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三十四、挑婚纱

三十四、挑婚纱

    时间像一匹骏马,在你不经意间,悄悄地流逝,短短几个月,夏千儿的作品参加了不少国际珠宝展,也获得了认可,而她也凭着自己的优异成绩被提升为设计部副部长,让所有人都对她心服口服。

    秦锋和南宫菲儿经过努力终于修成了正果,两个人都在为婚礼筹划着。

    “千儿,下午陪我去挑婚纱吧!”菲儿一脸幸福

    “好,下午……“夏千儿答应着,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不行,千儿挺个肚子不方便!“

    南宫辰从楼上下来,果断的拒绝了菲儿的请求,自己则顺势走到夏千儿身边坐下,看着身边的人,微微一笑,刚想伸手去握夏千儿肚子上的手。

    夏千儿似乎有所察觉。

    “菲儿,你跟你哥商量吧,今天秦锋和浩宇都要来,我去看看云嫂准备了些什么!”夏千儿巧妙地避开了南宫辰

    经上次南宫辰和最后喊着韩雅心的名字,让她别走,夏千儿的心伤从未愈合过,她努力想忘记,但是那些话在她脑海里不断环绕,所以她总是有意无意的避开南宫辰。

    南宫辰也问过很多次,得到的答案永远是没什么,只是有点累,久而久之他便不再追问,而夏千儿不冷不热的态度总是让他抓狂。

    “哥,你就让千儿陪我一起去吧,我保证能照顾好她!”菲儿信誓旦旦的说道

    “不行,万一出点什么事怎么办?“南宫辰轻轻叹了口气

    “不会的,而且我把千儿拉去或许还能帮你套出她这样对你的原因哦!“菲儿奸笑着

    “千儿怎么对我了,别胡说八道!“南宫辰眼里掩饰不住的尴尬

    “得了吧,这几个月千儿对你一直不冷不热的,还有事没事总躲着你,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啊!“南宫菲儿倒也不藏着掖着,一针见血

    南宫辰沉默不语,看了看菲儿,点了点头,表示协议达成,菲儿从沙发上跳起来光着脚向厨房走去。

    虽然是冬天,但是别墅内空调24小时恒温,地暖24小时工作,即使外面白雪皑皑,房子里还是暖如春天。

    “千儿,我哥答应了!“

    南宫菲儿向厨房跑去,向夏千儿报着喜讯,三个人在厨房嬉笑着,云嫂看着她们,也觉得自己年轻了不少。

    楚浩宇和秦锋在门口碰到,两人便并肩进了房子,南宫辰见两人进来,便招呼道,随便坐。

    “南宫先生,我带了点水果!”秦锋还是有些拘谨

    “都要成一家人了还叫南宫先生呢?该改口了!”楚浩宇在一旁打趣道

    南宫辰看了看他,点点头,示意谢谢

    “你倒是叫啊!”楚浩宇在旁边催促道

    “大,大哥!”秦锋有些不好意思

    “恩,菲儿在厨房!”南宫辰松了口

    秦锋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下来,今天还要谢谢楚浩宇的解围,不然他也不知道自己要怎么面对南宫辰。

    “菲儿,来客人了!”楚浩宇对着厨房喊道

    “谁来了,谁来了!”菲儿从厨房跑出来,还是光着脚

    “浩宇哥,你都来了那么多次还说客人呢!”南宫菲儿调侃道

    “我说我身边这位!”楚浩宇指了指秦锋

    “菲儿,你怎么光着脚啊,冷不冷啊?”秦锋见菲儿光着脚,有些心疼,走过去忙把自己脚上的拖鞋脱给她。

    这一幕让南宫辰和楚浩宇看在眼里,两个人相视而笑,夏千儿从厨房出来,见客厅里说说笑笑的,脸上也扬着微笑。

    “秦锋,浩宇哥你们来了,我去给你们拿饮料!“说着夏千儿又往回走

    “你别去了,我去吧,你去坐会!“南宫辰站了起来走到她身边

    夏千儿点点头,走到了客厅,坐在沙发上,看他们几个人嬉笑打闹着,想着自己和南宫辰,她的心在滴血,但是脸上的微笑却不曾消失。

    还有一个半月就要生了,她有些紧张,以前只要南宫辰在她身边,她就什么都不怕,而现在,她只有靠自己!

    “吃饭了!”云嫂把菜一碗碗端出来喊道

    一大家子围在桌前说笑着,也许今天心情好,夏千儿吃的也比平时多,南宫辰给她夹菜,她也不拒绝,这让南宫辰有些欣慰。

    饭后,几个人在客厅看看电视,聊聊菲儿的婚礼,南宫辰偶尔也会发表一下细节的要求,夏千儿则在一旁静静的听着。

    “千儿,秦锋,我们该走了,婚纱店还等着我们呢!”菲儿站起来

    “那浩宇哥,大哥我们先走了”!秦锋恭恭敬敬的说道

    “走啦,千儿走了!”菲儿拉着秦锋说道

    南宫辰点了点头:“开车注意安全!“算是一句关心的话  ,也是一句认可的话。

    “那咱两走一局!”楚浩宇眉毛轻佻

    南宫辰嘴角上扬,两人驾车去了高尔夫球场,这是t市最大的高尔夫球场,也是天辰国际旗下的一家高档会所。

    婚纱店里,夏千儿和秦锋坐在沙发上,菲儿在试婚纱,一件两件,十几件下来南宫菲儿都不怎么满意。

    “都不满意吗?这可是巴黎顶尖设计师dj的作品啊!“夏千儿问道

    南宫菲儿嘟了嘟嘴,无奈,三个人只好起身走出了婚纱店,一路闲逛,逛到了母婴店,东看看西瞧瞧,又买了不少孩子的东西,三个人大包小包的回了家。

    “菲儿,你帮我设计一件吧,珠宝也是,反正还有一个多月呢,而且你现在也不用去公司,好不好嘛!“南宫菲儿央求道

    “行吧,我设计的不好可别怪我!“夏千儿先替菲儿打了预防针

    “不会的,千儿最好了!”

    把她们送回家,秦锋便回公司了,愉快的一天伴随着天黑落下了帷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