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冷亦修林以薰小说名字 >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十八)

番外 之大boss的小媳妇(四十八)

    他若是君子,当初就不会乘人之危了。

    想到那不堪的夜晚,叶安好整个人都不好了。她强迫自己收回心神,有些事情发生了便发生了,永远无法改变,既然是这样,又何必对过去耿耿于怀呢,还不如彻底忘记,以免庸人自扰。

    身上布满泥泞,在换衣服之前,叶安好还是匆匆冲了一个澡。欧阳辙在外面,她自然无法像在家里那样仔仔细细地洗,不过好歹身上干净了许多,也暖和了许多。

    从衣服袋子里拿出衣服的时候,袋子上的英文字母让叶安好皱了皱眉,即便她不追求名牌也识得这个牌子,据说一套衣服要好几万块。

    叶安好盯着手中衣服,只觉得头皮发麻,这衣服这么贵,她若是穿在身上,心里负担恐怕得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可是,若是不穿的话,今天她怕是连这个门都出不了。

    寻思半天,叶安好最终还是穿上了这套衣服,她想着先借着穿这身衣服一下,等到回家了,再把这套衣服还给欧阳辙就是了。如此想想,叶安好心头到时轻松不少。

    不得不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欧阳辙让人为她挑选的衣服穿在她身上不但合身,而且还是分好看。衣服带点学院风,穿在叶安好身上,刚好衬出她的气质,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清纯中透着一丝小小的『性』感。

    叶安好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欧阳辙正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看着杂志,听到洗手间门口的动静,男人下意识抬眸,眸光在触及到叶安好时微微一滞。

    这是他第二次见到叶安好将头发披散下来的样子,她的头发湿漉漉的,兴许是刚洗完澡的缘故,白皙的小脸上染上了一『迷』人的粉『色』,再加上那慵懒的发丝,整个人浑身上下透着无形的吸引力。

    欧阳辙总算明白,那晚会上了她的勾,明知道她接近他动机不纯。

    叶安好被欧阳辙盯得全身都不自在,那炽热的眸光让她隐约感觉到危险信号。

    她连忙开口,“衣服我暂时穿上,回去洗好了就还给你。”

    男人回过神来,冷然移开眸光,薄唇轻启,“不用。”

    “要的。无功不受禄,我不想欠人人情。”更何况她和欧阳辙一点儿都不熟,自然不会接受他的东西。

    “你把你家的地址给我吧,我到时候寄给你。”叶安好道。

    “我说不用便不用。”男人的脸『色』彻底冷了下来。

    叶安好早已习惯了欧阳辙的阴晴不定,既然欧阳辙不愿透『露』家庭地址给她,那么到时候洗好了,她送来酒店便是。

    叶安好不再说什么,便默默地离开了。欧阳辙望着叶安好离开的背影,眸光幽深。

    叶安好离开不久,便有人打电话过来。欧阳辙睨了一眼手机屏幕,眉头紧蹙。

    “人找到没有。”

    “找到了。”

    “找到了就把人带到学校,交给班主任处理。”男人沉声道。

    “首长,欧阳少爷不愿跟我回学校,说是一定要找到一个人才回去。”

    “找人?”男人眯眸,“什么人?”

    “好像叫叶安好来着。”

    (