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三十七、独爱

三十七、独爱

    菲儿蹦蹦跳跳的来找夏千儿,书房门是虚掩的,菲儿敲了敲门便进去了,夏千儿还在聚精会神的作图,而这次在设计的是菲儿的饰品。

    “千儿,好了吗?“菲儿探头探脑的

    夏千儿把画稿拿给菲儿,自己手中的笔不曾停下。

    “哇,千儿你好厉害啊!“菲儿拿着画稿夸赞道

    夏千儿只是笑笑,没有说话,对于珠宝,她设计的还算得心应手,没半个小时一对耳环就设计好了……

    “千儿,吃饭了!“南宫辰来叫道

    “你今天没去公司吗?那么早回来?“夏千儿问道

    南宫辰和菲儿相视一笑,南宫辰走到夏千儿身边,搂住她的腰:“傻瓜,今天星期六,你在家待的连日子都不记得了!“

    夏千儿额头三道黑线,她居然真的不记得今天是几号礼拜几了,看来自己真的是一孕傻三年。

    三个人开开心心的下了楼,刚要坐下吃饭,楚浩宇和秦锋不约而至。

    “你们俩怎么一起了?“南宫辰问

    “大哥,千儿!“秦锋还是毕恭毕敬

    夏千儿微笑着站起来,走向厨房,菲儿忙着招呼他们,不一会儿,云嫂和千儿拿着碗筷出来,一家人其乐融融。

    “我们打算和菲儿他们一起办婚礼!“吃晚饭南宫辰便道

    大家都一致赞同,说这个提议不错,南宫菲儿自然得邀功了,南宫辰看着夏千儿,两个人对视一笑,南宫辰心里的石头总算放了下来。

    饭后,几个人在客厅品着红酒,聊着婚礼当天要怎么整治新郎,夏千儿则回书房开始设计,这一次她设计的是自己的对戒——独爱

    铂金的戒托相互错开,六个爱心的钻抓,一颗1.5克拉的钻石镶嵌在爱心的钻抓里,闪耀无比,精致又不失奢华的婚戒。

    而男戒则采用了简单的款式,戴在手上大气又不失风度……

    转眼又是一个月,韩雅心并未按原定时间回来,而大家似乎把她忘了。

    夏千儿设计的婚纱、礼服、戒指一系列婚礼用的东西都出了成品,也让准新娘新郎试穿试戴过,几个人都非常满意,还夸夏千儿才能。

    南宫辰拿着千儿设计的独爱,看了一次又一次,这两个戒指上的钻石,是当初他送给夏千儿的那颗叫‘心’的钻石,半块做了订婚对戒,而剩下的半块则做了结婚的对戒。

    时间似乎永远不够用,大家伙忙着布置新房,联系亲朋好友,却忽略了很晚了大家还没吃饭。

    “大家先吃饭吧!“云嫂从厨房端出饭菜

    大家看了看时间已经八点多了,才意识到肚子在反抗,放下手里的活洗了手都围在一起吃。

    你一句我一句都说的不亦乐乎,夏千儿还被说的满脸通红,但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吃了饭大家继续刚才的活。

    看着几个大男人站在沙发上打闹着,夏千儿由心底感觉自己是幸福的,菲儿也跟着凑热闹,玩的很晚,大家才散去,房间也布置的差不多了!

    “辰,我有点困了!“这是这几个月来夏千儿第一次撒娇

    “那我们去睡吧,老婆大人!“南宫辰横抱起夏千儿往楼上走去

    “放我下来!“夏千儿边说边把头埋进南宫辰的胸膛

    楚浩宇看着那娇羞的人,会心一笑,出了门驾车去了酒吧,他为千儿高兴,也为自己忧伤。

    这一夜,菲儿兴奋的睡不着,和秦锋聊着微信,而南宫辰抱着夏千儿睡去,这是几个月以来,睡的最安稳最踏实的一个夜晚。

    冬夜,很黑,人们都静静的躲在被窝里,机场里一个身材高挑,长发及腰,墨镜遮脸的女人拎着行李箱缓缓出来。

    “辰,我回来了!“她说道,嘴角微微上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