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二十七)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二十七)

    叶安好最终还是忍受不了,向经理递了辞职报告。当被经理问起为什么要辞职的时候,叶安好只是说高三学习任务重,想要好好学习。

    她这边倒是摆脱了那个叫做欧阳辙的男人,还有一个姓欧阳的等待她打发。

    自从那天和欧阳亦枫闹得不愉快之后,她便没有主动和和他说过一句话,而欧阳亦枫也没有再找她问题什么的。

    这天大课间结束,叶安好正准备出去接点热水,却被外面的欧阳亦枫握住了拿杯子的手。

    “我来吧。”

    叶安好冷冷瞥了他一样,不想搭理他,“松手。”

    “你让我帮你接水,我就松手。”欧阳亦枫竟一改前几天的面瘫了,眉眼含笑。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见欧阳亦枫这样,叶安好自然是生不起气来,其实她也没什么可以生气的。

    她看着他,面无表情道,“要上课了,你再这样,我就喝不成热水了。”

    欧阳亦枫见叶安好一连倔强,终究还是败下阵来,“叶安好,你没有看出了我是在向你示好么?”

    “没有这个必要。”

    “你你还真是”欧阳亦枫已经无法找到语言来形容她了,终究还是让了开。

    叶安好早上出门的时候,亲戚变来了,她有些宫寒,每次来例假的时候,都会痛得死去活来,本以为喝点热水多少能缓解一下,可上课上到一半,便痛得冷汗直流。

    欧阳亦枫本来心情欠佳,课上一直支着脑袋看黑背,心思却神游天外去了。

    叶安好太冷漠,又固执,经过上次那事儿之后,他们都关系又跌回了原点。他越想越恼火,还是想将事情说清楚。

    于是,身体微微朝叶安好课桌那边靠了靠,低声道,“对不起!”

    从小到大,欧阳亦枫嚣张惯了,长这么大,他从未主动向别人道过歉,这是第一次。

    他本以为叶安好多少会有些反应,就算她不接受他的道歉,最起码也会吱一声,谁知课桌旁的叶安好一点回应都没有。

    得不到回应,欧阳亦枫眼底掠过一丝不自然,顿了顿又道,“以后不会再有人来找你,我保证。”

    他等了等,等了良久,依旧没有得到回应。

    他不由皱了皱眉,转过头来,“叶安好,我”

    欧阳亦枫刚说出几个字,便生生顿住。他紧盯着叶安好惨白的小脸,低低问,“叶安好,你怎么了?”

    叶安好痛得要死,哪里还有那闲心理他。欧阳亦枫瞧着叶安好捂着肚子冷汗直流,不由有些着急,继而高高举起右手。

    叶安好意识有些模糊,当她稍稍清醒的时候,已经被欧阳亦枫抱出了教师。

    “欧阳亦枫,你这是做什么,快放我下来。”叶安好有气无力道。

    欧阳亦枫垂眸睨了她一眼,有些生气,“你都这样了,就不能安分些么?”

    这女人真是像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

    欧阳亦枫见叶安好疼得厉害,只能先将她抱到校医院,校医一见欧阳亦枫满脸紧张的样子,以为叶安好很严重,连忙上前将叶安好接了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