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三十七)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三十七)

    话说这瓶红墨水还是她今天新买的呢,花了她好几块大洋,不过用在欧阳辙身上,着实是很解气。

    坐在出租车上,叶安好脑海里不断地回放着刚才那一幕,一想到红墨水从车窗外泼男人一身,叶安好便忍不住笑出声。

    前排的出租车司机不由侧目,笑问,“姑娘,什么事这么高兴啊?”

    叶安好半天才忍住笑,悠悠开口道,“如果你一直被一个人欺负,但是某一天,你却让那人在他的下属面前丢尽脸面,你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那肯定是十分痛快。”司机道。

    叶安好盯着已经空了的红墨水瓶儿,笑道,“那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虽然被欧阳辙戏弄而错过了公交,不得不坐出租回家,她还是觉得很开心。这段日子,她一直很憋屈,今天总算是除了一口恶气。

    叶安好强迫自己不去想这样做的后果,她只要现在心里畅快,至于其他,以后再想吧。

    她不难想象,此时欧阳辙脸上的表情一定很精彩。而事实上,有那么几秒,欧阳辙脸上都是一种表情。

    前排的司机偷偷瞥了一眼欧阳辙,他的脸颊上溅了一些红墨水,身上更是重灾区,而他的脸『色』还真是有点骇人。

    司机战战兢兢开口,“首长,要不要让人给你送一身衣服下来?”

    男人沉着脸,不置可否。司机在内心哀嚎,拿不拿首长老人家总得给个态度啊。

    虽然如此,最终他还是硬着头皮打了一个电话出去,心头着实有些忐忑,只想着酒店里的人能早些送来衣服,这样他也能早些逃离雷区,免得被炸得血肉横飞。

    只是,话说回来,他倒是越来越不理解首长大人的路数了。首长大人乃有头有脸的人,怎么就跟一个女孩子过不去呢,这也太不像首长大人的风格了。

    可就在这时,后座上一直面无表情的男人突然诡异地勾了勾唇角,司机见此,心头不由替刚才那个小姑娘捏了把汗,看来那小姑娘恐怕是要遭殃了。

    回到酒店,欧阳辙直奔浴室。他有轻微的洁癖,被泼了一身红墨水,自然是不舒服。

    军装的颜『色』深,染了红墨水,也不是特别明显,可里面的白衬衫却不一样,沾了红墨水,白衬衫上就像是被鲜血染红了一般。

    欧阳辙皱了皱眉,一把将衬衫扯落,脑海中闪过叶安好逃开时那得意的笑脸,原本缓和的神『色』又冷了几分。

    敢这样对他的人,叶安好倒是第一个。他倒要看看,以后她还能能不能像今天这么得意。

    当时的欧阳辙一心想着怎样将叶安好的骄傲和得意碾碎,可到了后来,欧阳辙才知道,其实当时她的骄傲和得意才是最美好的。骄傲很容易被踩到脚底被碾碎,可一旦被碾碎了,便很难被拼凑好。

    出了浴室,手机铃声适时响起,欧阳辙睨了一眼来电提示,是欧阳夫人打来的。

    欧阳辙眯眸睨了手机屏幕一眼,终究没有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