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六)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六)

    班上的女生都无比兴奋,叶安好除外,她承认这位叫做欧阳亦枫的男生长得很帅,心头却惊不起半点波澜,她对帅哥一直不怎么感冒的。

    她淡淡收回眸光,开始做自己的事情,比起台上这位男生,她觉得书桌上的立体几何题更具有吸引力。

    她正低头寻思着该在哪里画辅助线,却听到前后左右排一阵『骚』动。

    “你说李老师会安排他坐那儿呢?”其中一名女生问。

    “我怎么知道?不过要是能坐我旁边就好了。”另一命女生满眼希冀。

    “欧阳同学,你就坐中间第三排的那个位置吧。”班主任道。

    第三排?

    班上同学有些惊讶,那可是班上的黄金位置,那里离黑板远近适中,角度又好,班上好多同学都向班主任申请过那个位置都没成,班主任给的理由是最好的位置当然得留给班上最优秀的同学,那个位置先空着,等到期中考排名出来之后,再决定谁坐那里。

    只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黄金位置最终却给了一个半路杀出来的陈咬金。

    不过,对班上的女生们来说,欧阳亦枫坐在那里,他们并没有意见,至于男生,本来心宽,不爱计较这些,也不会放在心上,只是心里却都还是有些嫉妒,这长得帅还真是好处多多呀。

    欧阳亦枫被安排到中间位置,这附近的女生可高兴坏了。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坐在他附近,说不定??嘻嘻??

    只是,令所有同学都大跌眼镜,欧阳亦枫并没有打算听从班主任的安排。

    “老师,我能不坐那里么?”

    欧阳亦枫的声音如他的相貌一样,甚是『迷』人。只见他眉眼含笑,明明笑容有几分痞气和强势,却不知为何,让人讨厌不起来。

    班主任脸『色』僵了僵,继而又恢复自然,沉声问,“欧阳同学不想坐那里,那么你想坐哪里?”

    欧阳亦枫今早来学校的时候,校长亲自去了门口迎接,将他交到他手中的时候,还特意交代,一定要特殊照顾他。

    班主任虽然不知道欧阳亦枫是什么身份,却不难猜出,他的身份一定不简单,要不然校长大人也不会亲自去迎接,更不会在他面前唯唯诺诺。

    是以,只要欧阳亦枫的要求不太过分,他都会尽量满足。

    只见欧阳亦枫垂眸看向讲台之下,眸光在各个座位间游移,最后落在了叶安好的头上。

    他眉峰挑了挑,转眸对班主任笑道,“老师,我可以坐那位同学旁边吗?”

    一时间,所有同学都将目光齐刷刷地投到了叶安好的身上,而叶安好却浑然不觉,直到身旁的同桌用力用力碰了碰她的手臂。

    “好好,欧阳亦枫竟然要跟你坐一排耶!”

    叶安好这才意识到刚才发生了什么,她不由抬眸看向那位名叫欧阳亦枫的男生,只见他薄唇轻勾,痞气一笑,十足的一个妖孽。

    叶安好皱了皱眉,他要和她坐一排么?

    可是,她不想,这男生虽然顶着一张无害的俊脸,而她却很清楚,这家伙一定不是好相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