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三十八)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三十八)

    欧阳辙很清楚欧阳夫人打电话过来的目的,这些年来,她一直催他催得紧,上次更是让人替他物『色』了一个相亲对象,他对女人本来就不怎么伤心,见过几次面之后,便回绝了对方,他家太后这次打电话过来,想来是兴师问罪来了。

    欧阳辙用力地『揉』了『揉』眉心,只觉得有些头大。其实,婚姻之事,最初他不怎么在意,也不介意将来接受父母的安排,因为在他看来,婚姻只不过是形式罢了,至于爱情,他从不相信爱情有什么价值。可是现在,当母亲干涉他的个人问题时,他却打心底感到反感,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介意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却还是介意了。

    在这一点上,他倒是和欧阳皓如出一辙。可是,他却不想和自己弟弟一样,为情所困。

    至今,他仍然难以理解,为什么欧阳皓会为了一个女人和家里人闹翻。

    ......

    虽然欧阳辙的提醒叶安好很不赞同,可她却将其放在了心上。像欧阳亦枫那种人,对叶安好来说,无疑是危险的,一个不小心便会让自己泥足深陷。她想,自己还是在泥足深陷之前,让自己尽快抽身。

    于是,之后的几天,叶安好总是找各种理由避免和欧阳亦枫有过多的接触,家教也临时取消了好几次。期初,欧阳亦枫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可闹了三次以上,欧阳亦枫便发现了其中的端倪来。

    这天,叶安好正在埋头做笔记,欧阳亦枫拿着一道压轴题来问她。

    她头也没抬,只是淡淡地对他道,“我不会,你去问老师吧。”

    “你连题都没有看,怎么就知道自己不会?”欧阳亦枫眯眸看她,突然凑近凑近她道,“叶安好,我发现你这些天有问题。”

    “........”叶安好没有搭理他。

    “喂,我正在跟你说话,你听到没有。”

    “我有什么问题?”叶安好合上笔记本,淡淡睨了他一眼。

    “叶安好,前些天你说临时有事,不能给我补课,今天应该没有事儿吧?”

    “今天王『奶』『奶』搬家,我要去帮忙。”

    “王『奶』『奶』?”

    “我邻居。”叶安好道,她倒是没有骗他,王『奶』『奶』家的确要搬家,不过王『奶』『奶』倒是没有找她帮忙,是她自告奋勇的,要避

    开欧阳亦枫,总归要有个合理的理由吧。

    “那我们一起,我是男生,力气大,总能帮衬一点。”

    “你?”叶安好瞥了他一眼,“你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去了能帮什么忙?”

    说着,叶安好收习题本,起身准备回家。她坐在靠墙的位置,要出去得从欧阳亦枫身后路过。

    欧阳亦枫没有让她过,拦住了她,耍赖道,“今天我就要和你一起。”

    叶安好有些不耐,“我说欧阳亦枫,我是去帮人搬家,可不是去玩儿的。”

    “我知道啊,我也是去帮忙的。”欧阳亦枫坚持道。

    叶安好有些无语,白了他一眼,“我懒得理你。”

    甩下这句话,她直接从桌子上翻了过去,唯留下欧阳亦枫石化当场,“这......这家伙还是女人么?”

    离开教室,叶安好见欧阳亦枫没有追来,不由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幸好欧阳亦枫没有追过来,要不然她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她算了算日子,还有几天便是期末了,期末之后,便是寒假,到时候他们便不会见面,但愿这样能让他们生疏一些。

    她和欧阳亦枫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早在见到他的第一眼,她便知道,这也是为什么最初她不愿搭理他的原因,可是后来,不知怎的,他们又突然走得近了,这种距离甚至差点超出普通同学的界限,这样不好,很不好。

    不用补课,欧阳亦枫一个人闲得慌,于是叫上了一帮纨绔子弟去了某一娱乐会所。他们这群人很会玩儿,除了毒和嫖还没有沾染,其他的几乎都尝试了。以前,每次欧阳亦枫都会玩儿得很high,可是今天,他却发现,一切都索然无味。

    李艺见他一个人在角落玩儿这手机,不由放开怀中美女,举步走向他,,“我说欧阳,我说你是怎么了,我们兄弟几个好不容易聚到一起,你怎么一个人窝在这儿玩儿手机啊?”

    “你们玩儿你们的,别管我。”欧阳亦枫自顾自的玩儿这手机,漫不经心道。

    “你这样忒没意思,既然出来玩儿,当然要玩儿得尽兴啊,你这样一直玩儿手机算什么事儿啊。”李艺凑近他,欲要夺过手机,可就是下一瞬,动作忽的一顿,惊讶道,“咦,这是什么?叶安好的相片儿?你的手机里竟然存着叶安好的照片儿,哇靠靠!”

    李艺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目不转睛盯着那相片,俨然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

    欧阳亦枫顿时反应了过来,下意识收手,故作淡然道,“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不过就是一张照片儿而已。”

    “不过就是一张照片......而已?”李艺满脸暧昧,笑得更是猥琐,“我看没有这么简单吧?我说你小子,不会真的春心萌动,对那眼镜妹动心了吧?”

    “没有的事。”欧阳亦枫脸『色』不太好看,“李艺,开玩笑可要注意分寸。”

    李艺瞧着欧阳亦枫似乎生气了,顿时噤声,见好就收,他还记得小时候把欧阳亦枫惹『毛』了,挨了一顿狠揍,他可不想重温当年的历史。

    不过,欧阳亦枫反应这么激烈,是不是说明他心虚呢?

    李艺看,兴许是这么回事儿。也许就连欧阳亦枫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对叶安好似乎关注过度。想来也是,欧阳亦枫嘴上虽然说接近叶安好只是为了磨平她的骄傲,出一口恶气,可是这演戏未免演得太投入了些?

    这一切,李艺看在眼里,却不打算点破,他还等着看好戏呢,如果这戏在演之前便提前被人剧透了,便没有什么意思了。

    李艺心思百转千回,欧阳亦枫自然不知道,他也没有这个闲心知道,眼下他心里想着的都是叶安好,叶安好现在在哪里,叶安好现在在干嘛,叶安好心头有没有那么一丁点儿挂念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