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二十九)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二十九)

    叶安好眸光微滞,继而轻飘飘地瞥了他一眼,“像你这种人,补了也是白补。”

    “怎么说话的呢?我第一次想要好好学习,就被你这么打击学习积极『性』,也太不应该了吧?”

    叶安好细细想想,自己刚才的确说得有些过分,低低道,“我的意思是,我还是学生,从来没有给别人补过课,补课效果可能不是很好。”

    “别谦虚嘛,你可是我们年级公认的学霸,有你帮忙补课,肯定不会差。再说了,如果真的效果差,也不赖你,毕竟我以前都没有怎么好好学习过,效果差也正常。但是,也有可能,经过补课,我的功课会取得很大的进步。你就算死马当作活马医好吧?”

    叶安好深深地睨了他一眼,见他态度诚恳,似乎不是说说而已,态度不由有些松动,“我补课可是要收钱的。”

    “这是自然,当然不会让你白补,一千块一小时怎样?”其实,欧阳亦枫也不知道一个小时多少钱,就随便说了一个价。

    叶安好挑了挑眉,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少爷,出手就是阔绰。不过,他虽然有钱,她也不能拿他当冤大头。

    “不必一千块,我只要市场价。”

    “市场价是多少?”欧阳亦枫问。

    “我怎么知道,你去问呗。”

    当楼下李艺知道欧阳亦枫要找叶安好补课的消息,差点惊掉下巴,“不会吧,你要去补课?太阳不会是打西边儿出来了吧?我们的欧阳四少以前可是打死也不会补课的。”

    “这次不一样。”欧阳亦枫抱着双臂,皱眉道。

    “什么不一样?就为了追叶安好?我说兄弟,你这牺牲是不是太大了点?我看叶安好挺难搞定的,要不别追了,反正你也不喜欢她。”

    不知为何,听到李艺那声“要不别追了”的时候,欧阳亦枫心头有些不舒服。

    只见他皱了皱眉道,“这做事情,当然得有始有终,既然我说要给她教训,就一定要做到。”

    “呵呵......我怕,你到时候没有教训到别人,倒是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李艺可不是危言耸听,瞧着欧阳亦枫最近的态势,和他们这帮兄弟相聚的时间都变少了很多,每天都围着叶安好打转。如果他只是想追到叶安好后再甩了她,也用不着花费这么多的心力。

    欧阳亦枫一听,脸『色』骤然一变,想也不想便否认,“怎么可能?小爷我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再说了,叶安好长得跟竹签一样,要胸没胸,摇屁股没屁股,还是一个眼镜妹,小爷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她?”

    李艺深深地睨了他一眼,挑眉道,“但愿如此。兄弟,这可是你说的喔,到时候可别打脸。”

    “怎么会?”欧阳亦枫邪肆一笑。

    其实,对欧阳亦枫做家教也没什么不好,她刚刚没了工作,正想着能找一份工作来填补空缺,没想到这么快便找到了。不过,在哪里给欧阳亦枫补课,还值得商榷。

    肯德基自然是不行的,来来往往那么多人,搞不好会招来不必要的误会。欧阳亦枫家又太远,更何况叶安好也不愿意在他家给他补课,毕竟男女有别,防人之心不可无。最后他们选在了学校的学术报告厅,那里本来就是供学生和老师学习的地方,在那里给欧阳亦枫补课应该不会招来风言风语。

    叶安好虽然说欧阳亦枫补了也是白补,可是她不得不承认,他很聪明,只要一点就通。有的时候,她都有些怀疑,这家伙真的只是二十分的水平?

    不过,转念想想,欧阳亦枫没有特意要隐藏实力的必要吧?更何况,他三天两头翘课,能学到什么东西?

    只是,叶安好不知道的是,欧阳亦枫在初中的时候,智力测试便是全校第一。180的iq,在他们学校可以说是史无前例,就连老师们都很吃惊。他明明很聪明,聪明劲儿却从来没有用在学习上。以前,他的初中老师总是感慨,要是他能将十分之一的精力用在学习上,也不至于这般一塌糊涂。

    欧阳亦枫见叶安好盯着自己不说话,不由冲她邪肆一笑,“怎么,是不是突然发现小爷很帅?”

    叶安好用笔戳了戳他的手背,“你若是再这样,我就把钱退给你。”

    “别别别,我只是开玩笑嘛。”

    叶安好白了他一眼,“与其有闲心在这里开玩笑,不如好好学习。像你这个基础,高考怕是连野鸡大学都考不上。”

    “我本来就不准备参加高考。”他父母早就在美国那边为他联系好了一所大学,高中一毕业便会过去。

    这事儿,以前欧阳亦枫也没有怎么放在心上,对他来说,在国内是玩儿,去国外也是玩儿,没有多大的区别。只是,不知为什么,现在他竟然有些想留在国内。

    “叶安好,你有没有想过考国外的大学?”

    叶安好淡淡的笑了笑,“国内的都快读不起了,还想什么国外?再说,我『奶』『奶』一个人在国内,我不放心。”

    其实这个答案欧阳亦枫并不意外,仅仅从叶安好所住的小区来看,他便知道叶安好家里的情况不是很好,更何况无意中得知,叶安好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便离世了,只有一个『奶』『奶』和她相依为命,像她这种情况,肯定是不会走远的。

    想到叶安好孤苦的身世,欧阳亦枫有些替她心疼,兴许正因为这样的身世,才会让她有现在的『性』子。

    以前他恨极了她的骄傲和倔强,可相处下来发现她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讨厌。

    “你不去,我也不去得了。”

    叶安好只当他是玩笑话,毒舌道,“你不去,难到还要留在国内祸害别人不成?再说了,国内这些野鸡大学可容不下你这尊大佛。”

    “放心,即便留在国内,我上的大学也不会是野鸡大学。”

    “是是是,你们有钱人搞定一所大学,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你也太小瞧我了',要在国内上学,我也只会凭自己的真本事。”

    叶安好自然不信,“那我拭目以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