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七)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七)

    只是,像座位这种事,从来都不是叶安好能决定,即便她不想和这男生同桌,也可能要等一段时间。

    搬了一会儿桌子,不一会儿,那男生便坐在了她的身旁。毕竟是重点班,看帅哥固然重要,高考冲刺也同样重要,没一会儿,班上躁动的那些女生渐渐平静了下来,整个课堂也变得安静了。

    班主任走后,欧阳亦枫开始原形毕『露』,背往后面椅背一靠,翘起二郎腿,便悠哉悠哉起来。

    叶安好一看他就知道他来学校恐怕不是来学习的。她没有理会他,反正他是他,她是她,他爱学不学,不学拉倒。

    而此时,帝都,欧阳辙正打电话给自己的警卫员,确认他已经欧阳亦枫那小子安排妥当。

    “首长,您就放心吧。我已经将亦枫送到学校了,并进了最好的班,听校长说那个班的班风很好,班主任也很严格,一定能将亦枫管束好的。”

    欧阳辙默不作声地听着,剑眉轻挑。管束好?恐怕有些难度。他这位堂弟的『性』子他了解,不把那个班弄得鸡飞狗跳已经阿弥陀佛了。只有被管束好,乖乖听老师的话,认真学习,他可不指望。

    事实证明,欧阳辙的猜测没错,欧阳亦枫从来都不是安分得的主,到哪里都是我行我素,很快他便成为了老师眼中的问题学生。

    上课睡觉,作业不做,还和其他班上的同学打架,原因竟是因为抢了人家女朋友。

    对此,班主任一个头两个大,却没有办法处理,而德育处那边,碍于欧阳家的势力,也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最后只是赔了人家医『药』费,再给了一些额外的补偿。

    对班主任和学校来说,欧阳亦枫就是一个大麻烦,偏偏还不能开除,令人着实头疼。

    对此,班上的那些“充满正义感”的女生,这几次竟十分的能忍,在他们看来,人长得像欧阳亦枫这样,虽然有一些“小『毛』病”,但总归是瑕不掩瑜,留在班上多好,时不时看看养养眼什么的,对缓解高三学习压力还是有好吃滴。

    对此,叶安好只觉得好笑,不过就是一个除了长得帅别无长物的纨绔子弟么,亏她们把他当宝贝。

    对欧阳亦枫的做派,叶安好十分看不惯,只是去隐忍着,她想自己没有必要给自己惹麻烦,只要他没有犯到她头上。

    只是,叶安好太天真了,要想和身旁这厮桥归桥路归路似乎不是那么容易。

    对欧阳亦枫来说,座位旁的这位,就是一个奇葩的存在。从小到大,他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别人的焦点,可她倒好,一个正眼都没有给过他。

    本来,他对这位眼镜妹没有什么兴趣的,她对他这么冷淡,反倒是勾起了他的兴趣。

    欧阳亦枫睨了眼正在埋头做作业的叶安好,伸出手,将她桌上的练习册拿了过来。

    “借我抄一下。”

    他这么做,本想引起叶安好的注意,谁知对方的反应却有点过头。

    只见她猛地抬头,随后将练习册多了回去,冷冷瞥了他一眼,“不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