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十五)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十五)

    其实,最先发现叶安好的不是他,而是他的司机。司机和叶安好本来只有几面之缘,却深深地将叶安好及进了脑子里,不是因为叶安好长得有多么出众,又抑或是他对叶安好有意思,而是因为跟随在欧阳辙身边这么多年,这位是他第一次看到欧阳辙主动与一个女孩子大交道,是以将叶安好记了住。

    司机的视线在路边一个女孩子身上停留了几秒,最终确定那人就是叶安好,于是开口道,“首长,叶小姐好像没有带伞,我们要不要载她一程。”

    闻言,欧阳辙转眸看向窗外,在弄清楚司机口中的“叶小姐”是谁之后,脸『色』蓦地变冷。

    “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喜欢多管闲事了?”

    男人声音森冷,眸光更是犀利如刀,司机不由后悔,刚才为什么会多此一举。

    越野车没有减速,径直从叶安好身旁驶过,溅起泥水,再一次将叶安好的身上打湿。

    叶安好苦涩的笑了笑,她这身衣服说不定以后都不用穿了。

    车子约莫驶出一公里的样子,车内男人却突然开口,“调头。”

    虽然只有两个字,其中的意味却在明显不过,司机如释重负,看来他的第六感没有错,首长大人待那个女孩子的确不一样。

    于是,越野最终又倒了回去,随后停在了叶安好的身侧。

    男人摇下车窗,冷冷看向浑身湿透的叶安好,薄唇轻启,“上车!”

    陌生而又熟悉的声音突然传来,让叶安好脚步猛地顿住,只是她却没有回眸,因为即便不回头,她也知道这声音的主人是谁。

    她恨极了欧阳辙,才懒得搭理他。

    只是,她不知道的是,像欧阳辙这种人,习惯了发号施令,不喜欢别人违背自己,叶安好无声的反抗在男人看来十分的可笑。

    只见他退开车门从车上下来,几个箭步追上了她,随后不由分说,将她打横抱起,不顾她的反抗,径直将她抱上了车,扔到了后排座椅上。

    突然起来的变故让叶安好有些懵,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欧阳辙竟是这般的胆大妄为,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她抱上了车。

    上车后,她的第一反应便是下车。谁知司机却突然把门锁了起来。

    “放我下车!”叶安好怒气冲冲的瞪向身侧男人,她知道对司机说这些没有用,所以这话她是说给欧阳辙听的。

    欧阳辙冰冷的视线从她身上缓缓刮过,轻飘飘来了一句,“放你下去?让你顶着这幅鬼样子出去吓人?”

    欧阳辙虽然毒舌,可他说的话也并不是在夸张。现在叶安好的样子可以说要多狼狈便有多狼狈。头发『乱』成一团,身上衣服皱巴巴就成一团,全身上下,就连那张原本清秀的脸也变得不堪入目。

    叶安好有那个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很狼狈,却不想理会欧阳辙,她一如既往地讨厌他,只想离他远远的,以免自己受到什么身上。

    只是,她不知道是,有些事不是你想躲便能躲得掉的。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