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二十八)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二十八)

    “哪里不舒服?”女医生问。

    叶安好脸上掠过一抹不自然,继而低低道,“肚子疼。”

    女医生瞧着叶安好脸『色』,很快明白了过来,“我给你兑点红糖水,喝一些再再在这里观察一下。”

    欧阳亦枫一听,眉头皱得老高,“医生,只喝点红糖水就行了?不需要吃『药』打针?”

    校医白了他一眼,“你男孩子家懂什么?”

    “这”欧阳亦枫越想越觉得不靠谱,上前抱起叶安好变准备离开。

    “你这是做什么?快把她放下!”

    “当然是去医院。”

    “我不用去医院!”叶安好挣扎着想要下来,可欧阳亦枫满心紧张哪里许。

    她不由气不过,不得不红着脸道,“欧阳亦枫,我只是例假来了,不碍事儿的。”

    欧阳亦枫一听,瞬间石化了,继而将叶安好放了下来,支支吾吾道,“我我不知道你是因为这个才肚子痛。”

    校医只觉得好笑,却没有点破,转身走进里屋,不一会儿,兑了一杯红糖水出来。

    “谢谢!”

    叶安好伸手接过红糖水,咕隆咕隆喝了下去,一整杯红糖水下肚,小腹处不由温暖了许多。她在医务室待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样子,症状稍微缓解了一些。

    肚子倒是不怎么痛了,可有一件事情又令叶安好有些头疼,刚才她是被欧阳亦枫抱出教室的,指不定会让人想入非非。

    果然,他们一进教室,便招来全班同学的目光,那眼神似乎在说,“你们有『奸』情吧。”

    叶安好隐在衣袖下的手指微微颤了颤,只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她还真怕这件事情被传入班主任的耳朵里,招来班主任的批评。

    怕什么来什么,下午班会课前,她便被班主任叫了去。

    “听说你最近和欧阳亦枫走得很近,还是注意一点,只有几十天就要高考了,可不能在这个时候分了心。”兴许顾及到她是女孩子,班主任的语气很柔和,可话语中的警告意味却是那样的明显。

    叶安好局促不安地站在原地,只觉得难看极了,她用力地点了点头,低低道,“老师,我和欧阳亦枫真的没有什么。”

    可班主任老头就是不相信,“青春懵懂期,对一个人有好感,其实也很正常,不过现在是关键时期,可要把持住,等到高考完了,再好好谈还是可以的。”

    叶安好有些哭笑不得,什么叫要把持住?

    她有一种欲哭无泪的冲动,却知道自己再怎么解释都没有用,于是向班主任礼貌地说了声“谢谢”,便退出了班主任办公室。

    回到办公室,欧阳亦枫这个罪魁祸首还凑近她,问,“班主任那老头儿找你什么事儿?”

    叶安好板着脸,不想理他。

    欧阳亦枫转了转眼珠,看叶安好这样子,心情不佳呀。自知叶安好嘴巴严实,她不愿意说,他便不可能从她这里套出话来,欧阳亦枫也没有再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而是转移话题道,“叶安好,做我家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