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三十二、为她而醉

三十二、为她而醉

    清晨,万籁俱寂,东边的地平线泛起一丝丝亮光,小心翼翼地浸润着浅蓝色的天幕,新的一天从远方渐渐地移了过来。

    昏暗的房间里,厚重的窗帘阻挡了外面的一切,夏千儿像小猫一样,在南宫辰的怀里蹭了蹭,继续进入梦乡。

    南宫辰看了看手机,已是七点五十八,刚想起床,只听见怀里的小人儿嘀咕道:“辰,对不起,你别走!”

    夏千儿一句无心的话刺痛了他的心,也许这次真的伤到她了,不知是出于心疼还是歉意他刚半坐的的身躯又重新趟回了仍有余温的被窝,看着身边这个为自己生儿育女的小女人,南宫辰又爱又心疼。

    “菲儿,起床了,几点了,上班要迟到了!”夏千儿眼睛还未睁开,就急着叫醒身边的人

    “八点了,小傻瓜!”南宫辰宠溺的说道

    “辰,你怎么。菲儿呢?”夏千儿有些不敢相信

    “昨天我就让她回自己房间了!”南宫辰面带微笑

    夏千儿嘟了嘟嘴:“不生我气了?”

    南宫辰捏了捏她的鼻子:“不生气了,起床了,上班迟到了!”

    “对哦,快起,快起!”说话间夏千儿从床上蹦起来,光着脚跑到衣帽间。

    白色的休闲上衣,配上一条棕色的休闲裤,一双全球限量版的白色运动鞋,长长的秀发配上镶嵌着水晶的发箍,整个人显得格外甜美可爱。

    南宫辰则一身正装,皮鞋亮的可以当镜子,两人虽然穿着的风格不同,但是站在一起不得不说是郎才女貌。

    一路上南宫辰的目光总是有意无意地看向夏千儿,然后嘴角微微上扬。

    “很少见你穿的这么休闲!”南宫辰开口道

    “这样方便,这几天忙ir的设计,所以还是穿休闲点!”夏千儿调皮的笑着。

    一路上基本没什么颠簸,车缓缓地停在了天辰国际门口,也许是知道自己迟到了,夏千儿从车上下来就直奔设计部,完全忽略了车里的人,南宫辰摇摇头下了车走向电梯,车则有司机开到总裁专用车库。

    南宫辰刚进办公室,楚浩宇则紧随其后,悠闲地坐在沙发上,林青青抚了抚黑色的镜框,抱着一大堆文件走进办公室。

    “总裁,这是高华公司的意向书!”说着将文件递给南宫辰

    “高华想承接天辰部分珠宝分销,你怎么看?”南宫辰将目标转向楚浩宇

    “那就让他们做呗,反正我们又没什么损失,皇家珠宝的一半货供给高华,让他们共同竞争,做一段时间再说呗!”楚浩宇的回答一针见血

    南宫辰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然后再文件上大笔一挥,接下来的文件不是很重要,南宫辰一目十行,签了字让林青青退出了办公室。

    “一大早你来找我应该不是为了替我拿主意吧!”南宫辰问道

    “呵……这用我拿主意啊,你自己不是早就想好了吗?”楚浩宇依旧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

    南宫辰不做理会,打开电脑,浏览了一下天辰的股市,一片大好,他的嘴角呈现一条优美的弧度。

    “雅心跟你联系了吗?”楚浩宇的一句话,让南宫辰从天堂掉进了地狱

    “没有!”南宫辰的表情冷的让人不寒而栗

    “她说年底回来!”楚浩宇不知好歹的又加了一句

    “通知各部门开会!”南宫辰将话题转移

    他不知道韩雅心的回归会给他和夏千儿带来什么,也许他对韩雅心还有一丝牵挂。

    有那么一刻,他甚至任性的让韩雅心回归到他的心里,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现在的陪在他身边的女人。

    会议室里各部门汇报着工作,南宫辰却盯着电脑走神,整个会议都是楚浩宇主持。

    “今天就到这儿吧!”楚浩宇发了话,各部门的领导纷纷退出会议室。

    秋天的傍晚,团团白云像弹好的羊毛,慢慢地漂浮着,夏千儿伸了伸懒腰,忙碌的一天结束了。

    “下班了,千儿!”余意欢拍了拍夏千儿的肩膀

    夏千儿点了点头,整理好办公桌就向电梯走去,来到南宫辰办公室门口,林青青向她报以微笑,示意她进去,敲了敲门,里面没反应,她便轻轻地推开门,南宫辰背对着门坐在椅子上,也许在想事情,他并未发觉夏千儿在他身后。

    “辰,可以走了吗?”“辰”夏千儿试探性的叫了第二次

    南宫辰有了反应,转过椅子看到夏千儿,他眼里闪过一丝尴尬,随即就消失了。

    “千儿,我送你回去,今天我和浩宇有饭局!”说着走向门口,夏千儿紧随其后

    将夏千儿送到家,南宫辰头也不回地驾车离去,一路驰骋,车在天辰国际旗下规模最大的martini酒吧音乐会所门口停下。

    南宫辰从车上下来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径直走进酒吧,在吧台要了一杯威士忌,刚要坐下,酒吧经理就赶过来。

    “总裁,楚总在5078号房!”

    南宫辰点了点头,拿着酒杯向5087号走去。

    5078号房市南宫辰和楚浩宇的专用房,房间内设施一应俱全,里面的安静的氛围与外面截然不同,隔着一扇门,房内却与世隔绝!

    一开门只见楚浩宇在房间内和几个妖媚少女在嬉笑打闹,白皙的躯体在摇曳的灯光里格外引人注目,霎时间暧昧的气息笼罩着整个房间。

    “都出去吧!”楚浩宇见南宫辰进来便招呼那几个小姐出去

    “是,楚总!”几个女人乖乖退出了房间

    “你怎么来了,不用陪夫人?”楚浩宇调侃道

    南宫辰不作答,走到吧台,拿起一瓶红酒就往嘴里猛灌,不一会半瓶酒就没了,看的楚浩宇一头雾水。

    “哎,你倒是说啊,怎么了?”

    “少废话,是兄弟就一起喝!”说着又把剩下的半瓶往嘴里倒

    也许是空腹,一瓶酒下去,南宫辰有些微醉,紧接着他又灌了好几瓶,桌上的的酒瓶在灯光的照射下通透的好看。

    南宫辰醉倒在沙发旁,坐在地上嘴里还不停的喊着夏千儿的名字。

    无奈,楚浩宇只得将他送回家。

    夏千儿吃了晚饭早早的回了房间,左等右等都没见南宫辰回来,累的睡着了。

    昏暗的灯光照在夏千儿充满幸福的脸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