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五)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五)

    叶安好苦涩地笑了笑,即便将身上的痕迹抹掉又怎样,她早已不干净了。

    她无力地靠在冰冷的墙面上,身体缓缓滑落,最后无力地坐在地上,将头埋入膝盖,就让她伤心几分钟,几分钟就好。

    不知过了多久,浴室门外传来敲门声,“好好,好好!”

    叶安好猛地收回心神,她深深地吸了口气,努力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清了清嗓子,应道,“『奶』『奶』,我在。”

    “别在里边儿洗久了,出来吃饭了。”

    “好,我马上就出来。”

    叶安好出浴室的时候,叶『奶』『奶』已经弄好了午饭,连饭都为她添好了。

    望着桌上的三菜一汤,叶安好心头一暖,继而在桌边坐下。

    叶『奶』『奶』将将几截排骨夹到她碗里,“好好,你多吃点。”

    叶安好盯着碗里的饭菜,却一点胃口都没有,“『奶』『奶』,我不饿。”

    “这怎么成?你现在可不能像有些女孩子那样为了保持身材不吃饭,高三学业重,不吃饱不行的,吃饱了才有精力学习。”

    叶『奶』『奶』苦口婆心地说着,叶安好深深地睨了她一眼,视线继而落在桌上的饭菜上,想到叶『奶』『奶』为了弄这些饭菜忙碌了好半天,她缓缓收回眸光,拿起碗筷,用力用力扒了一口饭。

    桌上的菜都是叶安好最喜欢吃的,只是她悲哀地发现,以前十分可口的饭菜这一次吃入口中,竟些苦涩。

    她面无表情地咀嚼着,心头却很清楚,并不是饭菜出了问题,而是她自己的原因。

    周末这两天,叶安好一直都将自己关在卧室里。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她都会找一堆题给自己做。『奶』『奶』身体不好,如果知道她有烦心事会担心,只有闷头做题,『奶』『奶』才不会发现端倪。

    到了晚上,叶『奶』『奶』见叶安好还在台灯下做题,不由开口道,“好好,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呢。”

    “『奶』『奶』,你先睡吧,我把这道题做完了再睡。”

    “那好,我先睡了,你也早些睡。”

    “嗯。”叶安好点了点头。

    见叶『奶』『奶』已经睡下,叶安好这才卸下所以伪装,伸出双手,无力地捂住自己的脸。

    其实,并不是她想要熬夜,而是她只要一闭上眼,那晚的种种便会涌入她的脑海之中。

    她睡不着,也不敢睡。

    熬夜的后果是,第二天她竟在语文课上打瞌睡。

    “叶安好,站起来!”

    当她的名字被语文老师点到的时候,全班同学惊诧的目光都朝她投来。他们之所以惊诧,那是因为叶安好一直是全年级前三,老师和同学们眼中的优等生,从高一到高三哪怕是迟到都没有过,更何况是上语文课睡觉了。

    叶安好见自己一下子成为了全班同学的焦点,脸唰地一下便红了,她死死捏着手中的签字笔,只觉得难看至极。

    下课的时候,叶安好被语文老师叫到了办公室,倒也没有批评她的意思,只是说了她两句,末了还提醒了她一下。

    “听叶老师说,你这些天一直都做题做到深夜,这样可不行,离高考还有一百多天,若是一直开夜车,恐怕没到高考,你的身体就熬垮了。”

    语文老师口中的叶老师是叶安好的『奶』『奶』,叶『奶』『奶』退休之前是这所学校的数学老师,以前是学校的骨干教师,学校的很多老师都认识。

    叶安好默默地听着语文老师的建议和叮嘱,像是被一棒子敲醒了一般,离高考只有一百多天了,她犯不着一直纠结于那晚的事情。

    那晚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无论她多么的后悔都无法挽回,她已经失去了自己最宝贵的东西,不能因此而再影响自己的学习,那样就太对不起『奶』『奶』了。

    之后的一个月,她努力调整好状态,虽然有的晚上还是会做噩梦,却已好了许多。当月考成绩下来的时候,见自己成绩依旧稳在最前面,她的脸上扬起一抹会心的笑容。

    她一定要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考试国内最好的大学,让『奶』『奶』过好的日子。

    就这样,又过了一周。这天,班会课上,班主任带来了一个男生。男生一进教室,便将班上所以学生吸引了去。

    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而台上站在班主任身旁的那个男生很不巧长着一张足以颠倒众生的俊脸。男生长得极美,有些偏中『性』,却不娘,让人只需看一眼,便不能移开视线。一时间,班上同学都纷纷议论起来。

    “这男生是谁啊?”女生甲满脸花痴地盯着台上男孩,两眼放光。

    “不知道,应该是新同学吧。不过,真的好帅喔。”女生乙道。

    “哪里只是长得帅,人家还超有钱的好不好。”女生丙道。

    “你怎么知道他有钱?”女生乙道。

    “当然是从他身上穿的东西知道的呗,你们看到他衣服上的logo,那牌子死贵死贵,仅一件衬衫,就好几万快呢。而他身上的牛仔裤,虽然不知道是啥牌子,应该也不便宜。”女生丙分析道。

    “哇喔,他身上的衣服竟然这么贵?不会是山寨吧?”女生甲道。

    女生丙白了她一眼,“山寨?你去给我找一件山寨穿出这种感觉试试?”

    下面学生七嘴八舌,班主任有些看不过去,走到讲桌前用力敲了敲教鞭,“安静!安静!”

    看到班主任欲要发飙,下面兴奋不已的同学瞬间安静下来,像是好奇宝宝一般,巴巴地盯着班主任,等待下文。

    果然,下一秒班主任便看向身侧男孩,开口道,“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你们的新同学,欧阳亦枫同学。从此以后,他就是我们班新的一员,大家掌声欢迎!”

    班主任话音刚落,讲台下便传来响亮的掌声。班上女生忍不住有些兴奋,从今以后他们班再不是只有只会闷头学习的丑男了。眼前这位帅哥,不但能轻易秒杀他们班上的一众男生,就是在全校,怕是也没有人能比得上他。有这样的帅哥放在班上,就算他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眼福也是大大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