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三十三、一张旧照片

三十三、一张旧照片

    将南宫辰送回家扶到客厅,楚浩宇交代了云嫂便离开了,南宫辰吐了一身,无奈,云嫂将他扶到客房,再叫醒夏千儿帮忙。

    “辰,你怎么喝这么多,辰!”看着床上酩酊大醉的南宫辰,夏千儿摇了摇头,细心的照顾着,帮他擦身,换洗干净的衣服。

    “千儿,对不起,对不起。”南宫辰嘴里嘟囔着

    “傻瓜,说什么对不起啊!”夏千儿边收拾他换下的衣物,边说道

    “雅心,别走,你别走,雅心,我们结婚,你别走!”

    南宫辰的说的酒后醉话虽然含糊不清,落在夏千儿的耳朵里却再清楚不过,她手上的脏衣服顺势掉在地上,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

    良久,她蹲下捡起地上的脏衣服,抹掉眼泪走出了房间,把衣服交给云嫂,自己回了房间。

    回想起自己与  南宫辰的点点滴滴,眼泪再次决堤,这一夜她彻底的未眠,蜷缩着将头埋进两tui间,回忆似电影断断续续的出现在她的脑海,对着自己她苦笑了一声。

    秋雨似乎也在为她难过,无情的敲打着玻璃窗,一堆堆深灰色的迷云,低低的压着大地。

    夏千儿依旧蜷缩在床的角落,眼睛有些肿,泪痕早已被风干。

    门顺势被推开,南宫辰有些宿醉未醒。

    “千儿,你醒了,昨天我……”南宫辰想解释,话到嘴边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没事,那个  你帮我请几天假,我有些不舒服,还有ir的设计基本都完成了,要是不满意再让余部长修改一下,都存在电脑里!”

    “好!”南宫辰听到夏千儿不舒服并没有以往的紧张,只是冷冷的应道

    南宫辰走后,夏千儿起床梳洗,今天她要去产检,这一点南宫辰似乎忘了,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

    换好了衣服出了门才记得自己的病历还没拿,却不记得放在哪里,只好翻箱倒柜,最终在南宫辰床头柜的抽屉里找到了,拿出病历,夏千儿的余光瞟到了抽屉里的一本书,是佛洛依德的《梦的解析》,出于好奇,她拿出来随手一翻,却掉出一张照片。

    照片上一男一女,女孩粉蓝的裙子,细致乌黑的长发披于双肩,略显柔美,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地睫毛显出一种别样的风采,白皙的皮肤透出淡淡的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而身边的男生是她再熟悉不过的南宫辰,粉色衬衫,黑色西装,嘴角微微上扬,看得出他很幸福,两人亲密的靠在一起。

    夏千儿翻过照片,看到背面写着:韩雅心,南宫辰不离不弃。

    苦笑着将照片夹到书里,放回抽屉,然后拿着病历去了医院,检查结果一切安好,王博文告诉她大人有些营养不良,需要多注意饮食。

    怀孕四个多月,肚子微微有些隆起,她抚了抚肚子,撑着伞出了医院。

    回到水云间,夏千儿径直走回房间,现在的她觉得很无助,很累,她不知道自己拥有的一切是真是假。

    “宝宝,妈妈现在只有你了,你要健康长大哦!”摸了摸肚子,眼泪顺着眼角流下

    也许是一个晚上没睡,困意渐渐袭来,抵不住周公的应邀,夏千儿沉沉的睡去。

    大雨依旧无情的倾倒下来,像圆圆的珍珠,又像滑润的碎玉儿,零零散散,断断续续。

    或许是下雨天,天暗的也特别快,夏千儿醒来已经五点多了,她伸了伸懒腰,可能是饿了,拖着疲惫的身体下了楼。

    餐厅里,南宫辰和菲儿正在吃饭,见夏千儿下楼,云嫂忙进厨房拿碗筷。

    “千儿,你醒了,来吃饭吧!”菲儿喊道

    夏千儿不做声,静静地坐在菲儿身边,云嫂将饭和筷子递给她。

    “我回来见你还在睡就没叫醒你!”南宫辰道

    “没事”

    “明天产检吗?”

    “去过了!”夏千儿像机器人一样

    “那你怎么不跟我说,你这样一个人出去多危险?”南宫辰有些生气

    “没事,我自己可以的!”夏千儿的话有些赌气,她明明已经说了自己不舒服让他请假,现在反过来说自己没跟他说要产检。

    气氛有些紧张,一餐饭下来大家都有些不愉快,夏千儿吃了几口便说吃不下了,穿着拖鞋回了房间。

    尽管很多事没完成,但南宫辰还是想多陪陪夏千儿,回房时,夏千儿已背对着他睡下了,他有些失落,匆匆洗了个澡钻进被窝,他知道吃饭时说话有些大声,他想道个歉,却拉不下面子。

    “千儿,明天我们……”

    “睡吧,我累了,你明天还要上班呢!”南宫辰想带她出去散散心,话还没说完就被推了回去

    南宫辰见状不再说什么,想抱着夏千儿入睡,可她似乎有意无意的再躲避。

    南宫辰叹了口气,起身去了书房,一个在书房,一个在卧房,这一夜两人彻夜未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