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十六章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十六章 )

    叶安好满脸戒备地望着欧阳辙,“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我告诉你,你若是敢『乱』来的话,我真的会报警的。我知道你军衔高,但现在是法治社会,即便再位高权重的人,也是不能为所欲为的。”

    欧阳辙冷冷地睨了她一眼,唇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你觉得你现在这个鬼样子,我会感兴趣?”

    欧阳辙这么一说,叶安好悬着的一颗心倒是重新回到了肚子里面,只是心头却有那么一点不舒服,什么叫这副鬼样子?她现在虽然很狼狈,但也没有欧阳辙所说的那样不堪吧?

    不过,不管怎样,她不想在这里多呆。她拉了拉背包带子,准备开溜。欧阳辙太危险,她还是离他远一点为好。只是,她的手刚刚碰到车门门把,身后便传来男人清冷的声音。

    “视频你不想要了?”

    叶安好眸光一滞,猛然回眸,“你真的会把视频给我?”

    那个视频一只是叶安好的心病,一天不拿到那个视频,叶安好一天不能安心。

    “想要就跟我来,不想要的话,以后你再也不会有机会要回。”男人面无表情道。

    欧阳辙这么一说,即便叶安好不确定他是否真的会把视频给她,依旧巴巴儿地跟在他的身后,她虽然脸皮够,不怕世俗眼光,可她却不能不顾及『奶』『奶』,若是那段视频流出被『奶』『奶』看到,后果不是她能承受的。

    叶安好随着男人走进酒店,一路上到顶楼。令她难堪的是,欧阳辙所住的套房真是当初他们春风一度的那一间。她的视线在门牌号上停留了几秒,继而顿住脚步。

    见她停住脚步,男人皱了皱眉,狭长的眸子转向她。虽然他什么也没有说,这其中的意味却很明显。

    叶安好双唇蠕动了一下,低低道,“我就不进去了,就在这儿等着就好。”

    她害怕进去之后,自己会抓狂,所以呆在这里才是最名字的选择。

    只是,欧阳辙似乎不想让她如意。只见他的视线从她身上掠过,冷冷道,“你若是不进来,东西我不会给你。”

    叶安好不由有些恼怒,“我说欧阳辙,你这人太奇怪了,我进不进去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你非要让我进去?”

    “既然进不进去都无关紧要,为什么你要像傻子一般地站在门口等。”欧阳辙反问道。

    叶安好还能怎么办,只能硬着头皮进去。

    套房房门在身后“砰”地一声被关上,叶安好心头猛地一颤。整个套房内只有他们两个人,叶安好只觉得眼前男人的危险指数节节攀升。

    本能地,她放慢了脚步,尽量和男人拉开一段距离,她想如果欧阳辙意图不轨的话,自己转身逃跑应该还是有胜算的。

    只是,她似乎太低估了欧阳辙。似乎察觉到她的防备,男人突然停住了脚步,在他惊惧的眸光中,一步一步朝她走来。

    叶安好吞了口口水,满眼防备地看向他,“你......你要做什么?”

    惊惧间,欧阳辙已经将她『逼』到墙角,一手横在她身侧,眯眸道,“你觉得我要做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