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三十五、设计婚纱

三十五、设计婚纱

    冬天的夜空像巧克力般令人感觉优雅。安逸且舒适,冷风时而撒着娇拂过大地…时而哼着歌儿飘过耳边…情景的甜静不由得令人产生优美的羡慕。

    夏千儿坐在书房里,手握铅笔,在纸上描绘着婚纱大致的样子,画了擦,擦了画,晚饭后到现在已经两个小时了,但是她笔下的作品连上半部分还没着落。

    “千儿,怎么样了?”菲儿从外面进来

    “才刚开始,哪有那么快啊!“夏千儿没抬头,还是在一笔一笔的描绘着

    “千儿,你跟我哥怎么了?”玩了一整天,南宫菲儿差点把正事忘了

    夏千儿手中的笔停了下来,抬头看了看蜷缩在沙发上的人儿,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跟我还不说实话!”菲儿嘟了嘟嘴,显然有些不高兴

    “辰他心里还放不下韩雅心,他依然留着他们两个人的照片,那天他喝醉酒嘴里喊着她的名字,还求她别走,他要跟她结婚,我想我就是个代替品吧!”夏千儿说的很平静,但是掩饰不了她眼里淡淡的哀伤

    “千儿,你想多了吧,我哥怎么可能这样做呢!”南宫菲儿有些不敢相信

    当初南宫辰让韩雅心别走,要跟她结婚,但是韩雅心为了自己的事业告诉南宫辰他们两是不会有未来的,然后毅然决然的登上了出国的飞机,菲儿不敢相信南宫辰会为了那个伤他那么深的女人而去伤害夏千儿。

    夏千儿没有说话,站起来去房间拿出抽屉里夹在书里的那张照片,然后回到书房交给了菲儿。

    “真可恶!”菲儿自言自语道

    “现在的我不知道算什么,该怎么去面对南宫家的人!”夏千儿眼里噙着泪

    “你是我大嫂,这是谁也取代不了的,我也相信我哥是爱你的,不管怎么样还有我呢!”南宫菲儿一本正经

    “谢谢你菲儿!”夏千儿微微一笑

    “好了,别难过了,不开心就设计不出好的婚纱,再说你还是孕妇,你的情绪会影响宝宝的!”菲儿打趣道

    夏千儿笑了笑,继续手里的活,一笔一划都包含了她对菲儿的感激,也许这辈子她最感激的是上天赐予了一个宝宝和一个这么好的小姑子。

    “千儿,我回房间了,你也别弄的太晚了反正时间多的是!“说着菲儿便出了书房

    也许是太专心了,夏千儿没有注意到已经十点多了,她还是一直擦一直画,南宫辰和楚浩宇回来,两个人还是说笑着。

    “今晚就住这吧,明天一起回公司!“南宫辰道

    “总裁开口哪还有拒绝的道理!“楚浩宇打趣道

    “你小子!“说着一锤落在了楚浩宇的背上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上了楼,看到书房灯亮着便走了进去,见夏千儿趴在桌上睡着了,收下还压着一张纸。

    “你老婆不去上班了还这么卖力?“楚浩宇看了看南宫辰

    南宫辰眉头紧锁,走到夏千儿身边,看着她均匀的呼吸,他有些心疼,自己出去那么晚才回来,觉得有些对不住这个为她生儿育女的人。

    “你去睡吧!“南宫辰对楚浩宇说道,自己则抱起夏千儿回了房间

    楚浩宇耸了耸肩转身出了门,来到客房,洗漱一番就躲进了被窝。

    嘀嘀,嘀嘀……一串手机信息铃声让楚浩宇拿出压在枕头下的手机

    浩宇,下周见,雅心!短信内容简短而干净,楚浩宇没有回复,关了手机下了床去找南宫辰。

    轻叩房门,夏千儿被吵醒,看了看周围发现在自己的房间,卫生间传来流水的声音,她知道是南宫辰把她抱回来的,下了床开了门。

    “浩宇哥,有事吗?“夏千儿睡眼惺忪

    楚浩宇看到夏千儿眼里闪过一丝惊慌,只是短暂的几秒,却被夏千儿捕捉到了。

    “辰呢,公司的事我今天忘记跟他说了!”楚浩宇编了个借口

    “他在洗澡,你等下,我去叫他!”夏千儿转身向卫生间走去,楚浩宇轻轻的舒了口气

    “辰,你好了吗?浩宇找你!”夏千儿敲了敲浴室的门

    “马上!”南宫辰的回答简短有力

    两分钟后,南宫辰下半身裹着浴巾出来,头发还湿漉漉的低着水,健康的肤色,结实的胸膛,显得无比性感。

    “什么事?”南宫辰问道

    “额,书房说吧,早上跟你说的那个计划我感觉有点不对!”楚浩宇看了看夏千儿

    “就来!”

    楚浩宇走后,南宫辰换了睡衣便出了房门,夏千儿也蹑手蹑脚的跟在后面,南宫辰走进书房,门是虚掩的,夏千儿则躲在门外。

    “她发给我的,你打算怎么办?”楚浩宇将手机短信给了南宫辰

    “回就回吧,到时候再说吧!”南宫辰思绪混乱

    “你不打算跟千儿说清楚?”楚浩宇开门见山的问道

    南宫辰想了很久:“我觉得没那个必要,越解释越说不清!“

    夏千儿听了一会便回房间了,她心里很清楚,他们嘴里的那个她是韩雅心,她要回来了,那意味着什么,她自己也不知道。

    许久,书房里的两个人各自回了房间。

    冬天的夜,特别的冷,特别的长,楚浩宇的内心很复杂,他在担心,担心夏千儿会不会受到伤害,不知何时起,他对夏千儿有了好感,也许第一次救她的时候就已经对她有了感觉吧,只是看着她幸福,他就满足了,从不会表现出来,也从不会主动去打扰他们的生活!

    而南宫辰抱着夏千儿睡去,第二天还有很多事要做,他不得不逼自己不去想这件事,夏千儿被木讷的抱着,没有躲避,没有反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