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十二)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十二)

    欧阳亦枫一直不可承认自己喜欢叶安好的事实,叶安好要没身材,又是四眼妹,脾气还又臭又硬,他怎么可能会喜欢那块又臭又硬的石头?

    叶安好一听欧阳亦枫这么说,不由警觉了几分,欧阳亦枫当初接近自己是别有目的?那么他接近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

    就在这时,她听见欧阳亦枫的声音再一次传来,“以前从来没有人敢无视我,叶安好是第一个,我一定要追到她,然后再将她甩了,看她到时候还骄傲什么劲儿。”

    一想到今早上课间的情形,欧阳亦枫便气不打一处来,他对叶安好百般迁就,她倒是好,只不过把他当做可有可无的人罢了。

    她以为她很了不起么,好,他倒是要看看她能不能永远都这般的嚣张。

    李艺瞧着欧阳亦枫顶着一张大便脸,显然今早上的怒火还没消。以前他可没有看到欧阳亦枫为了一个女孩子这么生气,很明显叶安好在欧阳亦枫心中的地位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样。

    他看在眼里,却又不点破。只是,就在这时,他们身后却突然响起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欧阳亦枫,你接近我的目的就是这个?”

    李艺一听,顿时觉得不妙,他转眸看身后,果然在不远处的一个角落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

    他不由暗暗吃惊,叶安好怎么会在这里?

    如果说李艺只是吃惊,那么欧阳亦枫此刻的心情便有些复杂了。

    只见他楞楞地望着叶安好,已经全然忘记心头的怒火,良久他才找到自己声音,“叶安好,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怎么,在这里看到我,很吃惊?呵呵呵如果我不在这里,又怎会知道你接近我的真正目的?欧阳亦枫,你真是太令人恶心了!”

    扔下这句话,叶安好调头便走。叶安好活了十七岁,父母早亡练就了她淡漠的『性』子,只是这一次她却出奇的愤怒。

    欧阳亦枫脸上失望痛恨的神情像是一根针,深深地扎进欧阳亦枫的心坎里,让他心痛不已。

    他来不及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心痛,三步并作两步,连忙追了上去,一把拽住叶安好的手臂。

    “叶安好,事情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你听我解释。”

    “还有什么可以解释的?你都亲口承认了,接近我只是为了让我喜欢上你,然后再甩了我。欧阳亦枫,你敢否认你接近我不是为了羞辱我?”

    欧阳亦枫一时语塞,他最初接近她,的确是想要羞辱她,挫一挫她的傲气,可是即便他不愿承认,不知不觉中,他接近叶安好的目的却在和她相处的过程中变了质。

    可是,欧阳亦枫的沉默,落入叶安好的眼里,却是一种默认。

    她冷冷看向欧阳亦枫,一字一顿道,“欧阳亦枫,我本以为你和你的那些朋友不一样,甚至将你当做自己为数不多的朋友,可是到头来却发现,你和你那些朋友,没有半点差别。欧阳亦枫,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