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十)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十)

    欧阳亦枫似乎高兴得太早,接下来的日子,叶安好已经没有要搭理他的意思,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期末,直到期末考试之前,叶安好依旧没有主动和他说过一句话。

    欧阳亦枫不得不佩服叶安好这个女人,做事情还真是说一不二,她把这种品质用在学习上也就罢了,偏偏还用在了他的身上。

    对此,欧阳亦枫既无语又无奈,最后只能拿自己是成绩做筹码。

    这天下课,欧阳亦枫看向依旧在埋头学习的叶安好,“我说你都有好多天没搭理我了,我好像没有做什么得罪你的事情吧?”

    见叶安好依旧埋着头,没有要搭理自己的意思,欧阳亦枫懊恼,突然伸出手,按住她正在写字的右手。

    叶安好终于从练习册上抬头,面无表情地看向他,她什么都没有说,什么都没有做,只是那眼神儿却在告诉欧阳亦枫:再这样,她就生气了。

    欧阳亦枫悻悻地收回手,冲她笑了笑,“如果这次期末我能考进前五十,你就结束和我的冷战好不好?”

    “你考不考前五十,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是我师父,自然是有关系的。我考的好了,你脸上也有光啊。”

    “我现在不是你的师父了。再说,我并没有和你冷战,我只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和你说话。”

    叶安好总有这种本事,能在云淡风轻中伤人于无形。而欧阳亦枫也被她这句轻飘飘的话气得差点吐血。

    没有必要和他说话?难道他在她心中可有可无么?

    想到这,欧阳亦枫不爽到了极点,猛地一把将桌上的书本尽数扫到了地上。

    突如其来的声响让在教室里的其他同学停止了嬉笑,朝他们的方向看过来。大家都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只是巴巴地看着欧阳亦枫。

    “看什么看,没见过人发脾气啊?!”说着,欧阳亦枫又踹了桌子一脚,气冲冲地离开了教室。

    叶安好面无表情地望着他离去的背影,心情却不像面上那般淡然。她知道自己刚才所说的话可能伤到了欧阳亦枫,内心深处却又那么一点点的后悔。

    “好好,欧阳亦枫好像真的生气了呢。”叶安好右边的同桌凑近她,低低道。

    “生气了就生气了,关我什么事?”叶安好淡淡道。

    “其实,我觉得欧阳亦枫对你挺好的,你刚才说那样的话,的确有点......过分。要是我听了,也会生气,更何况是欧阳亦枫了。”

    叶安好黯然垂眸,“生气了,以后不搭理我,也好。”

    “你啊,我真不知道你究竟是怎么想的。欧阳亦枫长得帅,对你又好,你怎么就拒人于千里之外呢?虽然现在快要高考了,考虑其他兴许会影响学习,不过高考之后,还是可以考虑考虑他的。”

    “什么可以考虑考虑,考虑什么?”叶安好挑眉道。

    “你少给我装蒜,欧阳亦枫做得这么明显,你难道看不出?全班的同学,甚至是全年级的同学都知道他喜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