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三十五)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三十五)

    “那正好,这边坐公交也不方便,现在天黑了,她一个人回去,我也不放心,哥顺路送她回去,那是再好不过的事了。”欧阳亦枫道。

    叶安好躲欧阳辙还来不及,又怎会愿意让他送自己回去,于是想也不想便拒绝,“不用麻烦了,其实公交站离这里不远,我坐公家回去也挺好的。”

    “坐公交多费时间,更何况,现在这时候,坐公家也不一定会有位置。我哥顺路,不麻烦的。”欧阳亦枫见叶安好皱巴着脸,半开玩笑道,“你不愿做我哥的车,该不会是怕他吧?”

    被戳中心事,叶安好有些气恼,“谁说我怕了。”

    “不怕就不怕嘛,用不着反应这么激烈。如果不怕,那坐我哥的车又有什么关系呢?”欧阳亦枫笑道。

    叶安好害怕自己若是再坚持拒绝,欧阳亦枫会看出什么端倪来,于是只好作罢,随了欧阳亦枫的意,拉开越野车门,坐在了前排的位置,而欧阳亦枫也懒得回学校去取车,直接打了个出租回去。

    欧阳辙一直习惯于坐后排,叶安好想着坐在前排,离欧阳辙终归是远一些,离他那让人压抑的磁场也就远一些。一路上,二人无话,气氛有些压抑。

    可是,对叶安好来说,气氛再怎么压抑,也好过和欧阳辙搭话。不过欧阳辙似乎并不想要她舒坦,终究还是打破了这令人窒息的沉默。

    “叶小姐和亦枫是同桌?”男人醇厚的声音从后排传来。

    “是。”叶安好面无表情道。

    “是叶小姐主动求的?”

    叶安好睫『毛』颤了颤,什么叫做“是她求的”?看来在欧阳辙看来,是她主动攀附欧阳亦枫咯?

    “座位是他自己选的。”叶安好尽量让自己听起来心平气和。

    “自己选的?”男人勾了勾唇,显然不信,又过了一阵儿,只听见男人沉声道,“我不管这座位是你求的,还是他自己选的,接近他可是你主动的吧?”

    “我没有,也没有那个必要主动接近他。”她为什么要主动接近欧阳亦枫,当初她躲他还来不及呢。

    “是么?那么为什么你会是他的家教呢?”

    “他觉得自己功课差,于是才找上我的。”

    欧阳辙眼里的讽刺更甚,“我看着亦枫长大,他是什么脾『性』,我自然是知道的。从小,他对学习便没有什么兴趣,又怎会主动找上你为他补习功课。”

    “欧阳先生的意思是我死皮赖脸赖着他让我做他的家教咯?”叶安好冷然一笑,“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这么大的进步?欧阳先生应该知道,强扭的瓜不甜。要和我做同桌的人是他,找我为他补课的人是他,至始至终,我都没有主动接近过他。”

    “呵呵......想不到叶小姐平时看起来不声不响,说起话来倒是伶牙俐齿。”

    “我不是伶牙俐齿,我说的只是事实而已。”

    欧阳辙深深地睨了叶安好一眼,“我不管事实是怎样的,我要的只是亦枫不被你这种女人所『迷』『惑』。所以,我奉劝叶小姐一句,从今往后,离亦枫远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