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三十四)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三十四)

    叶安好脸『色』一变,她暗暗安慰自己,这辆黑『色』越野只是碰巧停在了这里,跟她没有关系。

    只是,她正准备离开,车窗却突然被摇了下来,『露』出一张刚毅的俊脸。

    叶安好的心猛的一颤,第一反应便是逃离。

    可就在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一个爽朗的声音,“哥,你怎么来了?”

    叶安好下意识回眸,只见欧阳亦枫已来到她的身后,而他的目光却落在了车里男人的身上。

    刚才欧阳亦枫唤的是车内的男人?

    叶安好心里突然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果然下一秒便见车内男子薄唇亲启。

    “来这边办点事。”

    “你是来我们学校做演讲的吧?原来那群花痴说的那个人是你啊。”

    欧阳亦枫一边说着,视线游移,落在了叶安好的身上。

    “原来你在这里啊,害我找了你半天,今天你不打算给我补课了?”

    “我我忘了。”叶安好支支吾吾道。

    欧阳亦枫以为叶安好刚好路过这里,并没有察觉到叶安好的异常,毕竟她平时也闷得很,有时候想事情,说话也不利落。

    欧阳辙视线落在二人身上,见二人互动亲密,不由皱了皱眉,眸光也冷了几分,不过转瞬,他又恢复一贯的沉稳。

    只见他冷然睨了叶安好一眼,沉声问,“这位是?”

    欧阳亦枫一把拉住叶安好手臂,将她带至欧阳辙身前,笑道,“差点忘了介绍了,哥,她是我的同学,叶安好。”

    “叶安好?”男人唇角勾起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醇厚的声音低低响起,“倒是个好名字。”

    明明是夸奖的话,可听着叶安好耳朵里,却令她头皮发麻,不知怎的,她甚至觉得男人的声音有些冷。

    欧阳亦枫听着也觉得男人的语气不太对劲,却也说不出哪里不对劲。他想自己一定是想多了,自己堂哥和叶安好才第一次见面,能有什么过节。

    “吃饭了没有?”男人问。

    “还没呢。”

    “那一起吧。”

    “好啊,好久没有和哥好好聚聚了,可是待会儿我还要补课,能不能带上叶安好一起?”欧阳亦枫转眸看向叶安好道。

    叶安好一听,这还得了,急忙开口道,“太麻烦了,我还是先回去了,我明天再给你补课吧?”

    可就在这时,男人却不咸不淡开口道,“多一个人不过多一副碗筷而已,不麻烦。”

    叶安好暗暗腹诽,他不觉得麻烦,可她觉得麻烦啊。

    欧阳亦枫自然不知道叶安好心之所想,他现在只想将叶安好介绍给自己的家人认识,不由坚持道,“我哥都说了不麻烦的,不过就是吃一顿饭而已。叶安好,你就和我们一起吧。”

    “可是,我......”

    “没有什么可是不可是的,你不是说做事情要坚持不懈,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吗?这学习啊,可是一天都不能落下,今天若是懈怠了,那以前的坚持可就白费了。”说着,欧阳亦枫拽着叶安好的胳膊,便将她往车上拉。

    叶安好的力气本来就小,又在欧阳辙眼皮子底下,怕他误以为自己心虚,也不敢挣扎,就这样办妥办拽被弄上了车。

    车子的空间很大,很宽敞,真皮座椅也很舒服,可叶安好却觉得车子里『逼』仄得厉害,坐在真皮座椅上,她更是如坐针毡。欧阳辙的气场太强大,哪怕中间隔着欧阳亦枫,她也能感觉到男人强大的气场,连呼吸都有些困难。

    她有些后悔了,刚才就应该坚持的,即便闹出一些动静来,也好过呆在这车上心惊胆战。她真怕如果男人将他们之间的事情告诉欧阳亦枫,会是怎样的后果。她虽然淡漠,却不是没心没肺没脸没皮,如果让欧阳亦枫知道了那件事,她恐怕再也难以面对欧阳亦枫。

    好在上车后,男人并没有理会她,只是和欧阳亦枫聊了一些家常琐事。

    “爷爷前些天还在念叨着你,问我你什么时候回去看他。”欧阳辙淡淡道。

    “快了快了,期末考试以后,我就会回去看他们。以前爷爷老嫌我不学无术,这一次,我一定要带着好成绩回去看他。”

    “听你爸妈说,你最近学习成绩进步了许多。”

    “是啊,那简直是质的飞跃。”欧阳亦枫一直都不是谦虚的人,骄傲地说,“怎么样,哥,我厉害吧?”

    欧阳辙但笑不语,算是默认了。不过,这已经很难得了。在欧阳亦枫的印象里,欧阳辙一直都不苟言笑,很少会肯定一个人。

    他不由更加得意,得意之余,他转眸看向身侧的叶安好,笑道,“这一切可多亏了她呢。”

    叶安好本来一个人呆得好好的,被欧阳亦枫这么一提,原本放松的心又绷紧。即便没有看向欧阳辙的方向,她也能清楚地感觉到男人犀利的视线落在了自己的身上。

    欧阳辙的眸光充满了审视的意味,他本以为叶安好只不过是一个爱慕虚荣的高中生而已,却没有想到,她的学习成绩还很优异。

    只是,有的时候,学习成绩并不能够代表什么。如果说,他和叶安好的相遇只是偶然,那么叶安好接近欧阳亦枫还是无心的么?

    他这位堂弟的家世,在e市可是数一数二的,又是家中唯一的儿子。男人眯了眯眸,恐怕这一切没有那么简单,而眼前这个女孩子也并没有她表面上这般无害。

    也许,叶安好接近欧阳亦枫便是冲着他的家世来的。

    年纪这么小,心机便这样的深,这个女人实在是不简单。欧阳辙觉不允许这样的女人待在自己堂弟身边。

    车子最后停在了一家私房菜馆的门前,从私房菜馆的装潢,叶安好不难看出这里的菜不便宜。可是,即便这里的菜再好吃,她也不想在这里吃。

    她用求救的眼神看着欧阳亦枫,用唇语对他说,“我还是不要和你们一起吃吧?”

    欧阳亦枫人精一个,很快便明白过来了她的意思,却拽着她的手不放,对她张了张口。

    “放心,我哥不吃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