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三十九、遗嘱

三十九、遗嘱

    病房里挤满了人,南宫凌天的麻药还没醒,嘴里罩着氧气罩,没有意识的他显得更加苍老。

    “阿姨,你带着大家先回去吧,爸这里有我们呢!”南宫辰对着陆天琪说道

    陆天琪点点头,然后让大家都回去。

    病房里剩下了秦锋、菲儿、南宫辰、韩雅心和顾美云,几个人坐在沙发上,而顾美云则坐在病床边,握着南宫凌天的手。

    “辰,我……”韩雅心想解释些什么

    “够了,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南宫辰语气不冷不热,不咸不淡

    韩雅心有些慌,她从没想过事情会演变成这样,这一次南宫辰或许不会再原谅她,她不知如何是好。

    楚浩宇和夏千儿回了水云间,夏千儿换了套平时穿的衣服,卸了妆坐在沙发上,云嫂看着心疼,却不知道怎么安慰,只能躲在厨房里。

    “千儿,你打算怎么做?”楚浩宇问的直截了当

    “我需要你的帮忙,帮我保住这个孩子,同时不能让南宫辰知道!”夏千儿木讷的说出这句话。

    “给我几天时间安排!”楚浩宇答应道,他要带夏千儿离开这个伤心地

    手机铃声响起,是南宫辰打来的,夏千儿看了看接起电话:“什么事?”

    “我爸住院了!”简单的几句话,没有任何情感

    “我们马上过来!”

    “浩宇哥,爸住院了!”夏千儿抬头

    楚浩宇驾车去了医院,两人匆匆赶到病房,南宫凌天刚醒来,嘴里就喊着夏千儿的名字。

    “爸,我在呢!”夏千儿含着泪握住了南宫凌天的手

    “千儿,答应爸爸,不管辰儿做错了什么你都不要离开他!”南宫凌天用尽最后一丝力气

    “爸,你安心养病,你会好起来的!”夏千儿没有答应,只是转移了话题

    “你们都出去吧,我想跟千儿和辰儿说两句!”南宫凌天道

    大家退出了病房,走的时候南宫凌天的眼睛不舍得看着顾美云,像是在说永别了我的亲人。

    “千儿,辰儿是爱你的,这一点我看得出来,只是他也有很多无奈,你们看在孩子的份上,不要分开!”南宫凌天哀求道

    “爸,我们会好好地!”南宫辰有些哽咽

    “辰儿,谢谢你能原谅我,也希望你和菲儿能接受你们顾阿姨,她……咳咳!”南宫凌天说着剧烈的咳嗽起来

    夏千儿连忙拍了拍他的胸pu,示意他身体要紧,不要再说了,南宫凌天则摇摇头。

    “辰儿,把我和你妈葬在一起,以后你顾阿姨百年后就葬在她父母身边,至于她父母在什么地方,时候到了,她自然会告诉你们!”

    “爸,爸!”夏千儿喊了几声,泪水不争气的滑落

    想着第一次见面是被南宫凌天用绑架式的请到他的别墅,后来他生病,为她戴上妻子生前留下的手链,一切的一切虽然简短,但是都历历在目,夏千儿的父母早亡,她早已把南宫凌天当成自己的父亲!

    眼看着南宫凌天快不行了,南宫辰把门打开,让大家都进来看一眼,顾美云第一个冲进来握着他的手。

    “美云,谢谢你这些年的照顾,委屈了你,时机到了就把真相告诉孩子们吧!”南宫凌天握着顾美云的手说道

    顾美云早已哭得不成样子,没有说话,只是一个劲的点头,南宫凌天没坚持多久手渐渐的松开了,心跳检测仪也显示了直线。

    这一瞬间,病房里充满了哭声,夏千儿的眼泪也再次决堤,她的肚子有些隐隐作痛,但是她没有在意。

    南宫凌天的遗体被送回了他原来住的别墅,顾美云和南宫辰秦锋替他换了套身前的衣服,然后说了几句道别的话,遗体就被送去火化……

    忙碌了几天,夏千儿有些疲惫,笨拙的身子让她走路都有些困难,自那以后韩雅心就没在出现过,没人知道她去了哪里。

    事情都解决好了,顾美云把南宫凌天生前的遗嘱拿了出来,遗嘱上显示他的财产有五千万,两千万给南宫辰,夏千儿、菲儿、顾美云一人一千万,顾美云在死亡前都能住在他生前的别墅里,死后这幢别墅的去向有顾美云分配。

    大家似乎对这遗嘱并没有什么不满,这意味着他们两兄妹已经接受了顾美云,这让顾美云很欣慰,只是看着夏千儿,她的心不免有些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