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

    走出酒店大门,叶安好下意识回头睨了一眼身后的酒店。酒店坐落于南山下,高耸入云,是e市的坐标建筑,也是e市唯一的一家七星酒店。在酒店建成的时候,她曾在电视上见过,让她印象深刻的除了酒店设计的独特,还有酒店的价格,仅仅是一晚,就能让她打好几个月的工。

    她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能在这里住一晚,而且还是如此不堪的一晚。

    回家的路上,叶安好紧盯着手中的老人机,上面有好几个未接来电,都是『奶』『奶』打给她的,还有两个是曼曼打的。

    她昨夜彻夜未归,想来『奶』『奶』一定是担心坏了。叶安好努力想着待会儿回家后该怎么向『奶』『奶』解释,脑袋里却是一团『乱』麻,怎么理也理不清。就在这时,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

    她看了一眼来电提示,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电话,“喂,曼曼?”

    “好好,你昨晚去哪儿了呀?你『奶』『奶』一直在找你,还把电话打到了我这儿。”

    叶安好心头一紧,低低道,“你??你后来怎么跟我『奶』『奶』说的啊。”

    “还能怎么说,说你在我这儿呗,以前你背着你『奶』『奶』在便利店上夜班,我不都是这样说的吗?”

    闻言,叶安好心头紧绷的那根弦总算放松了些,由衷道,“谢谢你,曼曼。”

    如果不是顾曼曼替她撒这个谎,『奶』『奶』那边不知道该急成什么样子。『奶』『奶』身体本来就不好,不能着急的。

    “话说你昨晚究竟去哪儿了?”没有回家,也没有到她这儿。

    提到昨夜,叶安好握着手机的手指不由收紧了几分。

    她沉默了一会儿,低低道,“昨晚一个同学生日,吃完饭玩儿了一会儿,瞧着有些晚了,就在同学家住下了。”

    “喔,原来是这样。不过,你也该事先跟『奶』『奶』说一声啊,打电话你也不接。”

    “我忘了跟『奶』『奶』说了,手机又没电了,今天早上才充上电。”叶安好一连撒了好几个谎,还真是应了那句话,撒一个谎得用一堆谎言来圆谎。

    不过,这一关总算是过去了。

    回到家的时候,『奶』『奶』不在,想来是出去买菜了,叶安好长长松了口气,她还真怕『奶』『奶』细问自己。

    穿过客厅,她直奔洗手间。她所居住的是一栋退休职工宿舍,宿舍大概是**十年代建的,有些陈旧破败。

    不像新建的公寓,职工宿舍十分简陋,勉强算得上是单间配套。卫生间和浴室并没有分开,哪怕是一块玻璃隔板都没有。由于职工宿舍的配套设施都比老旧,热水供应也成问题,洗澡的时候,有的时候洗着洗着,热水就变成了冷水,比如说现在。

    现在已是深秋,冷水洗澡还是有些难受,而叶安好却浑然未觉,任由冰凉的冷水冲刷着自己的身体。

    她的视线落在胸口上那一处处青紫的痕迹上,脑海里闪过一幕幕暧.昧至极的画面,那不堪的一切让她屈辱万分。

    她拿起沐浴球,疯狂地搓洗着胸口,想要将那些暧.昧的痕迹抹去,可无论她多么用力,都无济于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