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十六)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十六)

    “你想当医生?你为什么想当医生?”

    选医学院要读很多年的,她难道就不怕毕业了成剩女?

    叶安好没有回答他,只是将脸偏向车窗,出神的望着窗外星空。

    当年,她父母发生车祸的时候,她还是两个月大的婴儿。不过,听亲戚说,其实她的父亲本来能救活的,可是因为医生的一个错误判断,让他截掉了双腿,而伤口又不幸感染,引发了败血症,最后才死掉的。

    叶安好从小便有一个愿望,长大后一定要学医,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

    明明叶安好是背对着自己,欧阳亦枫却隐隐感觉到了她的点点忧伤。他有些不明白,一向冷漠的叶安好为什么会突然感伤起来,难道刚才自己问错话了?可他不过就是问了一句她以后想要做什么,这也有错?

    察觉到叶安好的异样,欧阳亦枫也不再问其他问题了,老老实实地开她的车。

    二人一路无话,一个小时后,欧阳亦枫将叶安好送到了她家楼下。叶安好依旧和往常一样,没有和他有任何语言交流,便默默地下车了。

    欧阳亦枫望着叶安好渐行渐远的背影,直到她的身影完全融入到茫茫夜『色』中才收回眸光。

    他忘了眼昏昏暗暗的破旧小区,有些好奇,这么破旧的地方,叶安好究竟是怎么在这里待下去的,

    只是,像他这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大少爷,永远无法理解社会底层人的适应能力和忍耐能力。

    叶『奶』『奶』那点微薄的工资都用在买『药』和他们的日常开销上,现在他们俩还能勉强维持生计,却没有多余的钱去找干净舒适的房子。

    也正是因为这种情况,叶安好才不得不选择去外面兼职。虽然她成绩优秀,学校有补贴给她,但是到了大学,学费和生活费却是一大笔开销。学费她倒是可以申请助学贷款,可生活费还得自己掏,她得在上大学之前,存够至少一个学期的生活费。

    叶安好在市中心的一家高档咖啡厅找到了一份兼职,工作时间是下午六点到晚上十点,和她上学的时间不冲突。一般情况下,学校都是五点钟放学,她则向『奶』『奶』谎称自己要在学校上几个小时的自习再回去,因此也没有被怀疑。

    这天晚上,叶安好像往常一样去咖啡厅工作,由于是工作日,咖啡厅里的客人并不多。叶安好想,或许今晚和以前无数个工作日一样,不会太累。

    不过很快,叶安好便改变了这种想法。

    “喂,跟你说,刚刚进来的那对男女长得好好看喔,特别是那男的,简直不要太帅,他只需要往那儿一站,我就有点儿晕了。”员工甲花痴道。

    “有那么夸张么,什么时候你也变成花痴了?”员工乙道。

    “我以前是不花痴啊,那还不是因为没有帅哥勾起我的花痴因子。”员工甲笑道。

    “得,你还有花痴因子呢,那你还有没有其他因子没被激发出来?”员工乙翻了个白眼。

    叶安好默默地听着,只觉得十分好笑,这人花痴起来,还真是可爱呢。

    “你们在这闲聊什么?还不赶快给我干活?”经理突然走过来,冲那二人斥道。

    训斥完那两人,经理'转眸对叶安好道,“好好,那边靠窗的位置新来了两个客人,你去招呼一下。”

    “好,燕姐,我这就去。”

    说着,叶安好拿着菜单,朝靠窗位置上的一男一女走去。

    窗边坐着的女子是对着她的,所以还未到那儿,叶安好便将女子的相貌看了个清清楚楚。

    刚才同事的谈话,叶安好听了些,所以不由多看了那女子几眼。

    同事说得没错,那年轻女子的确生得好看,这种好看不是化妆品堆积而成的,而是因为她的五官本来就生得标致。出了先天的优势之外,她的打扮和妆容也十分的得体,活脱脱的一个大美人。

    只是,大美人此时低垂着双眸,眉宇间透着娇羞,而让她娇羞的是坐在她对面的那名男子。

    叶安好是女人,虽然年纪不大,却也了解女人的心,就这女子现在的表现,应该和对面男子不熟,但是有对他有些意思。

    叶安好有一点点好奇,背对着她的那名男子究竟长成什么样,竟把人家大美女的魂儿给勾了去。

    她又上前了几步,来到二人身前,“先生,小姐,这是本店的菜单,请??”

    叶安好唇角含笑,欲要将菜单一一递给这对男女,可话到一半却生生卡在了喉头。

    他楞楞地望着身前的男人,男人都注意力似乎在对面的女子身上,没有注意到她。只是听她话没说到一半,就生生打住了,他下意识抬眸,目光在触及到叶安好的脸时也不由一滞。

    二人都没有想到,会在咖啡厅里狭路相逢。不过,相对于叶安好的惊慌失措,男人却淡定从容得多。

    他只是淡淡地睨了叶安好一眼,继而又移开了视线。叶安好男人脸上平静无波,心头不由一松,她紧张什么,看人家反应,压根儿就不记得自己了。

    也是,他们不过只见过一次,她记得他,不代表眼前这个男人记得她。这样也好,这样也好。

    叶安好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有异样,礼貌开口道,“先生,小姐,点好餐了吗?”

    一旁的美女看向她,问道,“你们店有什么特『色』菜推荐吗?”

    叶安好冲她淡淡地笑了笑,“很多客人都喜欢我们店里的西冷牛排和菲力牛排,这两种牛排也是店里卖得最好的,小姐可以试一试。”

    “那我要菲力牛排吧,再来一杯柠檬汁儿和一块芝士蛋糕。”

    叶安好一边听一边用笔记,待到女子点完餐后,垂眸看向右侧一言不发的男人,硬着头皮道,“先生,可以点餐了吗?”

    男人缓缓抬眸,冷傲的眸光从叶安好脸上刮过。他的视线太过犀利,让叶安好有一种无所遁形的感觉。在那四目相对的一瞬间,叶安好觉得他应该认出了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