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十九、车祸

十九、车祸

    一席人说笑着走出医院,南宫辰将夏千儿、南宫菲儿和陆天琪送回左岸名苑,自己驾车回了公司。

    夏千儿这段时间很嗜睡,她以为自己晚上睡不好的缘故,回到别墅就上楼睡觉了,陆天琪和南宫菲儿就看看电视,玩玩电脑,聊天,吃零食。

    陆天琪说要在这住一个星期,菲儿就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南宫辰也跟季云霞打了个招呼,示意夏千儿要多休息一段时间。

    “阿姨,叫千儿我们去逛街了,在家无聊死了。”南宫菲儿提议道

    “好啊,我去叫,你让司机把你的车开来。”陆天琪说着往楼上走去

    夏千儿刚睡下就听见轻微的敲门声:“请进。”

    “千儿,你睡了,我们去逛街了,快起来吧。”陆天琪探着脑袋说

    虽然南宫辰和南宫菲儿叫陆天琪阿姨,但是她的性格却像个小女生,其实不然,她才30岁,要不是辈分,做姐姐是绰绰有余。

    “好啊,你等我一下。”夏千儿双眼朦胧道

    陆天琪退出房间,夏千儿不情愿的下了床,但是长辈的邀请她不好意思拒绝,步履蹒跚的下了楼。

    “阿姨,菲儿,可以走了。”夏千儿道

    “千儿,等会,我让哥哥把车给我们开来,家里的司机出去了。”南宫菲儿开心道

    a7在门口停下,南宫辰从这上下来,走进别墅,看了看客厅的三个人打趣道:“三位小姐,可以走了吗?”

    “哥。”南宫菲儿兴奋的叫道

    见车来了,三个人向门外走去,夏千儿微笑着看了看南宫辰。

    “千儿,你脸色不太好,怎么了?”南宫辰紧张的问道

    “没事,只是晚上没睡好,今天晚上早点睡就没事了。”夏千儿道

    南宫辰点点头,还想关心的问些什么,只听见南宫菲儿坐在车里喊道。

    无奈,南宫辰拉着夏千儿坐进了车里,一路驰骋,车在天辰e家停下,三个人开心的下了车,南宫辰示意公司还有事把车留下,然后走到马路对面钻进另一辆车,原来他早让公司的司机在这里等他。

    三个人手拉手的逛了一会,大大小小的买了不少东西,大到长裤外套,小到内衣内裤,但是这些都是给夏千儿买的,菲儿说左岸名苑没有夏千儿换洗的衣服,非要给她添置点,夏千儿盛情难却。

    天辰e家是t市最大的百货商厦,一共二十层,每一层都有上百间店铺,逛了几层就把三个人累的够呛。

    “菲儿,不逛了,我好累。”陆天琪提出了抗议

    “是啊,菲儿,我们买了够多了,找个地方喝点东西吧。”夏千儿见状忙道

    “对面有家monsoom,一起去坐坐吧。”南宫菲儿说着向电梯走去

    monsoom坐落在天辰e家的正对面,要过一条马路才能到达,三个人把大包小包放在车里,光着双手向咖啡厅走去。

    啪……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一个穿着妖艳的女人将巴掌甩在夏千儿的脸上。

    “南宫菲儿,你个不要脸的,勾引我男朋友。”那女人嘴里道

    “喂,我才是南宫菲儿,你干什么打我大嫂。”南宫菲儿站出来护着夏千儿

    夏千儿的脸略肿,看的出那女人下手之狠,陆天琪揉着夏千儿的脸,恶狠狠的盯着那个女人。

    “你才是南宫菲儿?”说着又想打下去

    南宫菲儿眼疾手快抓住那女人手,甩手两个巴掌,打的那个女人目瞪口呆。

    “这是我替千儿还你的,你这个疯女人是谁啊?”南宫菲儿气愤的道

    “我是谁,我是唐氏集团的千金,秦锋的女朋友唐晓雨,我和秦锋情人节那天才在一起,上星期秦锋就说喜欢上一个叫南宫菲儿的女人,要和我分手,你这个狐狸精,我是秦妈妈认准的媳妇,你是夺不走秦锋的。”唐晓雨恶狠狠的道

