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十七)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十七)

    欧阳辙一眼便看出了叶安好的心思,唇角勾起一抹危险的弧度,又有开口道,“你可以不上车,不过后果自负。”

    见叶安好依然不为所动,欧阳辙又补充道,“我那里留有那晚的录像,你要还是不要?”

    录像?什么录像?

    叶安好一时不明所以,不过转瞬间却有明白过来男人的意思,她不可置信地瞪大双眼,脸上血『色』在顷刻间退尽。

    她本以为那不堪的一夜过去了便过去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被淡忘,却没有想到这个男人会如此的卑鄙'你竟然将那晚的一切录了下来。

    她手指一点一点收紧,心头羞愤交加,恨不得冲上去,狠狠给这男人几个巴掌。

    可是,她也只是想想而已,如果真惹恼了眼前这个男人,保不准他会一怒之下将那个视频发出去。

    她还在上学,很难想象如果那个视频被曝光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她即便能忍受得了学校里同学和老师一样的目光,可是『奶』『奶』呢,如果她知道了这一切,又怎么能受得了。

    最终,叶安好还是上前一步,拉开车门上了车。

    她不知道男人手中是不是真有视频,却不敢冒险。

    一上车,叶安好便将手心摊到男人面前,“把东西给我!”

    欧阳辙的目光掠过她纤细的手指,最后落在她清秀的脸上,却没有要把东西交给她的意思,而是淡淡地问了一句,“我给你的钱不够?”

    他可记得,就在两个月前,给了叶安好一张五百的支票,现在不过只隔了两个月,这些钱她都用光了,以至于沦落到咖啡厅里打工的地步?

    叶安好哪里有这个闲心理会这个问题,现在她满心满眼都是那个记录她所有不堪的视频。

    “我要的东西呢,你快把它给我!”

    叶安好又修又怒,这个男人怎么能这么卑鄙无耻,竟将那晚的一切录了下来。

    欧阳辙眸光冷了几度,不耐道,“你先回答我的问题,我不喜欢重复。”

    叶安好冷眼瞧着男人一副高高在上,专横霸道的嘴脸,更加气愤,凭什么非得她回答他的问题?

    他对她做出了如此过分的事,她凭什么要回答他的问题?

    只是胳膊拧不过大腿,她有把柄在那男人的手上,不得不做出让步。

    她嘲讽地笑了笑,“先生那么大的手笔,自然是足够的。”

    “既然足够,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我喜欢工作不成么?”

    那些钱是一夜屈辱才得来的,她不会留下给自己用。早在当天,叶安好便将支票寄给了孤儿院。

    她有手有脚,没有那笔钱,照样能好好生活,可留下那笔钱,却会让她永远也忘不了那不堪的一夜。

    欧阳辙自然不会相信她“我喜欢工作”的鬼话,就他所知,高中学习压力本来就大,大多数学生仅仅只是学习便有些吃不消,而这丫头白天上课,晚上竟然还来咖啡厅中打工。

    难道她已经将他给她的钱挥霍光了,又或者这智商她钓凯子的一种手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