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三十六、一起结婚

三十六、一起结婚

    冬天的早晨总是来得格外迟,也许太阳公公也不愿意从被窝里出来,寒风呼呼,直到八点才从东方升起。

    夏千儿起身下了床,披了一件厚厚的睡袍,由于身子比较笨重,在家也就不换衣服了,只要不出去,整个房子都是暖和的。

    洗漱一番,夏千儿又坐在书房里设计菲儿的婚纱,一笔两笔,一次两次,始终对自己的设计不是很满意。

    “千儿,千儿!”南宫辰醒来没见到人,边开始寻找

    “我在书房!”夏千儿回应道

    南宫辰推开门,微笑着走到桌边,看着聚精会神的夏千儿,他的嘴角微微上扬,用手摸了摸她的头。

    “早餐想吃什么?”

    “你去吧,我不怎么想吃!”夏千儿拒绝道

    南宫辰呆了好一会,才离开了书房,有些失望,他以为夏千儿已经像从前一样对他,却不想似乎更加陌生了。

    咚咚咚………南宫辰敲响了隔壁菲儿的房门

    “干嘛呀?”菲儿一身睡衣,头发凌乱,眼神迷离

    “梳洗好了跟我出去!”南宫辰不给她任何拒绝的理由便转身走了

    不管寒风再凛冽,南宫辰总是一件衬衫,一套西装,菲儿跟在南宫辰后面,裹着厚实的羽绒服出了门。

    南宫辰一路驰骋,车在左岸名苑停下,菲儿被拽下车,然后被拖到了海边,海风呼啸,吹得菲儿脑袋直往衣服里缩。

    “哥,你发什么疯啊,大冷天的来海边!”菲儿抱怨道

    “让你问的事问到了吗?”南宫辰直截了当

    菲儿左思右想都不知道什么事,缩着半个头在沙滩上蹦来蹦去。

    “什么事啊?”

    南宫辰差点被气的吐血:“你说呢?”

    “哦哦,千儿的事啊,打听到了,她说你忘不了韩雅心!”菲儿吐了吐

    南宫辰蹙眉:“怎么回事?”

    “问你啊,藏着你们俩得合照不说,喝醉酒还在她面前喊雅心的名字,让她别走,还要结婚,换哪个女人受得了,再说她现在怀孕,敏感时期!”菲儿一口气说完

    “哪来的合照?”

    “就  你上次陪她去海洋公园那次照的,那照片我看过,错不了!”

    南宫辰思索了一会才记起来,那照片一直夹在书里,自己都不记得了,现在被夏千儿看到肯定是说不清了!

    菲儿受不了海风的吹拂,垫着脚尖就想溜回车里。

    “她要回来了,后天!”南宫辰道

    听到这话菲儿先是一愣:“谁?韩雅心,那你怎么打算?”

    南宫辰摇摇头,这几天他也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她回来了,他要如何面对,她要求复合,他要如何应对。

    “哥,你不会想抛弃千儿吧?你不能这么没良心啊!”菲儿像似看穿了南宫辰的心思

    “别胡说,我是不会放弃千儿的,至于雅心,我想我们只是朋友!”南宫辰也不确定自己的心意

    “那最好了,赶紧回去吧,冷!”菲儿说着一溜烟的跑回了车里

    面对大海,面对海风呼啸,南宫辰没有离开的意思,他不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他的心很乱。

    回到车里,南宫辰还是没有回去的意思,呆呆的坐在车里,后座的菲儿有些不耐烦了。

    “哥,回去没,我觉得你和千儿还是跟我们一起办婚礼吧!”菲儿道

    一语惊醒梦中人,这样既能安定自己的心,也能让千儿不再胡思乱想,南宫辰嘴角上扬,一脚油门。

    夏千儿还在设计婚纱,几个小时下来,整体的已经出来  ,只要菲儿确定哪里要修改就可以去做样了。

    “千儿,我们和菲儿他们一起办婚礼!”南宫辰气喘吁吁的冲进书房

    夏千儿还没反应过来,拿着画稿楞在那里。

    “千儿,吓傻了?”南宫辰试探性的叫道

    夏千儿摇摇头:“怎么那么突然?”

    南宫辰没有说话,轻轻的抱住夏千儿,贪婪的呼吸着他的味道,他害怕这个女人胡思乱想,他更害怕这个女人离开他。

    “好吗?”南宫辰又问了一次

    夏千儿点了点头,双手环住了南宫辰的腰,就这样两个人静静的抱着,似乎,外面的世界与他们无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