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三十八、不速之客

三十八、不速之客

    冬天的早晨空气格外清新,所有人都还在梦乡,没有鸟儿的歌唱,没有刺眼的阳光,有的只是呼啸而过的北风。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尽管天气很冷,但水云间的别墅里已经热闹的不可开交,所有亲朋好友分分到齐,幸福感抵挡了寒风的突袭。

    外面草地上架起了欧式的帐篷,让寒风吹拂不了人们的脸庞,长桌上面铺着欧式的桌布,一盘盘精美的食物安安静静的摆放在桌上,等待着客人的品尝,一只只透明的玻璃杯承载了芬芳浓郁的红酒、香槟,一排排椅子整齐的排放在t台前,t台两旁是罗马柱,t台上铺满了红色的玫瑰花瓣,整个场面十分壮观……

    上午十点整,亲朋好友坐满了嘉宾席,记者们站在帐篷外等着写出本期周刊的头条爆炸性新闻。

    “各位来宾,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南宫先生和夏小姐还有秦先生和南宫小姐的婚礼……下面有请南宫凌天先生上台讲几句。”司仪在台上激情的演讲着

    南宫凌天西装革履,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儿子女儿同时举办婚礼,这让他做梦都能笑醒。

    “谢谢大家能来参加犬儿的婚礼,我这把老骨头也能安心了……”南宫凌天随便讲了几句便下了台,他早已没了当年叱咤商场的风范了

    “老爸真的老了!”南宫菲儿在hou台嘀咕道

    “下面有请两对新人登场!”

    两对新人在亲朋好友的掌声中,在记者的闪光灯下,在结婚进行曲中缓缓从两侧出来,夏千儿洁白的婚纱,六米长的大裙摆,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迷人,虽然夏千儿临盆在即,但是婚纱不收腰的设计让她的肚子隐藏的毫无痕迹,手上的手链根式耀眼的夺目,而南宫菲儿则以十米长的裙摆,高调的收腰设计赢得阵阵掌声,这是夏千儿为她设计的,两位新郎统一的白色西装,秦锋显得阳光帅气,而南宫辰则大气严肃。

    “我们先请南宫先生和夏小姐宣誓!”司仪开了头

    “我南宫辰愿意娶夏千儿为我的妻子,不轮健康疾病,不论……”南宫辰深情的望着夏千儿

    “我夏千儿愿意嫁南宫辰为我的丈夫,不论健康疾病,不论……”夏千儿回应道

    “下面有请新郎新娘交换戒指“

    两个小花童端着两个盘子,盘子上是两枚夺目的钻石对戒,那是夏千儿设计的独爱,两人将戒指套在彼此左手的无名指上,然后相视而笑。

    “下面我宣布,南宫先生和夏小姐是合法夫妻,新郎可以亲吻新娘!“司仪大声道

    “等等!“声音从记者身后传来,大家的目光纷纷转向后面,另一个身着婚纱的女人站在人群中,大家让出了一条道,让此女子进入婚礼现场。

    “辰,我回来了,你该娶的是我,不是她!“韩雅心指着t台上的夏千儿道

    南宫辰看到韩雅心的时候眼里闪过一丝慌乱,他呆呆的看着台下的韩雅心,再回头看看夏千儿。

    夏千儿没有说话,脱下手中的戒指,提着婚纱匆匆跑出了婚礼现场,南宫辰拿着戒指追了出去,但是被韩雅心拉住。

    “如果你敢追,我就死给你看,我还会让夏千儿陪葬!“韩雅心威胁道

    “哥,你怎么还不去啊!“菲儿着急的喊道

    南宫辰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看着远去的夏千儿,他的心在滴血,楚浩宇见状跟了出去,也许是大着肚子不方便,夏千儿没走多少路就被楚浩宇追上了。

    “千儿,想哭就哭吧!“楚浩宇站在夏千儿身后

    “我没事,我早就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只是没想到那么快,是我太傻,我以为他真的爱我,其实我就是个代替品,是我太自欺欺人了!“这一刻夏千儿已经没有哭的勇气了

    “我带你离开!“楚浩宇抱住她轻轻的说道

    夏千儿没有回应,也许离开对她来说真的是件好事,但是肚子里的孩子该怎么办,如果这样离开,南宫辰肯定会让她留下孩子。

    婚礼现场,韩雅心和南宫辰僵持着,南宫凌天走上去狠狠地闪了南宫辰一个响亮的耳光,秦锋将记者都请了出去,关上大门。

    “你这个不孝子,你……“南宫凌天还没说完就被气的晕了过去。

    所有人都手忙脚乱的将人送去了医院,手术室外穿礼服的,穿婚纱的,穿西装的都有。

    菲儿走到韩雅心面前看了看她,然后狠狠地甩了一个巴掌:“现在你满意了?“

    韩雅心觉得委屈,便想抱着南宫辰撒娇,谁知道刚走过去,南宫辰借故躲开,所有人都在焦急的等待着手术室里的情况。

    灯灭了,大家都围了上去,王博文从手术室出来摘下口罩,摇了摇头,轻轻的叹了口气。

    “医生,你这什么意思,我爸呢?“菲儿着急的问道

    “我上次就跟你们说过老爷子不能再受刺激了,他的心脏已经开始衰竭了!“听到医生的话所有人都惊呆了

    “医生,我求求你救救我家老爷!“顾美云梨花带雨的跪在地上求王博文

    “夫人,你这是何必呢,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王博文边说边去扶

    看着顾美云这样菲儿有些心软,当初是父亲执意要娶她,而她这些年一直照顾着父亲的生活,并无什么过错。

    “阿姨,起来吧,我爸也不希望看到你这样!”菲儿的泪水也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顾美云见菲儿叫自己阿姨,泪水更是控制不住,抱着菲儿哭得更凶,不一会,南宫凌天被推出了手术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