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三十一、接受他

三十一、接受他

    夜晚,晚风轻拂,轻轻地吹动着路边的花草树木,小道上两个修长的身影并肩走着,月光将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

    “你……\"

    “你……”

    两人异口同声,似乎有话要对彼此说。

    “你不接受秦锋是因为上次在医院的事?”夏千儿先入为主。

    南宫辰低头不语,他知道夏千儿了解他,知道他在想什么,问他也只是想确认他的想法。

    “辰,你没看出来菲儿和秦锋已经爱的很深了吗?如果你一直不接受秦锋,这会让菲儿很难过!”夏千儿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毕竟……”

    “够了!”南宫辰打断夏千儿的话,语气透着生气

    夏千儿还想开口劝说,却被南宫辰拥入怀里,好一会才将她放开,凝视了一会,双手插进裤袋走向车库。

    “辰,你去哪,辰!”夏千儿看着南宫辰的背影

    第一次,她发现南宫辰的背影如此落寞,她有些心慌,她冲上去从背后抱住他。

    “傻瓜,我没事,你早点回去休息,我去趟公司,不用等我回来!”说着南宫辰拍了拍夏千儿环在他腰间的双手,示意他没事。

    南宫辰走后,夏千儿望着小道上自己的影子,她觉得离他很远,也觉得自己很孤单。

    也许是怀孕的缘故,站久了就会觉得有些吃力,她一个人拖着缓慢的脚步回了别墅。

    客厅里菲儿和秦锋正在聊天,见夏千儿一个人回了,便问了南宫辰的去向,千儿只是微微一笑,然后上楼回了房间。

    菲儿和秦锋对视了一下,气氛一下子有些凝重,菲儿知道,南宫辰很在乎千儿,如果不是有很重要的事或者两个人闹矛盾的话,他是不会扔下千儿一个人,更何况夏千儿还是个孕妇。

    指针指向十点,秦锋让菲儿轰了回去。

    送走秦锋,菲儿走到千儿的房门口,轻轻地打开房门,里面漆黑一片,夏千儿一个人躺在床上,虽然房间里是黑的,但她睁着眼,似乎想把房间看穿。

    “千儿,你睡了吗?我想跟你聊聊!”

    “进来吧!”夏千儿打开台灯,语气不咸不淡

    “我先去洗澡换衣服!”菲儿说着向自己房间跑去

    半小时后溜进了夏千儿的被窝

    “千儿,你和我哥吵架了吗?”

    “没有,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只想劝他接受秦锋,可是……”夏千儿实在不明白那么大度的男人,竟会纠结于这小事上。

    “我能理解我哥,记得老爸跟我说过,哥还是小学生,因为同桌说了我妈一句笨蛋,就被我哥打的头破血流,没人知道为什么,我哥自己也不说,也许这就是哥和妈前世的缘分吧,现在妈不在了,哥更不许别人说有关妈任何的坏话了,更何况秦锋的母亲说话那么刻薄,哥没有让他们家的企业在t市甚至全国消失已经不错了!”菲儿的解释让夏千儿恍然大悟

    两个人聊了许久,夏千儿进入了梦乡,均匀的呼吸声在南宫菲儿的耳边响起。

    南宫辰坐在办公室里,桌上的红酒瓶早已空空如也,酒杯中仅剩的最后一杯酒也下了肚,回想夏千儿对他说的话并不无道理,也许是自己太小心眼了,秦锋母亲出言不逊时,千儿已经替他教训过了,当时秦母也道歉了,自己实在不该纠结于此,在小道上还如此冷落夏千儿。

    此时,他有些后悔,拿起桌上的车钥匙往家里赶。

    “也不知道我不在千儿能不能安心睡觉!”一路上南宫辰想着,不禁有些恨自己,脚下的油门踩得更重了

    凌晨一点多,南宫辰蹑手蹑脚的回到家,客厅昏暗的落地灯散发着幽幽的光,上了楼回到房间,看到床上的夏千儿,他的嘴角上扬,然后叫醒菲儿,示意让她回自己房间,菲儿被叫醒自然不愿意,嘟着嘴只能回去。

    南宫辰洗了澡换了衣服躲进被窝,将夏千儿轻轻搂在怀里,夏千儿也很自然的将手环在他的脖子上。

    夜已深,今夜好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