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艳教授信息素撩人

冷艳教授信息素撩人 > 共用花洒

共用花洒

    沈颂推开宿舍门的瞬间,突然停电。

    黑暗笼罩了一切,走廊上只有应急灯的冷淡微小的光源亮着。

    宿舍楼里的男生和打了鸡血似的,还有披着被单装鬼跳出来吓人,结果被嘲有尿渍跑回宿舍。

    徐凌探头往黑梭梭的寝室看了一眼:“我靠!这周第二次断电,京大古早真名不虚传。”

    徐凌往沈颂身边凑了凑,大声说道:“同样是一个宿舍的,朱成和白衫人俩是研究生真幸福,都可以出去住不用遭这份罪!”

    沈颂看都没看,直接按着徐凌的脸把他推远了一臂的距离:“你身上喷煎饼果子香水儿了?”

    徐凌赶紧左右嗅了嗅自己身上:“卧槽,你别说,军训一天还真有点儿男人味儿,幸亏公共澡堂和宿舍用的不是一路电,我们趁着宿舍没锁门赶紧去洗澡吧。”

    沈颂在门口脸盆架那里就把t恤脱了,露出上半身精壮修长的身体线条。

    有腹肌胸肌,还有公狗腰,侧面看“杀人”又“要命”。

    徐凌看着沈颂这身材,忍不住吹了个流氓口哨,“不愧是新一届京大校草,这身材刚刚的!”

    沈颂将t恤塞进自己的盆里,拉过来一件帽衫套在了身上,头发被粗暴的穿衣方式弄得倒伏凌乱。

    他脑子里竟然挥之不去的是那个男人在餐厅的模样。

    妈的,那个老男人是谁,竟然还摸他的头发?

    云大教授,您可真行,这就是要追自己的做派?

    沈颂恶狠狠地穿好了衣服,把澡篮子往徐凌怀里一推。

    “拎好了。”说完扭头就走。

    “诶你等等我,”徐凌拎着澡篮子追着沈颂:“我卡里没钱了,蹭你的洗。”

    沈颂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两人出了黑梭梭的宿舍走廊。

    徐凌追上去,仿佛带着任务似的开了口:“对了,我听我妈说陆锋好像和一个什么项目组回国了,你听说了么?”

    沈颂鼻音轻轻挤出一声“哼”,极其敷衍了事。

    徐凌自顾自说道:“其实你俩之前有娃娃亲只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那会儿测体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乌龙,给你测了个omega,那都是意外,你俩也好久没见了,啥时候一起打球啊。”

    “……”

    “啥时候啊,我给咱定篮球场。”

    “下次一定。”

    “……”

    两个人说着话就走到了浴室门。

    眼看着女生浴池排起了长龙,男生这边直接出入自由。

    徐凌由衷唾弃道:“哎!汉子怎么都这么懒!”

    沈颂拉了拉脖子上的白毛巾,一抬眼,刚好看见了那个清矍的身影正进了浴池。

    这场停电,竟然把这个男人也逼来公共浴池洗澡了。

    排队的女生本来大部分在偷偷摸摸看沈颂,这会儿变成红着脸偷看云凛的背影。

    沈颂没带犹豫,抬脚就跟了进去。

    徐凌在后面拎着澡篮子追上,“你走这么急干什么?有仙女来洗澡啊?”

    沈颂抬眸看了他一眼,拿过了他手里的东西,“你带卡了吗?这里只能一人一卡入场。”

    “没啊。”

    “回去擦擦早点睡。”

    徐凌被晾在那里好一阵,突然反应过来:“卧槽,你知道你不早说?”

    -

    沈颂在看门大爷那里刷了一卡通,校园网慢,小小的液晶屏幕上面读取条转了好几圈,才显示浴池内omega为0人,alpha可以进入。

    待到沈颂进了浴池,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他目光梭巡一圈,突然在角落里看见了那个身影。

    此刻那男人已经除去上衣,细白的脖颈连通着线条匀称的上半身,从后脖颈到后腰眼,是一条流畅的曲线,蜿蜒细白,脊椎被薄薄的皮肉包裹着,有一条单薄的凸起。

    就好像藏着一条暗香扑鼻的腺体。

    让人想以强硬的姿态钳住他的腰肢,用尖锐的虎牙咬破他脖颈柔嫩的皮肤,注入alpha信息素……

    此刻的云凛就穿着一条运动裤,撑开手臂除去t恤的动作让后腰眼更加下凹,漂亮的要命。没有西装革履的外壳,现在的云凛看起来就像是个刚入学的鲜肉,混迹在一群臭男生里面,细皮嫩肉的尤为突出,像是可口的甜点。

    什么25岁,不比谁都嫩?