    “我警告你,嘴巴放干净点,我和秦锋只是同事,你别在这血口喷人,我们走。”南宫菲儿不甘示弱的回道。

    陆天琪扶着夏千儿跟着南宫菲儿,刚才的好心情全被破坏了,三个人苦着脸进了咖啡厅。

    “南宫菲儿,我不会放过你的。”唐晓雨在身后喊道

    三个人进了咖啡厅找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服务生拿着菜单招呼到。

    “三杯橙汁。”陆天琪将菜单递给服务员

    服务员点点头离开餐桌边。

    “千儿,对不起啊,让你受了委屈。”菲儿不好意思道

    “没事,只是你和那个秦锋……”夏千儿没有说下去

    “我们没什么,只是同事。”南宫菲儿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说这话的时候心跳会加快。

    服务员将橙汁放在桌上,三个人喝着橙汁计划着等下去哪里shopping,刚开不开心的事被抛之脑后了。

    “菲儿,你饶了我们吧,等下我们回家了,逛了那么半天我腿都快累断了。”陆天琪求饶道

    三个人你一言,我一语,脸上的笑容不曾消失,却不知道危险在一步步逼近。

    “千儿,阿姨我们走吧。”南宫菲儿结了帐,三个人说笑着走出了咖啡厅。

    “阿姨,千儿,你们在这等我,我去开车。”南宫菲儿说着向马路对面走去

    陆天琪和夏千儿站在咖啡厅门口,陆天琪时不时看看夏千儿红肿的脸,有些心疼。

    砰……刺耳的刹车声,巨大的撞击将南宫菲儿撞出几米之外,司机从车上来,正是刚才的唐晓雨。

    “狐狸精。”唐晓雨咒骂着回到车上,发动引擎,扬长而去。

    陆天琪和夏千儿早已吓的不知所措,愣了好一会才向马路中央跑去,陆天琪抱着南宫菲儿大声呼救。

    13647……嘟嘟……

    “喂,千儿怎么了?”南宫辰问道

    “辰,菲儿,菲儿她……”夏千儿声音不住的颤抖

    “千儿,别慌慢慢说。”南宫辰知道出事了,但他还是冷静的安慰着夏千儿

    “菲儿出车祸了,在天辰e家门口。”夏千儿不停的抽泣着

    “叫救护车了吗?别慌,先送菲儿去医院,我马上过来。”

    夏千儿挂了电话,好一会才缓过神来,她和陆天琪费了好大力气才将菲儿抬进车里,好多年没开过车的夏千儿不知哪来的勇气,发动引擎,以最快的速度向医院开去。

    南宫菲儿被推进手术室,灯随机亮起,陆天琪和夏千儿焦急的等待着,夏千儿不住的来回在走廊上踱步。

    手术进行到一半,南宫辰赶到医院,看着夏千儿泪眼婆娑,心疼的将她搂在怀里,安慰道没事的。

    陆天琪见南宫辰来,只是看了一下,也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在祈祷菲儿平安无事。

    “阿姨,怎么样了?”南宫辰好一会才问道

    “不知道,菲儿被退进手术室的时候全身是血,不知道她会不会……”陆天琪没有说下去。

    夏千儿害怕的哭了起来,嘴里自责道:“都怪我不好,我应该跟着她去取车,这样她就不会有事了。”

    南宫辰见状抱着夏千儿安慰道:“没事的,傻瓜,不怕,没事的。”

    这时的南宫辰除了说没事的,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他的心也害怕极了,害怕菲儿会丧命,害怕千儿受不了打击。

    “肇事者呢?”半响,南宫辰问道,他的眼神冷的让人害怕

    “是菲儿同事的女朋友,唐氏集团的千金,说菲儿勾引她男朋友。”陆天琪道

    “我知道了。”南宫辰回应着不再说什么

    手术灯灭,医院走出手术室,大家都围了上去。

    “王医生,菲儿怎么样?”南宫辰问道

    “少爷,小姐的软组织挫伤,脚骨断裂,脚背手背有被坚硬物质划伤的伤口,手术很成功,只要好好休养,应该没什么大事,麻药过了就会醒的。”王医生回答道

    大家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辰,菲儿没事,菲儿……”夏千儿喜极而泣,没说完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王医生,王医生。”南宫辰见夏千儿晕过去紧张的喊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