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四十、准备

四十、准备

    一切都尘埃落定,楚浩宇悄悄地安排着夏千儿离开的事,而南宫辰忙着处理公司的事务……

    楚浩宇将夏千儿约在米洛咖啡厅,面对面的两个人低头不语,似乎在思考些什么。

    “你……”

    “你……”

    两个人相视一笑

    “你说吧!“夏千儿说道

    “我帮你安排好了医生,但是你要做的就是得到足够的时间!“楚浩宇缓缓道来

    “然后呢?“夏千儿有些摸不到头脑

    “明天公司有个重要会议,我想辰晚上会把文件带回家做,你只要找到奥顿珠宝的文件,然后藏起来,第二天你拖住他让他晚点起,迟点他就会拿起文件往公司赶,到了以后我会跟他要奥顿的文件,当他找不到时我想他会给你打电话,你接了就说落在书房,到时候让我去拿,等我来拿时,你看好时机,如果云嫂在厨房,你就坐在楼梯上,准备好血包,接下来就看我的吧!“楚浩宇将计划布置的天衣无缝

    “我们会不会对不起他?“夏千儿有些迟疑

    “你可以选择没有听过这个计划,然后继续待在南宫家!“楚浩宇的脸部没有表情

    “我……“回忆起她和南宫辰的点点滴滴,她有些不舍,但是想起在婚礼当天他不顾自己跑出去选择留在原地,夏千儿的心便狠了。

    夏千儿点点头,拎着包走出了咖啡厅,她有些恨现在的自己,为了离开,竟不择手段的让楚浩宇背叛自己的兄弟。

    寒风呼呼,街上没有太多人,夏千儿打了车回了水云间,进门就看到云嫂在打扫,没有说话,只是笑笑便上了楼。

    房间里,她整理着需要带走的东西,环顾四周,发现什么都不是她的,她对自己冷笑,放在床头柜上的婚纱照现如今看来是如此的讽刺……

    夜幕降临,南宫辰的车缓缓从门口驶进来,夏千儿穿着拖鞋走下楼,算是迎接,这让南宫辰有些意外,但还是很开心!

    “千儿!“

    夏千儿笑笑,脱下了南宫辰身上的西装,帮他松了松领带,俨然一副贤妻良母的样子。

    “千儿,我自己来,你别累着了!“南宫辰依旧很温柔

    “少爷,千儿,可以吃饭了!“云嫂准备好了晚饭

    吃过晚饭,南宫辰交代了自己晚上有工作要做,示意让夏千儿早点休息。

    时钟敲过十一下,夏千儿还坐在床上等着南宫辰,渐渐地有些睡意,但是她告诉自己不能睡,她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千儿,你怎么还没睡啊!“南宫辰打开门见状道

    “等你啊,快去洗澡吧!“夏千儿温柔的回应道

    南宫辰觉得夏千儿有些改变,虽然经过那些事,他认为身边这个骄傲的小女人应该恨他入骨,但现在她温柔如水,还真有些不习惯,他没有考虑太多,拿着浴巾去了卫生间。

    夏千儿见卫生间水声响起,光着脚蹑手蹑脚的出了房门,来到书房,开了灯,厚厚的一沓文件放在书桌上,夏千儿翻了几份,终于找到了奥顿珠宝的文件,她将文件悄悄地塞进了抽屉,然后关了灯,偷偷地回了房间,假装睡着了。

    南宫辰裹着浴巾出来,看到夏千儿躺在床上已经睡着了,擦干了身子,也躲进了被窝,顺手一抱,将夏千儿搂在怀里。

    夏千儿没有反抗,她在静静的享受这一刻,也许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辰,对不起,再见了!“夏千儿心里默念,泪水从眼角悄悄滑过。

    夜、很静,南宫辰在梦里畅游,而夏千儿则一夜未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