    沈颂眼睛眯了眯,他慢慢走到云凛附近,找了个空的柜子开始把东西往里面放,顺便开始脱帽衫牛仔裤。

    他体热穿的少,三两下就露出了结实的躯干,公狗腰人鱼线实在夺目,惹得身边的哥们儿羡慕不已。

    还有人和他搭讪,问他怎么锻炼的这么好。

    沈颂眼睛都不抬:“你是alpha你也可以。”

    简直屁话,每天都在宿舍里拉着架子床做十组引体向上的也不知道是谁。

    旁边的人大概知道沈颂没兴趣和他说话,于是提着衣服讪讪地走开了。

    -

    云凛从来不习惯来公共浴池洗澡。

    进了浴池以后,他垂眸躲避着和人视线相遇,直接就去了角落里。

    这里略有背影,不用和人有任何交流,也能给他提供一些安全感。

    将上衣叠好妥善放进柜子,云凛方才低垂下了眼眸,向下退运动裤,随后弯下腰接连从脚踝除下裤腿。

    这个动作需要身体的拉伸,身体线条延展开来,腿显得尤其长,腰部下凹,臀部的线条被强调。

    浑圆饱满的线条被一方小小的黑色布料包裹着,从背后看起来就已经足够诱人。

    而且云凛天生就没什么体毛,双腿细韧笔直,腿型很好。

    沈颂一边侧身脱衣服,一边注视着这具白嫩的躯体。

    明明是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身子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呢?那腰,似乎一把就能揽住。

    要是这男人说要追自己,那他……倒也合格了。

    不过,长成这样,勾搭个把男人应该根本不是问题,就好像今天餐厅里见到那个老男人。

    就在这时,面前有人挡了一下,再抬头云凛已经进了烟雾弥漫的浴室。

    沈颂不爽地“啧”了一声,把自己脱下来的衣服一股脑塞进了柜子里,拿了东西就进了浴室。

    浴室中间一条走廊,左右两边都分布着四个隔间,里面靠墙两排总共十个水龙头。

    沈颂没急着往前走,而是在隔间面前走走停停,突然,他看到一个侧身,清瘦,但是该有肉的地方有肉,腰臀比惊艳,哪怕是水雾弥漫,也可以看得出肌肤透润。

    沈颂想都没想,直接走了过去。

    这个大隔间里,每个花洒前面都单独有隔开的空间,沈颂看见云凛背着他在调试水龙头。

    后腰收的利落,往下的隆起像是个惹人的蜜桃,两个圣窝更是惹人注目。

    由于离得近,视觉冲击力更强,沈颂觉得脖颈后面的腺体一跳,alpha的信息素不小心就外溢了一些。

    面前的人毫无反应。

    标准的beta。

    说起来他这些年一向克制的好,哪怕躁动的青春期,也从来没有对哪个omega主动释放过信息素,但是今天竟然防线溃了堤。

    更奇怪的是,他脑子里竟然臆想将这个男人按在贴着冰凉白瓷砖的墙壁上,让那双眼尾飞挑的双眸溢满泪水,冲垮眸底那冷淡的冰霜。

    ——就和他看见的帖子里的同人文内容一样,只不过角色调转过来。

    沈颂暗骂了自己一句,那种文以后少看!

    此刻,云凛转过身,淡淡看了沈颂一眼。

    微怔。

    男生的脸极其好看,俊俦无两,有冲破青涩的锐利锋芒。

    云凛突然意识到自己失神很冒犯,随即转回脸。

    自己明明已经到这么偏远的隔间来,怎么还有人要搭伙一个花洒。

    迫不得已,云凛往一边错了错身子,花洒里的热水浇在肩头脖颈,皮肤微微泛红。

    就这一转身,风光潋滟。

    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都是稚嫩的粉色。

    竟然是粉色……

    沈颂瞟到了一眼,心里就像是有细小的羽毛挠他的心尖似的。

    某个地方,开始不服输了起来。

    云凛不经意地瞟了一眼,内心有一丝震惊,又忍不住抬眸往上看,目光越过紧实的腹肌,凌厉的腰线,再往上抬,对上一双眸色很深的丹凤眼。

    心跳竟然漏了一拍。

    “抱歉。”云凛收回目光,把身子往墙边挪了挪。

    他不敢再乱看,为了快点离开,快速地给身上打了泡沫。

    又站在水下囫囵个儿地冲洗。

    云凛长睫毛上挂着水珠,那颗细小的泪痣也被打湿,眼睛被水流激得眼微发红,就好像真的哭过一样。

    这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沈颂的臆想,他目送匆匆洗完,拿起东西就走的云凛,舌尖在口腔内顶了顶脸颊。

    妈的,他怎么这么会……可他明明什么都没做。

    沈颂突然瞟到了地上掉了一张卡。

    捡起来一看,是张京大一卡通。

    卡面上有一个潇洒利落的签名——云凛。

    沈颂嘴角扯了一下。

    盯着这个字很好看的签名许久,终于开口。

    “跑这么快,怕我吃人?”

    隔间里那体香似乎都没有散尽。

    沈颂对着墙,拧开了水管里冰冷的水,把自己淋了个透。

    以此消解身体里某种激流般回荡的莫名情绪。

    作者有话要说:  沈颂:“我把孩子在哪上学都想好了,你纯洗澡?”

    云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