱你,你不是任何人的代替品,相信我。”

    “恩。”夏千儿坚定的回答道

    月光下的沙滩上,一男一女背靠着背,情话绵绵……

    …………………………

    “千儿,我们回去吧,很晚了。”

    南宫辰牵着夏千儿的手回到别墅,客厅里南宫菲儿和陆天琪在看电视。

    “菲儿,阿姨,我们回来了。”南宫辰进门打了声招呼

    阿姨?夏千儿摸不着头脑。

    “千儿,叫阿姨啊。”南宫辰说道

    “阿姨。”

    南宫辰见夏千儿红着脸打了声招呼拉着夏千儿上了楼。

    今年的七夕对夏千儿来说是幸福的,幸福的不止他和南宫辰一起过,而是南宫辰让她知道了自己对他来说有多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