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三十九)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三十九)

    叶安好不得不停下脚步,回头看向他,淡淡道,“我有么?”

    “怎么没有?你当我是心瞎呀,这么明显我都看不出来?”

    叶安好垂下眸子,低低道,“好吧,我承认,我是在躲你。”

    虽然老早便知道答案,欧阳亦枫还是忍不住为之吃惊,“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躲着我?”

    “班主任说,最近我和你走的太近,让我注意一点。马上就要高考了,我也不想分心,不想因为你而生出什么事端来。”叶安面无表情道。

    高考的确是她疏远他的一个理由,却不是主要的理由。

    “什么叫为了我生出事端?和我在一起,能生出什么事端?”

    “最近年级风传,说你和我在谈恋爱,我不想别人误会。”叶安好说的是事实。

    “那只不过是谣言,为什么要放在心上?再说了,即便那是真的,又有什么关系?我就是喜欢你,怎么着?”

    这些话,欧阳亦枫只是脱口而出,在叶安好的心里却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她用力将手从欧阳亦枫手中抽出,一字一顿道,“欧阳亦枫,你若是再胡说,我以后再也不要理你了。”

    欧阳亦枫这才意识到到自己失言,却不打算纠正挽回,他深深地睨着叶安好的小脸,试探『性』地问了问,“叶安好,如果我真的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么?”

    叶安好隐在衣袖下的手指微微地颤了颤,她只觉得那种感觉从指尖一直蔓延至心间,连心也颤抖了一下。

    良久之后,她才找到自己的声音,“你的如果不成立。”

    摔下这句话,叶安好不再理会欧阳亦枫,径直朝破败的小区走去。

    只是,走进小区的路上,她的脑海里一直回『荡』着欧阳亦枫刚才对自己所说的话。

    叶安好,如果我真的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么;叶安好,如果我真的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么;叶安好

    她暗暗问自己,会么,如果欧阳亦枫喜欢她,她是否会接受他?

    若是以前,叶安好会毫不犹豫说不会,因为以前,欧阳亦枫在她的眼里不过就是一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可是几个月相处下来,她却发现,欧阳亦枫似乎和印象中的不太一样。

    欧阳亦枫楞楞地站在原地,望着叶安好渐行渐远的背影,用心的揣摩着叶安好刚才那句话的意思。

    什么叫你的如果不成立?

    那么时不时如果成立的话,她便会愿意接受自己?

    思即,欧阳亦枫唇角不由清扬,英俊的脸上绽开一抹灿烂的笑容。也许连他自己都没听意识到自己因为那一句模棱两可是话有多么的开心。

    当时的欧阳亦枫不知道,其实那便是爱,只是后来,当他后知后觉得知这个答案的时候,一切早已面目全非。

    有的时候命运就是这样的捉弄人,当你以为自己不爱的时候,其实早已泥足深陷,当你以为依旧深爱的时候,其实早已找不回最初的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